生命经历见证

更多

撤换后的悔悟

中国广东 卓静 2020年11月,我在教会做带领,和新选的王晨姊妹配搭。那段时间教会出环境,有些弟兄姊妹被抓,善后工作需要处理,我就感觉每天都很忙。我工作能力差一些,加上身体不是太好,就感觉压力挺大,“以我的工作速度,每天那么多工作要作,得花多少时间精力啊?我身体比较虚弱,长期这样下去我能不能吃得…

伪装背后隐藏着什么

中国安徽 路一 去年5月份,我在教会设计海报,带领看我的技术不错就提拔我做组长。看到带领比较看好我,我心里美滋滋的。可我心里隐隐有些担忧,原先我只是个组员,业务差点儿也没事,现在做了组长,要求拔高了,就自己目前的业务水平能行吗?到时候不胜任工作再被撤换了那多丢人哪?想想没做组长之前弟兄姊妹对我的评…

“看透不说透”是做人的原则吗

小时候家人经常告诉我跟朋友一起玩的时候别伤和气,别人有什么问题或短处不能当面揭露,得顾及人家的面子...在这样的教育下,我说话总是很委婉,很少跟人有矛盾、起争执,周围的人都觉得我好相处愿意和我来往,我也觉得这样做人挺好。来到神家我也是这样与弟兄姊妹相处。为了不伤和气,当看到弟兄姊妹做事违背原则我也不敢…

素质差常常消极该怎么解决

中国宁夏 王燕 去年2月份,带领安排我做浇灌工作负责人。刚开始我还蛮有信心的,就想把这个本分尽好,但配合了一段时间后觉得这个本分有难度,自己生命经历浅,很多问题只是明白个道理,根本解决不了新人的情形、问题,我就觉得自己素质差的确够不上这个本分,这样下去会耽误浇灌工作。 6月份的一天,带领来了解我…

查看更多

经历迫害的见证

更多

为了三十万元钱

中国浙江 黎明 2009年10月9日晚上9点多,我和妻子、女儿正在聚会,忽然听到急促的敲门声,我赶紧把神话语书藏好,妻子刚一打开门,七个警察就闯了进来,其中一个大声说:“我们是国保大队的,跟我们走一趟!”他们强行把我塞进一辆警车,留下三个警察继续在我们家里搜查。后来我才知道,我被抓走半个多小时后,警…

在酷刑折磨中我看见了……

中国陕西 李华 2017年9月份的一天,我去方铭姊妹家聚会,刚一敲门,门就开了,突然伸出一只手猛地把我拉进屋。当时,我吓蒙了,等我反应过来才意识到他们是便衣警察,方铭已经被抓了。随后,他们把我带到了“法制培训基地”,就是转化基督徒的洗脑基地。在那里,我看到好几个被抓的弟兄姊妹,其中有个姊妹跟我说,警…

在一次次酷刑折磨中

中国黑龙江 吴明 2000年12月的一天,下午5点左右,我和妻子还有两个弟兄姊妹正在家聚会,突然听到“哐!哐!哐!”一阵急促的砸门声,我快速地把书藏好。接着,六七个警察闯进屋,一个警察吼道:“你们在干什么?是不是在聚会?”他强行让我在搜查令上签了字,之后翻箱倒柜,家里很快被翻得一片狼藉。他们搜出了神…

十九年的血与泪

中国辽宁 王玉凤 我从小随父母信主,三十多岁时丈夫病逝,我独自一人带大两个儿子、一个女儿。因着主的恩典,儿女们事业有成,生活富裕,家庭和睦。1999年,我和家人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并热心传扬见证天国福音。然而,一次突如其来的抓捕打破了我们一家人宁静的生活。 2002年6月的一天晚上,我得知警察到…

查看更多

归向神的见证

更多

在我迎接主的日子里

中国河南 苏扬 小时候,我腿疼不能行走,母亲带我信了主耶稣。没想到,不到一个月我的腿就奇迹般地好了。为了还报主的爱,1997年,我辍学后热心为主花费。很快,我成了教堂重点培养的对象,曲长老经常带我到各教会讲道。那时,牧师长老经常讲主的日子快来了,让我们做聪明童女多预备油,儆醒等候主来,并说:“圣经上…

我是怎么迎接到主的

中国河南 丁燕 1991年,我信了主耶稣。信主后,我常常读圣经,看到主耶稣为救赎人类钉十字架,心里很受感动,就开始积极参加聚会,热心为主花费。一次聚会时,讲道人说:“现在,主来的预言都应验了,主耶稣就要驾云降临来提接我们进天国了,我们要儆醒祷告,准备好迎接主来。”听了讲道人的话,我心里很激动,能迎…

聪明童女是怎样迎接到主的

法国 阿尼克(Anick) 全能神说:“神在哪里显现,哪里就有真理的发表,就有神的声音。只有能接受真理的人才是会听神声音的人,这样的人才有资格看见神的显现。放下你的观念吧!安静下来仔细读读这些话语,只要你有渴慕真理的心,神会开启你明白他的心意,明白他的话语。放下你们的‘不可能’论调吧!越是人认为‘不…

做聪明童女才能迎接到主

中国四川 明智 主耶稣预言他再来的时候提到了两种人,就是聪明童女和愚拙童女。凡是听到主的声音就能接受、顺服的,就是聪明童女;凡是听不见主的声音,或者听见了也不相信,甚至还否认、定罪的,就是愚拙童女。聪明童女的聪明之处就在于,他听到有人见证主回来了,就能寻求听见主的声音,根据主的声音认识主、迎接主。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