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奉神 别出“新”裁

2019年1月12日

辽宁省 合意

前段时间,我被弟兄姊妹选为教会带领,心里非常感恩,心想:一定要尽好本分,还报神恩。我看见教会福音工作果效不好,就和一起配合的弟兄姊妹着手解决这个问题。可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福音工作仍不见起色,而且福音组的弟兄姊妹也活在了熬炼中。面对这样的情况,我的心再也按捺不住了,到底怎样才能把福音工作搞上去呢?我冥思苦想终于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如果每个月给福音组开一次表彰大会,评一下“先进个人”和“劳模”,谁得的人多就给予表扬,谁得的人少就给予警戒,这样既能调动人的积极性,还能把消极软弱的弟兄姊妹带起来。想到这儿,我为自己这一“高明之举”感到兴奋不已,心想:这次我非来个“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到了福音组,我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大家都挺高兴,也都愿意迎合,我心里高兴极了,就等着见果效了。可几天后,有的弟兄姊妹因传福音没得着人反而更消沉了,对我的做法也有了看法,还要退出福音组。看到这一切,我傻眼了,不知该如何是好。带领得知此事后赶紧来跟我交通,并针对我的情形读了神的话和工作安排:“人事奉神最大的忌讳是什么?你们知道吗?做带领的总想别出心裁、高人一等,搞个新花样让神看看他的本领到底有多大,却不注重明白真理进入神话实际,总想露一手,这不正是人狂妄本性的流露吗?有的人还说:‘我做这事保证神特别高兴,特别喜欢,这回我得让神看看,给神个惊喜。’这一惊喜不要紧,结果失去圣灵作工被神淘汰了。不要脑袋一热怎么想就怎么做,你做事不考虑后果能行吗?……事奉神不老实,不敬虔,不谨慎,早晚有一天会触犯神的行政。《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没有真理容易触犯神》“事奉神的人必须在凡事上会摸神的心意,遇见什么问题都能寻求真理,所作的一切工作必须有神话作根据,这才能保证所作所为合乎神的心意。”《工作安排・事奉神必须明白的原则问题》这些话使我猛然醒悟又深感恐惧战兢,原来我冥思苦想的“表彰大会”是在别出心裁搞新花样,是最让神厌憎、恨恶的作法。事奉神主要是带领人认识神的作工,学会实行经历神的话,达到明白真理认识神,最终把人带到神面前,所以人无论作什么工作,必须存着一颗敬畏神之心,严格按照工作安排、按照事奉的原则去做,遇见什么不明白的问题要寻求真理,找明白真理的人交通,学会随从神的带领引导,这样才能保证所作所为合乎神的心意。今天神高抬我尽带领本分,当福音工作没有果效弟兄姊妹受熬炼时,我本应来到神面前寻求神的心意查找问题的根源所在,然后针对弟兄姊妹的情形和问题找出相应的神话真理来解决,让弟兄姊妹因真理的进入而产生信心与动力,可我在面临难处时丝毫不寻求真理原则,只是为了做事而做事,在外表作法上作文章,凭着自己的小聪明拿出世上管理工厂的那一套,开表彰大会、评先进个人,结果导致福音工作不但没有果效,弟兄姊妹的情形也没得到解决,反而还因着我的做法使弟兄姊妹更加消极,甚至要退出福音组,我这哪是在尽本分?哪是在带领人明白真理,把人带到神面前?纯粹是偏行己路,耽误教会工作的正常运转,打岔神拯救人的工作,我还哪配做带领呢?再这样带下去,弟兄姊妹都会被我带向歧途,最终我也得因着凭热心事奉而触犯神的行政遭神惩罚。

在神的审判显明中我才明白,事奉神本是作神所托付的工作,得按着神的要求、真理原则作工作才能满足神的心意,若凭着己意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很容易做出触犯神性情的事。看到自己本性狂妄自大、任意妄为,丝毫没有一点敬畏神之心,凭自己的头脑想象来事奉神,只能打岔搅扰神的工作,让神厌憎、恨恶。从今以后,我愿牢记这次的教训,竭力追求真理,变化自己狂妄自大的撒但本性,在凡事上都能寻求真理,寻求做事的原则,存着一颗敬畏神的心,老老实实、规规矩矩尽好自己的本分满足神心意。

上一篇: 神的话语使我觉醒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神的爱带我走出病痛的熬炼

湖北省 一鸣 与主重逢 无比喜悦 我今年78岁了,一直有头痛病、糖尿病,2005年信主后,缠绕我多年的疾病得到了缓解,我感受到了神的爱,从心里感谢主。两年后,一个亲戚把神的末世作工传给了我,他说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在主耶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作了一步更新、更拔高的…

是追求真理改变了我

缅甸 欧琳 2018年5月,我离家去当了兵。在部队里,看到领导一下命令小兵就乖乖地听话照做,领导监督我们干活时对我们呼来唤去,很威风,我就很羡慕她们。女兵中最大的领导有钱有势,她带着儿女来我们部队时,小兵都是笑脸相迎。上级领导也常跟我们说:“你们要有上进心,以后也能像她一样风光。…

排斥异己的背后

韩国 挣脱 我在教会负责视频工作,平时主要给大家安排、分配视频任务,主持聚会等。虽然我做负责人的时间不长,但借着一段时间操练,也掌握了一些原则,大家有什么难处也都找我解决,我觉得自己是组里的重要人物。最近,为了提高视频技术,有弟兄姊妹建议董微姊妹利用空余时间指导一下大家的业务,我…

不懂为何还要装懂

中国山西 若雨 那是去年10月份,我被选为教会带领。看到教会这么多人我能被选上,我心里不由自主地开始欣赏自己,看来我还是比其他人强一些!尤其听到身边的弟兄姊妹夸赞我时,我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可高兴之余又有些担心:“要是我解决不了弟兄姊妹的问题,大家会不会小瞧我呢?”我很担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