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奉神为何搞花样

2019年1月12日

安徽省 胡晴

记得我初次看到神的话说:“做带领的总想别出心裁、高人一等,搞个新花样让神看看他的本领到底有多大,却不注重明白真理进入神话实际,总想露一手,这不正是人狂妄本性的流露吗?《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没有真理容易触犯神》我心里就想:“谁有这么大的胆子敢搞新花样呢?谁不知道神的性情不容人触犯?最起码我不敢!”后来,教会安排我尽中层带领的本分,借着实际的经历与事实的显明,我才认识到搞新花样不是人敢不敢的事,完全是由人狂妄自大的撒但本性决定的。

事奉神为何搞花样

前段时间,我发现有一处教会的带领不合用,聚会常打瞌睡,对教会工作也没有什么负担,人性也不好,但与她配搭的姊妹倒是挺有负担,我就与同工商量想把这个教会带领换掉,让与她配搭的姊妹做教会带领,但又担心这个教会带领会因此消极软弱不信了或搅扰教会,当时就没敢这么做。经过一番苦思冥想,我想出了一个“妙计”——暗中让那个姊妹抓全盘工作,教会里一切的事都让她去办,把教会带领“架”起来,让她有名无实。就这样,我一没有寻求神,二没有看工作安排及原则,只是跟同工说了一声就落实了。过后,我还沾沾自喜,认为自己挺聪明,挺有智慧的,心想:“上层带领如果知道了这事,肯定会说我有工作能力,说不定以后还会提拔我呢。”可万万没想到,当我把这事反映给上层带领时,带领却对付我:“你这是搞新花样,工作安排中哪一条说可以这么做?不合用的带领,我们根据原则可以调整、撤换,但我们不能把教会原则放在一边凭己意作工作,这是严重抵挡神的事。”听了带领的修理对付,我大吃一惊,真是做梦也没想到自己不知不觉中就搞出新花样来了,自认为的“妙计”却是严重抵挡神的事,在事实面前我真是蒙羞惭愧。这时,我不由得想起神的话说:“好比你里面有狂妄自大,不让你抵挡神也不行,非得抵挡,你不是故意的,是由狂妄自大的本性支配的。狂妄自大就使你藐视神,狂妄自大就使你不把神放在眼里,狂妄自大就使你好高举自己,狂妄自大就使你处处显露自己,狂妄自大最后使你坐在神的位上见证自己,最后把出于自己的意思、自己的思想、自己的观念都当作真理来供奉。你看这个狂妄自大的本性支配人做了多少恶事!《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追求真理才能达到性情变化》是啊,临到这事我既没有寻求神,也没有用教会原则衡量,就凭着己意去做了,看到我的本性真是狂妄自大,没有一点敬畏神的心,心中更没有神的地位。现在我才认识到搞新花样不是我敢不敢的事,而是由我的狂妄本性决定的,我若不认识、解决自己的狂妄本性,就永远把握不住自己,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做出抵挡神、让神厌憎恨恶的事。这时我才真正明白了,为什么上面弟兄一再要求我们按照工作安排和真理原则尽本分,就是因为我们的本性都是狂妄自大的,都想显露自己,亮自己的本领给人看,都想自己掌权说了算,这样就会给教会工作、神选民的生命进入带来亏损,严重的还会带来祸患,但是有了这些工作安排与真理原则,一方面能保证教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对我们的狂妄本性也起到了限制、制约的作用,这对教会工作、对我们的生命进入太有益处了!所以,我们要想尽好本分、事奉到神心意上,就得老老实实地按照工作安排作工作,同时解决自己狂妄自大的撒但本性,这样才会有神的带领与祝福。

感谢神的审判刑罚与显明,使我对自己狂妄自大的撒但本性有了一点认识。今后,我一定要以此为戒,在认识自己的撒但本性上多下功夫,严格按照工作安排作工作,追求做一个真正有理智、守原则、对神有敬畏的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神的话语除去了我眼中的“梁木”(有声读物)

刘 静 2018年11月初,上层负责人安排我回本地教会尽带领的本分。到教会的第二天,我见到了配搭陈姊妹,之前我在这处教会尽带领本分时,陈姊妹是小组长,我就寻问她教会的各方面情况,她就跟我说了一些弟兄姊妹的情形。当我又问她福音工作方面一些细节情况时,她就说得不是很清楚,让我向之前负…

自命不凡的她改变了(有声读物)

辛 蕾 自命不凡 独揽大权 窗外阳光明媚,室内十几个弟兄姊妹正在投票选举。投票结束,带领宣布辛蕾被选为负责人,辛蕾站起来微笑地面向弟兄姊妹说:“感谢神给我这次机会,我一定好好珍惜,和大家一起把本分尽好...”走在回家的路上,辛蕾想到刚临到的神的托付心里特别高兴,立志要努力尽好本分满…

和谐配搭交响曲

靖 聆 我在教会里尽本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各方面的工作该怎么做我也都掌握了一些,与姊妹配搭也算和谐,后因工作需要姊妹被调走了,新来的姊妹我们以前认识,我就认为我们应该也会合作愉快的。可因我的狂妄本性导致我不能正确对待姊妹,配搭之间出现了一些问题,故事还得从姊妹来的那天开始讲起...…

一次“敲打”后的收获

仁 贞 小慧狼吞虎咽地把一碗饭吃到肚子里,虽然把小慧噎得够呛,可她毫不在乎,她在心中暗喜:“这段时间我们组尽本分的果效很好,整理上交的讲道稿多数被采用并推广,带领这个时候找我谈话应该是想提拔我吧!” 吃完饭,小慧迅速坐回电脑前专心致志地检查几篇急需转走的文稿,她快速又认真地检查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