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清了自己的真实身量

2019年1月12日

山东省 丁香

一次教会同工会上,一个新选的教会带领说:“我身量太小,感觉不适合尽这个本分,教会那么多工作压得我一连几天都睡不着觉……”看到姊妹活在消极软弱的情形中,我便带着负担向神祷告寻求,然后与她交通:“一切的工作都是神作的,人只是配合配合,只要咱有负担多来到神面前祷告依靠神,必能看到神的全能和智慧。另外,面对实际的问题,我们得寻求与之相关的真理原则,在原则上多揣摩,多交通,自己明白多少就实行多少,借着实际配合我们就会越来越有路了。”在神的引领下,我感觉自己交通得特别透亮,姊妹也认识到自己心中无神的地位,遇到难处不依靠神、寻求神,而是凭自己做,并找到了进入的路途。当时我很高兴,认为自己能解决姊妹的难处,说明我已具备了这方面的真理实际。

两个月后,教会安排我整理一些资料。刚接触这项工作时,因不掌握相关原则,面对一篇篇需要整理的资料,我不禁陷入了消极、抵触之中:“我什么都不懂,让我尽这个本分,还得负责把资料中的不足之处找出来,这也太难为我了!”我只感觉压力很大,心安静不下来,也不知如何去依靠神,愁得我一连三天都睡不着觉。面对这样的情形,我困惑了:“前段时间给新选的教会带领解决难处时,我感觉自己对这方面的真理都明白了,可今天遇到这样的难处,我怎么就不会经历了呢?”于是,我带着困惑与不解来到神的面前向神祷告寻求。

后来,我在《作工与进入 二》中看到神的话说:“当人作工说话或个人灵修祷告时便对一个真理突然透亮了,其实,人所看见的只是圣灵的开启(当然这开启与人的配合也有关系),并非个人的真实身量,当人再经历一段,使人遇到许多实际难处,在这个情况下,人的真实身量才显明了……经过几次这样循环的经历,有许多灵里清醒的人才知道以往并非个人的实际,而是圣灵一时的光照,人只是蒙光照而已。圣灵开启人明白真理往往是清楚明了,没有来龙去脉,就是不把人的难处结合在启示里,而是直接启示真理,当人在进入中遇到难处时,人再结合圣灵的开启便成了人的实际经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揣摩着神的话我明白了,我给姊妹解决难处时明白的那些真理,只是蒙了神的光照,是因我当时的配合而获得了圣灵的开启,但那并不是我的真实身量,也不证明我得着了那方面的真理。当时圣灵开启我明白真理是因着工作的需要,是借着我的配合帮助我解决工作中的问题与难处,但在我未有这方面的实际经历之前,我的身量还是那么大,只有在我遇到这方面的难处时,再结合圣灵的开启实际地去实行经历,才能进入这方面的真理实际。

在神话语的开启、引导下,我按照所明白的真理实行,静下心来仰望、依靠神,并在整理资料的原则上用心揣摩、寻求,不知不觉我获得了神的开启与引导,对资料中的问题渐渐能看透一些了,修改时思路也清晰了许多,我逐渐从消极、误解中走了出来。感谢神!借着这次的经历使我看清了自己的真实身量,扭转了我认识中的偏差,今后,我愿更多地把圣灵的开启带到现实生活中实行进入,使这些真理真正成为我的生命实际。

上一篇: 失去地位之后
下一篇: 事奉神为何搞花样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摧残中的生命之歌

河南省 高静1999年,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借着读神的话,我感受到神的话有权柄、有能力,就是神的声音,能听到造物主对我们人类的发声说话,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第一次感受到了圣灵作工给人带来的心灵深处的踏实与快乐,从此我越来越渴慕读神的话语。进入全能神教会后,我看到这…

约伯所得的最大福气是什么

小博 每当我读《约伯记》时,看到圣经上说:“这样,耶和华后来赐福给约伯比先前更多。他有一万四千羊,六千骆驼,一千对牛,一千母驴。他也有七个儿子,三个女儿。”(约伯记42:12-13)“在那全地的妇女中找不着像约伯的女儿那样美貌。她们的父亲使她们在弟兄中得产业。此后,约伯又活了一百…

末世主耶稣回来还叫“耶稣”吗

两千年来,基督徒一直奉主耶稣的名祷告、传道、医病、赶鬼,坚信主耶稣的名永远不会变。但最近,基督徒韩磊却在圣经中发现神在末世还要更换新的名字,他既惊喜又感到困惑,经过一番寻求他终于明白了其中的奥秘……

生命的奇迹

江西省 杨丽 全能神说:“神的生命力能战胜一切的力量,更超越一切的力量,他的生命是永久的,他的力量是超凡的,任何的受造之物、任何的敌势力都是难以压倒他的生命力的。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他的生命力都存在着,都闪烁着耀眼的光辉,天地巨变而神的生命却永久不变,万物都逝去而神的生命却依然存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