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路上要防备法利赛人的酵

2018年11月8日

缅甸 渴慕

编者按:两千年前,犹太百姓不防备法利赛人的酵,被法利赛人散布的邪说谬论迷惑,导致跟随法利赛人抵挡主耶稣,失去了神的救恩,遭到神的惩罚。两千年后,在主耶稣重归的关键时刻,我们该如何吸取前人失败的教训,防备当代法利赛人的酵呢?渴慕姊妹在这方面深有体会,那她是如何防备法利赛人的酵,迎接到主耶稣重归的呢?我们一起看看她的故事吧!

在一次无望的重病治疗中,我去了教堂,听到牧师讲主耶稣为了救赎我们人类被钉在十字架上,我被主的大爱感动,之后牧师为我祷告了几次,我的病竟奇迹般地好了,从此我便认定主耶稣就是赐给我们生命的独一真神。为了还报主的爱,我常常开车带着我们当地有名的俄牧师到各处传福音、作见证,并把每月的十分之一奉献款也交给俄牧师,看到俄牧师撇家舍业地为主作工、跑路花费,我还常常给他路费。每次俄牧师来看望教会就住在我家,晚上一有时间就给我们全家人读经、讲道,与我们亲如一家。那时我就认为:俄牧师是主忠心的好仆人,很多信徒都特别崇拜、仰望他,只要我好好配合俄牧师的工作,尽自己所能地为主花费,我就是蒙主称许的人了,跟着他走信主的路肯定不会错!

2018年2月,我有幸听到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通过读全能神的话,我明白了神六千年经营计划的奥秘,知道了神拯救人类的工作分为三步:律法时代、恩典时代和国度时代。第一步,耶和华神借摩西颁布律法、诫命,让人知道什么是罪,怎么做不触犯律法,怎么与人相处,怎么敬拜神,等等;第二步,主耶稣带来悔改的道,作了救赎人类的工作,人只要向主认罪悔改,罪就得着了赦免;第三步,全能神发表话语作审判工作,彻底除去我们犯罪的本性,我们经历全能神话语的审判刑罚,败坏性情就能逐步得洁净,最终达到蒙拯救、被成全,有资格承受神的祝福应许。神作的三步工作都是相辅相成的,一步比一步拔高、进深,每步工作都是在上步工作的基础上作的。如果我们只接受主耶稣的救赎,却不接受全能神末世的审判工作,犯罪的本性就没法除去,还会身不由己地犯罪抵挡神,这样的人即使为主花费再多、受苦再大,也没有资格进天国。只有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借着经历神的审判刑罚脱去败坏性情,彻底得变化、洁净才能进天国。我很感谢神对我的拣选,使我有机会蒙神拯救,之后,我又把福音传给了家人。

后来,我想把主回来的大好消息告诉给教堂里真心信主的弟兄姊妹,我也想到了俄牧师,觉得要是俄牧师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再带领大家都归向全能神,弟兄姊妹也会蒙福沾光的。可俄牧师之前多次告诉我们不要考察“东方闪电”,还不让我们跟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接触,我给他传福音他能接受吗?想到这儿,我有些顾虑,但转念又想:“俄牧师信主多年,为主作工花费,不就是为了盼主回来吗?如果给他见证清楚了,他应该也能接受吧!”于是,我开始为这事祷告。

天国路上要防备法利赛人的酵

3月的一天,俄牧师来到我们家。我担心他不接受神的末世福音再拦阻我,就没有直接跟他说我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事,而是每天上线跟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聚会。到了第五天晚上,俄牧师问我为什么不像之前那样常常向他寻求圣经里的内容,我心想:“俄牧师明天就要离开了,要不趁这个机会给他见证神的末世作工,他若走了,一时半会儿就见不到了,那样会耽误弟兄姊妹寻求考察神末世作工的。”于是,我说:“俄牧师,路加福音17章24-25节说:‘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还有马太福音24章27节:‘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从中看到主再来的时候是以‘人子’的形像显现,而且又要被这个世代弃绝。既说‘人子’那就是指道成肉身的神,‘又’就是第二次的意思,也就是说,神末世再来还要以道成肉身的方式向我们显现。而且经文中还明确提到‘东边’,应该是指中国。这足以说明,主末世再来是道成肉身隐秘降临在中国。”

本以为俄牧师听我说完会思考一下或有寻求的意思,没想到他一口否决了,还大声说:“不可能,主再来是驾云降临,众目都看得见,怎么会道成肉身呢?我看你是信‘东方闪电’了吧?”

我说:“俄牧师,圣经中许多地方都预言主来会隐秘降临,并不单单只预言主是驾云降临,如:‘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马太福音25:6)看哪,我来像贼一样。那儆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见他羞耻的有福了!(启示录16:15)这里提到的‘半夜’‘我来像贼一样’就是指主隐秘再来说的。可见,主再来分两个步骤,先隐秘降临,等神作完一步工作后再公开显现,末世主耶稣的再来——全能神在中国作工就是应验了主隐秘降临的预言。全能神发表话语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已经在中国作成了一班得胜者,将山羊绵羊、稗子麦子都各从其类了。现在全能神的末世审判工作已接近尾声,洁净成全人的工作一结束大灾难马上降下,之后神便驾云降临公开向万国万民显现。到那时,凡是抵挡、定罪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人,看见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他们抵挡、定罪的正是神自己,就都捶胸捣背、哀哭切齿了,地上就出现了万族哀哭的景象,这也正应验了启示录1章7节的话:‘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这话是真实的。阿们!’”

没想到俄牧师听后大声吼道:“你不要说了,你说得是有道理,但只要不是驾着白云来的主耶稣,我绝对不会接受,就是死我也不相信!”

看到俄牧师的态度,我顿时惊呆了:“这还是那个祷告时痛哭流涕求主快来的牧师吗?为什么他听到主回来的消息不但没有丝毫寻求的心,反而还这么抵触呢?”于是,我诚恳地劝说道:“俄牧师,在对待主再来的事上,我们应认真寻求主的话,不能只注重一节经文而忽略了其他经文,那样很容易错失主的再来,不能进天国啊!而且我们凭观念想象定规神的作工,这样会不会太狂妄了,神的智慧,我们人测度不透,又怎么能知道主会怎样作工呢?”

不等我说完,俄牧师猛地站了起来,他满脸涨红,在我面前走来走去,指手画脚地大声说道:“哼,我给几千人讲过道、受过洗,我敢肯定在天国里我至少有五个冠冕了,怎么可能进不了天国?”俄牧师根本听不进我说的话,只是一个劲儿地反对加定罪,甚至他还说:“你说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道成肉身隐秘降临在中国,我能不能去看看,要是看到了我就相信。”

天国路上要防备法利赛人的酵

丈夫没有分辨,坐在一旁也附和俄牧师说:“就是。”看到这个结果我的心很乱,不知道该怎么反驳俄牧师的话,而且看到丈夫受俄牧师的影响,我怕他被俄牧师散布的谬论迷惑得更深,就赶紧止住了话题。

之后,俄牧师生气地回他的卧室了,我也赶紧回到卧室跪下来向神祷告:“全能神啊!我现在心里很乱,临到这样的环境我该怎么经历呢?我不明白你的心意,愿你开启光照我。”祷告后,我点开神话语朗诵视频来看,其中一段神的话说:“主耶稣也想借着多马的事告诫以后的人:虽然你信主耶稣,你看不到他也摸不到他,但是你能因着真实的信而得福,能因着真实的信而看见主耶稣,这样的人是有福的。……如果你跟随神却总想像多马一样去摸主的肋感受主的钉痕,以此来确定、验证或揣测神是否存在,神就会离弃你。所以主耶稣要求人不要像多马一样只凭着眼见而信,而要做单纯诚实的人,对神没有疑惑只有相信、跟随,这样的人就有福了。这是主耶稣对人的一个小小的要求与他对跟随之人的告诫。《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三》是啊,主耶稣要求我们做单纯诚实的人,不管神的显现、神的说话作工多么不合我们的观念想象,也不管我们能否领受得了,都能绝对地相信,只要认准这话、这道是出于神的,有圣灵的作工,就能寻求、接受,不试探神、猜疑神,更不凭眼见看事,这样才能蒙神称许,得着神的祝福。可对照俄牧师的表现,当神的显现作工不合他的观念时,他不是虚心寻求,而是非要亲眼看见道成肉身的神才相信,这不就像多马一样吗?多马跟随主时就对主耶稣是基督的身份心存疑惑,当主耶稣复活后向门徒显现时,他仍不相信这个事实,非要亲手摸摸主手上的钉痕,看见了才相信,这样的信得不到神的称许。想想我们信主时,没有一个人是因着见了主的面才信的,而是根据圣经中记载的主耶稣的说话、作工,以及我们享受到的圣灵的作工确定主耶稣是独一真神,从而跟随了主。同样,末世神再次道成肉身,发表了使人蒙拯救的一切真理,真心渴慕真理的人听了全能神的发声说话,就能认出是神的声音,接受了真理跟随神,这样的人才是聪明童女。可见,人能否接受神的作工,与人喜不喜爱真理、能不能听懂神的声音有关。如果按俄牧师说的,必须得见了道成肉身的神才相信,那当初的法利赛人也见到了主耶稣的面,为什么不但不接受主耶稣,反而还疯狂地抵挡主,论断、亵渎主,把主钉在十字架上呢?认识到这些,我心里完全亮堂了,看到俄牧师根本就不是想要寻求神的末世作工,而是在试探神。

可当我一想到以往俄牧师跟我们就像一家人,如今却成了陌路人,像仇敌一样,我心里就觉得不是滋味,也想不明白为什么俄牧师对神的末世作工这么抵触,甚至敢定罪神的作工,一点敬畏神的心都没有。寻求中,我想起之前聚会时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给我读过的神的话:“你们想知道法利赛人抵挡耶稣的根源吗?你们想知道法利赛人的实质吗?他们对弥赛亚充满幻想,而且他们只相信弥赛亚会来却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们到今天还在等待弥赛亚,因为他们并不认识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么是真理的道,你们说他们这样的愚顽、这样的无知会得到神的赐福吗?他们能见到弥赛亚吗?他们抵挡耶稣是因为他们不认识圣灵作工的方向,是因为他们不认识耶稣口中所说的真理的道,更是因为他们并不了解弥赛亚的缘故,就因为他们并未见过弥赛亚,并未与弥赛亚相处,所以他们都犯了空守弥赛亚的名却不择手段地抵挡弥赛亚的实质的错误。而这些法利赛人的实质则是顽固、狂妄、不服从真理,他们信神的原则是:无论你讲的道有多高,无论你的权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弥赛亚那你就不是基督。他们这样的观点是不是很谬妄,是不是太荒唐?《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你看见耶稣灵体的时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时候了》神的话一针见血地把法利赛人信神却抵挡神的实质揭示出来了。法利赛人本性狂妄、顽固,不认识圣灵作工,也丝毫不寻求真理,当主耶稣显现作工时,他们看到主的说话、作工有权柄、能力也不寻求、考察,而是以主耶稣不叫弥赛亚、不守安息日等为罪名,肆无忌惮地论断主、定罪主、亵渎主,甚至把主钉在了十字架上。当主耶稣死里复活后,轰动了整个犹太地,越来越多的人都接受了主耶稣,法利赛人害怕人都跟随了主耶稣,没有人再跟随他们,就收买兵丁试图掩盖主耶稣复活一事,并大肆抓捕、迫害基督徒,疯狂地与神为敌。想想俄牧师的表现就跟神所揭示的法利赛人的表现一样,他自认为熟读圣经,明白一些圣经知识、神学理论,就一味地持守观念想象认为主只会驾白云来,根本就不承认主会先隐秘作工后公开显现,更不接受神道成肉身的事实。当我把他反驳得无话可说时,他仍旧持守自己的观念,一点寻求考察的心都没有,甚至还能说出“只要不是驾着白云来的主耶稣,我绝对不会接受,就是死我也不相信!”这样的话。从中看到,俄牧师本性狂妄、顽固,丝毫不接受真理,就是被神的末世作工显明出来的法利赛人!以往我还认为跟着他就能进天国,现在才看到他根本不配称为众信徒的领路人,他带领弟兄姊妹就是瞎子领瞎子,把人都带进坑里,对这样的假牧人我又何苦留恋呢?我应该站在神的一边,彻底弃绝他才对。此时,我对俄牧师仇恨真理的面目有了一些分辨。

天国路上要防备法利赛人的酵

第二天俄牧师走的时候,我没给他奉献的钱和路费,他很不高兴地走了。紧接着,他就给我弟弟发信息,说我走错路了,我们一家人都被我给带偏了,还说他有办法把我拉回教堂。当时我以为俄牧师每年只来我家两三次,他再来也要等到好几个月之后了,他怎么拉我呀,所以我就没怎么在意。可令我没想到的是,从那以后,俄牧师开始在微信群里发消息,让信徒不要信“东方闪电”。很快,我们当地教堂的长老也到处封锁教堂,并挨门逐户地给信徒讲我和我的家人都信了“东方闪电”,让信徒都弃绝我们,他们还不时地找机会拉拢、迷惑我丈夫。结果,村里所有信主的弟兄姊妹和亲朋好友都远离我们,有的还毁谤我们,就连我最好的朋友在街上看到我也当作没看见,或者远远地就绕道而行,平时与我们亲如一家的邻居(信主的)也不再登门拜访了。我走出家门,身后总有人对我指指点点,甚至连我弟弟、侄子侄女们也在背后议论我。丈夫看到我们一家人被众人弃绝、孤立,甚至遭毁谤,心里很憋屈、难受,信心也动摇了,而且每天晚上都会无缘无故地对我发火。

想到曾经亲如一家人的弟兄姊妹现在都弃绝我,就连家人也不理解我,我感觉信神太难了,我痛苦煎熬到一个地步,常常泪流不止地跟神祷告。神是信实的,他垂听了我的祷告,也体恤我的软弱,常常开启我想到神的话:“不要灰心,不要软弱,我会向你显明,国度路上不是那么一帆风顺的,哪有那样便宜的事!轻而易举就想得福,不是吗?今天人人都要有苦的试炼,否则你们爱我的心不会加强,对我不会有真正的爱,哪怕是一点点的环境,人人都要过关,只不过是程度不同罢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第四十一篇说话》每次揣摩着神的话语,我的心就得点安慰,明白了受苦的意义,认识到神许可这样的苦难临到,是要成全我爱神的心和对神的信心,这些苦都是神的祝福,就如主耶稣所说的:“人若因我辱骂你们,逼迫你们,捏造各样坏话毁谤你们,你们就有福了!应当欢喜快乐,因为你们在天上的赏赐是大的。在你们以前的先知,人也是这样逼迫他们。(马太福音5:11-12)虽然我因信全能神遭到亲戚朋友、牧师长老及其他信徒的弃绝、毁谤,但我跟上了神的末世作工,能蒙神拣选来到神面前,有机会经历神的作工得着洁净,这是最大的福气。我不应因受这些苦消极软弱,而是应当高兴,无论临到什么环境、遭受多大痛苦我都得跟随神的脚踪,为神站住见证,而且不管临到多大的难处,我知道神都在我的身边,神会带领我渡过难关的。在神话语的带领下,我又有信心去面对了。

后来,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又给我家人读神的话、交通真理。一个多月后,他们都定真了神的末世作工,对牧师长老抵挡神的实质也有了一些分辨,我们常在一起聚会,读神的话,谈各自的认识、领受,享受着神话语的甘甜与幸福生活,脸上又恢复了往日的笑容。

4月的一天,俄牧师竟给我发信息说:“渴慕姊妹,你现在有没有十分之一奉献?有没有积攒一些奉献的钱?我要开布道会,你能不能资助一点?”看完信息我感到恶心、忿恨,于是我说没有。没过几天,俄牧师又给我发信息拦阻我信全能神,我就没再搭理他了。看到俄牧师的所做所行,我不禁想到神的话说:“那些在大教堂里看圣经的人,整天背诵圣经,但他们没有一个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没有一个人能认识神,更没有一个人能合神心意。他们都是无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处教训‘神’的人,他们都是打着神的旗号却故意抵挡神的人,他们都是挂着信神的牌子却吃人肉、喝人血的人。这样的人都是吞吃人灵魂的恶魔,都是故意搅扰人走上正道的魔头,都是拦阻人寻求神的绊脚石。他们虽然都‘体魄健壮’,但那些跟随他们的人哪里知道他们就是带领人抵挡神的敌基督呢?哪里知道他们就是专门吞吃人灵魂的活鬼呢?《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不认识神的人都是抵挡神的人》

神话语揭示得一点不差!俄牧师熟读圣经,常常用圣经知识和神学理论给我们讲道,夸夸其谈,自认为是对主最有认识的人,但事实上,他对神的作工一点都不认识,还处处抵挡真理。面对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俄牧师没有一点寻求的心,自己不接受,还疯狂定罪、抵挡,拦阻信徒考察、接受神的末世作工。他封锁教堂,在网上散布谬论,使信徒都对全能神教会产生防备、抵触。我们接受神末世作工后,他先用谬论迷惑我们,又让弟兄姊妹拉拢、孤立、弃绝我们,企图使我们放弃真道。我这才看到,俄牧师各处给人讲道并不是在高举神、见证神,把信徒都带到神面前,而是为了让信徒都崇拜他、跟随他,将信徒都牢牢地控制在他手中,奉献钱财供养他,完全是为了维护他自己的地位、饭碗。当信徒都接受神末世作工,他唯恐自己的地位、饭碗不保,竟公然与神对抗,争夺神的羊,这不正是与神争夺地位的敌基督吗?俄牧师没把信徒带到神的面前,反而让人跟随他一同抵挡神的末世作工,错失神的末世救恩,这不就是吞吃人、残害人的恶魔吗?真是当代的法利赛人,该遭神咒诅!

经历这些环境后,我看透了牧师长老仇恨真理、与神为敌的实质,彻底弃绝了他们,不再跟随、崇拜他们。同时我也体会到主耶稣的话:“你们要谨慎,防备法利赛人的酵和希律的酵。”主说的法利赛人的酵,指的就是宗教首领散布的邪说谬论。此时我才明白,在通往天国的路上,防备法利赛人的酵至关重要,如果盲目崇拜人、跟随人却不寻求真理,不根据神的话看事,很容易被各种邪说谬论迷惑,失去神的救恩,与天国无关无份。感谢全能神的拯救,感谢神话语的带领引导,使我脱离了宗教界恶仆、敌基督的迷惑、捆绑,归回到神的面前,享受到了生命活水的供应浇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谁是当代的法利赛人

台湾 静静 每当看到圣经上主说:“你们这假冒为善的文士和法利赛人有祸了!因为你们正当人前,把天国的门关了,自己不进去,正要进去的人,你们也不容他们进去。”(马太福音23:13)我就会想起主耶稣作工时法利赛人拦阻信徒跟随主耶稣的事,但令我不解的是:法利赛人祖祖辈辈都在事奉神,他们熟…

走出谣言的陷阱(上)(有声读物)

中国 小云 我曾经是一名女军官,1999年的一天,一位韩国牧师把主耶稣的福音传给了我。因着我热心追求,不久便成了牧师重点培养的对象,也成了他的得力助手。2000年夏季,牧师带着韩国福音教会的十多名大学生来到云南做暑期短宣,没想到此举惊动了中共政府,我们在牧师家聚会时被中共政府抓捕…

从法利赛人抵挡主耶稣一事中得到的警示

江苏省 田田 说起法利赛人,基督徒没有不知道的。法利赛人世世代代在圣殿里事奉耶和华神,给百姓讲解圣经,还走遍洋海陆地传福音,但当主耶稣来作工时,如此“虔诚”事奉神的法利赛人不仅不寻求考察主耶稣的作工,还抵挡定罪、诋毁亵渎主耶稣,说主耶稣是靠着鬼王赶鬼,疯狂拦阻犹太百姓跟随主耶稣,…

我看透了牧师的真相(有声读物)

马来西亚 蒙爱 丈夫去世那年我极度痛苦,加上我一个人还要抚养孩子,我的生活一下子陷入了困境,但主的爱一直伴随着我,借着弟兄姊妹的帮助我渡过了难关。为了还报主爱,我一直在教会里花费奉献,至今已有三十多年了。三十多年来,我经历了教会的兴旺,看到了主耶稣福音扩展的盛况,也体尝了教会的荒…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