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辨当今法利赛人 跟上神脚踪

2019年6月4日

巴西 方夏

牧师是我最尊崇的人

“哎,方姊妹,今天有外地的牧师来咱们这里讲道,你去不去听啊?”

“当然去了,牧师来讲道,哪能不去呢?”

……

在我心中,牧师长老一直是我最尊重、崇拜的人,因圣经上说:“圣灵立你们作全群的监督,你们就当为自己谨慎,也为全群谨慎,牧养神的教会……”(使徒行传20:28)牧师长老都是神设立的,顺服牧师长老就是顺服神,如果不顺服牧师长老就是抵挡神了,我们在凡事上就应听从、顺服他们。而且牧师长老信主时间长,明白圣经多,有根基,到主来时肯定会先启示他们,我们跟着牧师长老信主肯定能进天国。因此,只要听说有牧师来讲道,我都会去听。

聚会时,牧师常跟我们讲:“我为了事奉神放弃了法国、美国高薪的工作,每天早上还为每个信徒祷告,为我们的教会祷告。你们要是遇到什么难处,不管几点钟都可以来找我,我会帮你们解决的。”听牧师这样说,我更觉得牧师是爱主、忠心事奉主的人,值得尊重,我们应该听从、顺服牧师长老。因此,不管临到什么事我都先去找牧师,让他给把关、祷告。就像家里的店铺开张、儿子结婚、儿媳生孩子等等,我觉得牧师是神喜悦的人,他一祷告,神就会保守一切都顺顺利利的,不管什么事找牧师长老肯定都能解决。

分辨当今法利赛人 跟上神脚踪

牧师限制人听道引起我的一点反思

时间长了,我发现牧师讲道总是老生常谈,不是按经文的字面意思解释解释,就是讲奉献的道,没有新鲜的内容。总听这些我们灵里得不到供应,我就和一些弟兄姊妹去了旁边的教堂听道。但这件事很快就被牧师知道了,他用手指着我们严厉地说:“教会规定,信徒不能去别的教会听道,万一你们把不好的东西带回来,影响到弟兄姊妹就作恶了!”

我感觉这话有点不太对劲儿,心想:“圣经上明明说:‘身体只有一个,圣灵只有一个,正如你们蒙召同有一个指望。一主,一信,一洗,一神,就是众人的父,超乎众人之上,贯乎众人之中,也住在众人之内。’(以弗所书4:4-6)教会是主的身体,尽管现在有许多教会,但身体只有一个,我们所有信主的弟兄姊妹就是一家人,去别的教堂听道也没有什么不妥啊。”

这时,牧师又说道:“打个比方,如果你的儿子不回家,而是去了别人家,你应该会很着急,担心他在别人家能不能吃好住好。你们都是我的羊,我得为你们的生命负责,必须将你们看好,这是主给我的托付。”

听牧师这么说,我心中不禁困惑:“我们不都是神的羊吗?牧师只是神的仆人,又不是神,我们怎么成了他的羊呢?”可又想到牧师长老是神设立的,顺服牧师长老就是顺服神,我还是先听话顺服下来,免得抵挡主。从那之后,我不敢再去别的教堂听道了。

但我还是很疑惑:“如果牧师做得不对,我们也要顺服吗?”后来,我询问了讲道人,讲道人说:“神鉴察人心肺腑,牧师做得不对,神会管教他的,跟我们没有关系,我们只管顺服就是了。”听完之后,我觉得似乎也有道理,于是我就一直在教堂里聚会、听道。

听到主重归的喜讯

偶然的一次机会,我在杨弟兄家认识了讲道人沐弟兄。沐弟兄给我交通了很多方面的真理,像神道成肉身的奥秘,如何做聪明童女,被提的真意,怎么分辨真假基督,怎么做诚实人,等等。这些真理奥秘都是我在教堂里没有听过的,我听后感觉特别新鲜、享受,灵里也得着了供应。聚完会祷告时,我听到沐弟兄祷告全能神的名,我感到很好奇就上网搜索,找到了全能神教会的网站,我点击进去看到网站的内容太丰富了,有很多福音电影、综艺视频、诗歌以及弟兄姊妹写的经历见证文章,视频和电影中的弟兄姊妹个个都很精神、很喜乐,看了很令人羡慕。我还听了很多诗歌,觉得很好听,也很感人,我感觉全能神教会有圣灵作工。

后来,只要沐弟兄讲道,我就去听。沐弟兄还给我见证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还说全能神末世发表了数百万字的话语,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彻底拯救人脱离罪的捆绑。这正应验了主耶稣的预言:“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翰福音16:12-13)若有人听见我的话不遵守,我不审判他。我来本不是要审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约翰福音12:47-48)

我虽承认沐弟兄讲的道很好,让我很得供应,但我对主已回来了这事还是半信半疑,于是我问道:“沐弟兄,你说主回来了,可我们教会的牧师怎么不知道呢?牧师长老是事奉神的人,他们是神设立的,主如果回来了,应该会先启示他们啊!”

沐弟兄听后耐心地交通说:“姊妹,咱们认为主再来会先启示牧师长老,这个观点有主的话作根据吗?符合主的心意吗?主有说他再来要先启示牧师长老吗?当初犹太教的法利赛人都是常年在圣殿里事奉神的人,他们熟读圣经,精通律例典章,还走遍了洋海陆地传福音,但主耶稣来作工时却并没有先启示他们。而且跟随主耶稣的门徒哪一个是得着神启示信主的呢?所以,咱们认为的主再来先启示牧师长老这话没有神的话作根据,是人的观念想象。主耶稣说:‘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约翰福音10:27)还有‘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马太福音25:6)圣经启示录里也预言:‘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示录3:20)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启示录2:7)从中看到,主耶稣再来要向众教会发声说话,是神的羊听了神的话就能认出神的声音。主耶稣还嘱咐我们要做聪明童女,留心听主的声音,听到主的声音后能寻求、接受,这样才能迎接到主的显现,与主一同赴筵席。所以在迎接主来的大事上,咱们应该根据主的话,按照主的要求做聪明的童女,留心听主的声音,听见有人传主回来了,就能主动寻求、考察,只要确定是神的声音,是真理的发表就能接受、顺服,这样才能迎接到主的再来,被提到神的宝座前。如果咱们凭观念想象认为主来一定会先启示牧师长老,就等着牧师告诉咱们主来的消息,而忽略了主耶稣对我们的要求,不注重听主再来的发声说话,拒绝寻求、考察神末世的作工,这就很容易错过迎接主再来的机会,被主撇弃啊!”

沐弟兄交通得有理有据,我点头表示认可,在迎接主来的事上的确得根据主的话实行,做聪明童女留心听主的声音,这样才有机会迎接到主的再来。

牧师长老真是神设立的吗

这时沐弟兄又说道:“姊妹,你刚才说牧师长老都是神设立的,不知我们是否想过,这话合乎真理吗?”

我不解地说:“圣经上说‘圣灵立你们作全群的监督,你们就当为自己谨慎,也为全群谨慎,牧养神的教会’(使徒行传20:28),这节经文不就是说牧师长老是神设立的吗?我们顺服牧师长老就代表顺服神,这难道不对吗?”

沐弟兄耐心地说:“姊妹,这话是保罗说的,并不是神说的,保罗只是一个败坏的人,他的话能代表神吗?咱们根据保罗的话来判定牧师长老是神设立的,这合适吗?这不是人的观念想象吗?‘神设立、神使用’这话可不是随便说的。神设立、神使用的人是神亲自选用的,就像律法时代,耶和华神设立、使用摩西带领以色列人出埃及时就有明确的话语,耶和华神在火焰中向摩西显现,说:‘我要打发你去见法老,使你可以将我的百姓以色列人从埃及领出来。(出埃及记3:10)我必与你同在。你将百姓从埃及领出来之后,你们必在这山上事奉我;这就是我打发你去的证据。(出埃及记3:12)还有恩典时代主耶稣使用彼得牧养教会时也有明确的话为证,主耶稣对彼得说:‘约翰的儿子西门,你爱我吗?……你喂养我的羊。(约翰福音21:17)我还告诉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会建造在这磐石上;阴间的权柄(权柄:原文作门)不能胜过他。我要把天国的钥匙给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绑的,在天上也要捆绑;凡你在地上所释放的,在天上也要释放。(马太福音16:18-19)从神设立、使用摩西、彼得的事上看到,神设立、使用的人除了有神的话为证外,都有圣灵作工的印证。神所设立的人都是按照神的要求带领神的选民实行神的话,遵行神的道,他们的作工有圣灵的维护、带领,能使神选民得着生命的供应,得着真实的牧养。所以,人顺服他们的作工带领就是顺服神,抵挡他们的作工就是抵挡神,就会触犯神的性情,遭到神的咒诅、惩罚。”

听到这儿,我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是啊,我一直没留意那节经文是出自保罗的,并不是主耶稣说的。沐弟兄交通的对啊,人的话怎么能代表主的话呢!原来神所使用的人都是有神的话作依据,也有圣灵作工的印证。哎呀!我以往真是太无知了,还认为牧师长老都是神设立的。”但我还有些困惑,“这些牧师长老不是神设立的,那他们怎么能在教会里讲道作工呢?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于是,我把心里的困惑说了出来。

沐弟兄听后交通说:“其实,宗教界的牧师长老大多数都是神学院毕业,有一些牧师长老没有上过神学,是信徒推选出来的。他们做牧师长老没有神的话为证,更没有圣灵作工的印证,根本不是神设立的。而且现在整个宗教界越来越荒凉,不法的事越来越多,许多牧师长老都随从世界邪恶潮流,贪恋钱财,贪图虚荣,互相勾心斗角、争名夺利,他们作工讲道只注重讲神学理论、圣经知识,教导人搞宗教仪式守规条,他们还常常谈自己为主作了多少工、跑了多少路,为了事奉主放弃工作、婚姻等,以此让人崇拜、高看,却从来都不注重高举、见证神的话,交通神的心意,不带领人实行经历神的话,也不谈生命经历。人听了他们的讲道不但对自己的败坏没有认识,对神也没有真实的顺服与敬畏,反而对他们越来越崇拜仰望了,不管临到什么事,也不向神祷告寻求,而是先找牧师长老,人名义上是信神、跟随神,但实际上却是在信人、跟随人。这些宗教界的牧师长老早已偏离了主的道,被圣灵的作工撇弃、淘汰了,神又怎么可能设立、使用这些事奉神却又抵挡神的人来带领神的选民?像这样的人又怎么能说成是神设立、神使用的呢?所以,我们认为的‘牧师长老是神设立的’这个观点实在太荒唐了,完全是迷惑人、抵挡神的说法!另外,有很多人认为‘牧师长老既然是神设立的,那顺服牧师长老就是顺服神,如果不顺服牧师长老就是抵挡神’,照这样说的话,当初主耶稣来作工时,犹太教的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定罪抵挡主,还把主钉上了十字架,难道那些跟随法利赛人定罪、抵挡主的犹太教信徒是顺服神的人吗?而那些弃绝法利赛人、跟随主耶稣的人就是抵挡神的人吗?可见这个观点太荒谬了。

小组聚会

另外,姊妹,咱们信主应该尊主为大,凡事以主的话为依据,临到事得寻求明白主的心意,在对待牧师长老的事上,我们首先得明白他们不是神设立的,我们不能盲目顺服,得学会分辨。如果牧师长老所说所做符合神的话,通过他们的交通能使我们明白神的心意、神的要求,我们就接受顺服,如果牧师长老作工讲道只高举自己却不见证神,所说所做不符合神的话,甚至还能违背神的话,那我们就不能听从、顺服,这样做才合主的心意,才是真正信神的人。所以,如果我们盲目听信、顺服牧师长老的话,对他们的所做所行丝毫不分辨,就很容易随从人抵挡神,那后果不堪设想。”

听完沐弟兄的交通,我心里亮堂了一些,说道:“原来宗教界这些牧师长老多数是从神学院毕业后当上了牧师,有的是弟兄姊妹推选出来的,他们做牧师长老根本没有神的话为证,也没有圣灵的印证,而我却认为牧师长老都是神设立的,认为顺服牧师长老就是顺服神,这种观点真是太荒唐了!”

我回想着自己之前崇拜牧师的一幕幕,叹了口气,说道:“之前我一直以为牧师长老是神设立的,他们说什么我都听从,还认为这是在顺服神,有时明明看出牧师所说所做并不符合主的心意,但因害怕不听从牧师的会抵挡神,就对他们唯命是从。就像牧师不让我们去其他教堂听道,我就不敢去了,唉,这真是愚昧到家了!我以前不明白真理,被谬论迷惑、捆绑,名义上信神,实际上却是信牧师长老,成了信神却跟随人的人,这真是可悲啊!哎,沐弟兄,那我以后该怎么做才能真正跟随神,避免走跟随人的路呢?”

什么是真正的跟随神

沐弟兄听后高兴地说:“感谢神!咱们能有这些认识都是神的开启带领啊!姊妹,你刚才提的这个问题很好,直接关系到我们的信能否蒙神称许。神是生命活水的源头,我们如果离开神跟随了人,得不到生命的浇灌、供应,灵里就越来越枯干,没路可走,信到最后什么也得不着,而且如果我们受迷惑跟随了敌基督,随从敌基督作恶抵挡神,最终只能被断送,所以我们信神很有必要找到跟随神的正确路途。关于这方面,咱们来看两段全能神的话:‘人信神应该顺服神、敬拜神,不应该高举人,不应该仰望人,不应该把神看为老大,你所仰望的人看为老二,你是老三,在你的心中不应该有任何人的地位,不应该把人尤其是你所崇拜的人与神画为等号,看为平等,这是神所不能容忍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国度时代神选民必须遵守的十条行政》

跟随神最主要的就是一切都根据神现实的说话,无论是追求生命进入,还是追求满足神的心意,都是围绕神现实的说话。若是你所交通的、你所追求进入的不是围绕神现实的说话,你就是神话以外的人,绝没有圣灵的作工。《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沐弟兄交通说:“神是圣洁的,神不住污秽的殿,我们作为一个信神的人,应尊神为大,尊神的话为高,不管临到什么事,都应先来到神面前,从神的话中寻求神的心意,按神的要求做事、对待人,达到在凡事上都能顺服神、敬拜神,这才是跟随神。反之,如果我们不能尊神为大,尊神的话为高,临到事不寻求神的心意,不实行神的话,而是盲目听从、顺服人的话,也不分辨人所说的话是否合乎真理,那样就是在跟随人。耶和华神说:‘倚靠人血肉的膀臂,心中离弃耶和华的,那人有祸了!(耶利米书17:5)神的性情不容人触犯,神最恨恶、厌憎心里没有神的地位,崇拜、顺服、跟随人的人。姊妹,咱们不能重蹈犹太教信徒的覆辙,信神却心中无神,盲目跟随、听信法利赛人的话,结果随从法利赛人抵挡了主耶稣,遭到了神的咒诅。

另外,跟随神还有一条很关键,就是得跟上神现时的说话作工。神的作工常新不旧,一步比一步拔高,神作了新的工作,咱们就得跟上,能接受、顺服神的新工作,这才是跟随羔羊脚踪的人,这也正应验了启示录的预言:‘羔羊无论往哪里去,他们都跟随他。(启示录14:4)就像当初主耶稣来作工时,主耶稣结束了律法时代,开辟了恩典时代,作了救赎人类的工作,这是比律法更新更拔高的工作。当时,彼得、约翰、撒玛利亚妇人等,从主的说话作工中认出了神的声音,认定主耶稣就是那要来的弥赛亚,就从律法下走了出来,跟上了主耶稣的作工,得着了主话语的浇灌供应,享受到了主赐给人的丰富恩典。而那些不接受主耶稣的救赎工作,仍然持守旧约律法在圣殿里敬拜神,守诫命、守安息日的人,没有跟上羔羊的脚踪,都被圣灵的作工淘汰了。如今,主耶稣早已重返肉身,结束了恩典时代,开辟了国度时代,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这是比救赎工作更新、更拔高的工作。世界各国各方越来越多的人都从全能神发表的话语中认出了神的声音,都跟上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接受神话语的审判刑罚,赴上了羔羊婚娶的筵席。我们要跟随神,就不能受人的辖制,得紧跟羔羊的脚踪,接受神的末世作工,这样才能获得圣灵作工,才有路可行。那些一味地崇拜牧师长老,受牧师长老辖制不寻求考察神末世作工的人都活在了黑暗中,如果一直不醒悟,最后只能被神的作工撇弃、淘汰,落在灾难中哀哭切齿。”

听到这儿,我心里亮堂多了,明白了跟随神不仅要尊神为大,尊神的话为高,凡事寻求实行神的话,而且关键还得跟上神现时的说话作工,紧跟神的脚踪,这样才能跟上羔羊的脚踪,才是真正跟随神的人。感谢主的带领!我感觉蒙神拯救进天国有路了,愿意继续寻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亲历牧师的辖制,我长了分辨

在寻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期间发生了一些事,使我对牧师长老有了分辨。一次我和几个弟兄姊妹在一起聚餐,牧师看到后特别生气,还训斥我们说:“你们就会在这里吃吃喝喝,却不奉献!今天你们不奉献给神,神就会把赐给你们的挪去,就像对待拜金牛犊的以色列人一样!”我心想:“神看重的是我们敬拜神、依靠神的心,而不是我们奉献多少钱财。你天天催着我们奉献,对我们的生命却不管不问。再说了,这几年弟兄姊妹奉献的钱也不少,你们说把钱存到银行修建教堂用,但到现在也没看到行动,而且教会的账目从来不透明,不知道你们把钱都用到哪里了。”想到这些,我觉得牧师的事奉根本不合主的教导。

不久,我们教堂附近开了一间新教堂。因牧师不能供应我们的生命,还处处辖制人,弟兄姊妹都纷纷去了新教堂,牧师为此很不高兴。一次聚会中,牧师用手指着我们几个小组长训斥:“组长是干什么的?羊都跑到别的教会去了,你们也不管,看人都看不住!”看到这一幕,我心里很难受,明明是牧师讲道供应不了弟兄姊妹,弟兄姊妹灵里干渴、黑暗,无路可走,牧师还限制不让人去其他教会听道、寻求,这不是限制人自由吗?这是真关心弟兄姊妹的生命吗?这教堂里哪是神掌权,根本就是牧师掌权,我不能再受牧师的辖制了。

第二天聚会时,我把这些事跟沐弟兄他们说了。沐弟兄听后给我读了一段全能神的话:“那些在大教堂里看圣经的人,整天背诵圣经,但他们没有一个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没有一个人能认识神,更没有一个人能合神心意。他们都是无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处教训‘神’的人,他们都是打着神的旗号却故意抵挡神的人,他们都是挂着信神的牌子却吃人肉、喝人血的人。这样的人都是吞吃人灵魂的恶魔,都是故意搅扰人走上正道的魔头,都是拦阻人寻求神的绊脚石。他们虽然都‘体魄健壮’,但那些跟随他们的人哪里知道他们就是带领人抵挡神的敌基督呢?哪里知道他们就是专门吞吃人灵魂的活鬼呢?《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不认识神的人都是抵挡神的人》还有圣经以西结书34章2至4节:“主耶和华如此说:祸哉!以色列的牧人只知牧养自己。牧人岂不当牧养群羊吗?你们吃脂油、穿羊毛、宰肥壮的,却不牧养群羊。瘦弱的,你们没有养壮;有病的,你们没有医治;受伤的,你们没有缠裹;被逐的,你们没有领回;失丧的,你们没有寻找;但用强暴严严地辖制。

沐弟兄交通说:“若不是全能神末世发表的真理把牧师的本性实质揭示出来,我们就是遭受牧师长老的苦害也看不透他们事奉神却抵挡神的实质啊!我们没有真理,都喜欢根据外表来衡量人,都崇拜能说会道、有地位、有权势的人,我们看牧师长老事奉主多年,会讲解圣经,就认为他们是爱主的人,是神喜悦的人。在神话语的揭示和事实的显明中,我们看到那些牧师长老根本不体贴神的心意,也不喜爱真理,他们口口声声喊着要牧养好群羊,实际上却丝毫不关心信徒的生命,而是天天盯着教会的钱财,让信徒奉献更多的钱财来供养他们。而且他们也讲不出实行神话语的经历认识,更不能给信徒生命上的供应,只能靠讲神学理论、圣经知识来迷惑信徒,站在高位上辖制信徒。有的牧师长老还特别假冒为善,常常高举自己为主受了多少苦、跑了多少路,借此让信徒都崇拜、仰望他们,使信徒心中没有了神的地位,把人都带到他们面前,这不是在强行霸占神的羊,与神争夺地位吗?牧师长老为了维护自己的地位、饭碗,把信徒控制、牢笼在自己手里,不许信徒到别的教会听道,不惜坑害、断送人的生命,这不是吞吃人灵魂的恶魔吗?他们就是被显明出来的恶仆、敌基督啊!咱们如果对牧师长老没有分辨,还跟着他们信神,那就永远无法达到蒙拯救进天国啊!”

听了神的话和沐弟兄的交通,再对照牧师的表现,这么多年来我第一次感到牧师的可恨,他外表打着保护群羊的幌子不让我们去别的教堂聚会、听道,口口声声说是为我们的生命着想。实际上他对我们的生命根本不管不顾,而是只关心我们奉献了多少钱财,只维护他的地位、饭碗,真是太假冒为善、太恶毒了!同时我也认识到,神不可能在牧师掌权的教堂里作工,这里已经成了圣经中所说的“无雨之城”。这些年听牧师讲道,我什么也没得着,光明白点圣经字句,临到事也不会寻求神的心意,还盲目地崇拜仰望牧师长老,成了信神却跟随人的人,我若在教堂继续呆下去,不但对生命丝毫没有益处,也不能明白真理,更谈不上蒙拯救进天国了。于是,我下定决心逃离这“无雨之城”,接受全能神生命活水的供应。

后来,我跟牧师表明了立场,说以后去别的教会聚会,也不当小组长了。牧师听后生气地说:“真理的道只有我这里才有!”真没想到牧师竟能说出如此张狂的话,这不就是地道的敌基督、恶仆吗?我更加看清了牧师的丑恶嘴脸,毅然离开教堂,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后记

后来,我把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见证给了我儿子,儿子跟牧师说后,牧师便开始搅扰拦阻我儿子,并把中共编造的攻击、抹黑全能神教会的谣言发到教会中的各个小组,疯狂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看到牧师面对主再来的作工不但不寻求考察,还搅扰、拦阻信徒考察、接受,这不是跟法利赛人拦阻犹太教信徒接受主耶稣的作工一样吗?完全暴露了牧师仇恨真理、与神为敌的真面目,他们就是当代的法利赛人!正如主耶稣说:“你们这假冒为善的文士和法利赛人有祸了!因为你们正当人前,把天国的门关了,自己不进去,正要进去的人,你们也不容他们进去。(马太福音23:13)宗教界的牧师长老就是拦阻人接受神末世作工的拦路虎、绊脚石。于是,我来到神面前祷告:“全能神啊!是你的话语使我看清了牧师长老的真面目,也是你的恩待把我带到你的面前,使我享受到了生命活水的供应。你的话语就是真理,我从心里认定你就是主耶稣的再来,我要一生跟随你,把爱献给你。阿们!”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网络谣言差点让我失去神的末世救恩(有声读物)

香港 晓灵 编者按:主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约翰福音14:6)神是真理、道路、生命,只有神的话才能指给我们前行的方向,让我们看清事情的真相。可不少弟兄姊妹在考察真道时,不是根据神的话,而是根据网络上的评论,有的就因反面报导不敢考察,有的人则受谣言迷惑,差点儿失去…

看电影明白真理 迎接主重归

台湾 渴慕 教会荒凉,寻求出路 1999年,我受洗归入主耶稣名下,并积极参与教会的各样事工和服事。可渐渐地,我发现教会里有许多不合主心意的做法。如:牧师的侄子要读神学,牧师不顾教会的补助条例以及多数同工的反对,将以往的补助规定全部推翻,私自决定他侄子上学的所有费用都由教会补助;在…

冲出重围(下)(有声读物)

中国 赵刚 妻子把管弟兄来的事跟两个姊妹说了,张姊妹问我临到这件事是怎么想的,我就把心里的软弱和刚刚的认识和姊妹说了一遍。张姊妹笑着说:“感谢神!你这么认识很纯正,这是神的开启带领啊!”妻子疑惑地说:“既然我们没有走错路,管弟兄为什么会那样说呢?他可是信主多年的大带领啊!”我看着…

一名神学生被神话语征服的经历

日本 晏希 对神性别的观念深种我心 我出生在基督教家庭,从记事起,我就看到家里挂的年历表上多数都是主耶稣的画像,所以在我的印象中主耶稣就是男性。一天,妈妈对我说:“有人来我们教会说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发表话语作了一步审判工作,并说神第二次道成肉身是女性,这怎么可能!主耶稣是男性,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