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破迷雾见光明

2017年7月13日

中国 信心

我是一名普通工人。2013年11月底,一个同事看到我和老伴儿常常为一些小事吵闹,天天忧愁、苦恼,就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传给了我们。从全能神的话中,我们得知了天地万物是神造的,人的生命是神赐给的,还明白了神六千年经营计划的奥秘、道成肉身的奥秘、神拯救人类的三步作工、神末世作审判工作的意义等方面的真理。我和老伴儿都觉得在有生之年能赶上神道成肉身作工拯救人,真是太有福了。我们高兴地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过上了教会生活。在神话语的带领下,我们都追求真理变化自己,临到事发生争执时不再像原来那样光挑对方的毛病,而是反省自己、认识自己,之后背叛肉体按神的要求去做,我们夫妻相处得越来越好,心里平安踏实,感到信神真好。然而,正在我们欢喜快乐地跟随神,享受这幸福生活的时候,却遭遇了一场来自家人的猛烈攻击……就在我迷失道路时,是全能神的话语带领我识破了撒但的诡计,冲破迷雾,走上了人生的光明正道。

衝破迷霧見光明

2014年2月我刚退休,儿媳妇就让我们老两口去四川照看孙子,我感到很为难,就向神祷告:“全能神啊!儿媳妇让我带孙子,那个地方我住不惯,在那里信神、读神的话也不方便,愿你为我们开辟出路……”不久,儿媳妇又来电话说她要把孩子送回来。听到这个消息,我心里特别高兴,感到神太全能了,是神垂听了我的祷告,为我开辟了出路。没过几天,儿媳妇和亲家送小孙子回来了,正好第二天我要聚会,我就告诉她们我信全能神了。儿媳妇听后不高兴地说:“爸,你怎么能信全能神呢?你也不是不知道,政府不让人信全能神,这些年政府一直在抓信全能神的人,你不能再信了。”我反驳她说:“我们信神又不参与政治,就是聚会,读神的话追求真理走正道,咋就不让我们信呢?”儿媳妇又说:“不管你咋说,信神再是正道,只要政府反对,你就不能信!”我心想:不管你咋说,我信的是真神,就算中共政府不允许,我还得信。之后,儿媳妇又找我老伴儿,劝我们别信神了……接下来远在四川的儿子也给我打电话说:“爸,听说你信全能神了?这是共产党反对的,你可不能再信了。”听了儿子的话,我心里真不是滋味:我信神是天经地义的,你们至于这样三番五次地来拦阻我吗?这信神走正道咋就这么难呢!于是,我默默地跟神祷告,求神保守我能不受儿子和儿媳的搅扰。祷告后,我的心渐渐平静下来了,虽然儿子、儿媳不理解,但我清楚我信神走正道没有错,我不能受他们影响。过了三天,儿媳妇从外面急匆匆地跑回来,手里拿着两沓打印的东西,催我赶紧看,我一看上面都是中共政府诋毁、定罪、抹黑全能神教会的谣言、鬼话。一时间我心里有些乱,心想:不会吧,我聚会几个月了也没看见哪个弟兄姊妹缺胳膊少腿的呀!中共政府为什么要这样造谣抹黑全能神教会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那天晚上,我左思右想怎么也睡不着:唉!中共政府这么疯狂逼迫信神的人,儿子、儿媳又拦阻得这么厉害,我该咋办呀?

第二天,我在小区里散步,看到宣传栏里也写着诋毁、定罪全能神的谣传。我心想:我信的是真神,中共政府为什么就这么反对呀?看来,在中共无神论政府掌权的国家里信神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想到这些,我心里有些软弱,无精打采地往回走。刚到家,儿媳妇就又对我说:“爸,求你别信了,如果你信神的事让政府知道了,我的工作就保不住了,你儿子读博士马上就要毕业了,到时候恐怕因你信全能神他连工作都找不到,就连你小孙子也会受牵连,说不定以后都不能上学了。”我一听,这不得了呀,信神还涉及到孩子的前途呀!我越想越害怕,因我知道中共政府整人、治人的手段那是极其残忍的,可说是“杀人不眨眼”,再想想我好不容易把儿子供到博士毕业,现在若因为信神让儿子受牵连了咋办?在中国信神走正道付出的代价太大了,还是算了吧。这时,儿媳妇又威胁我说:“我爸说了,你要再信神,他就打110报警。你知道我爸是党委书记,给共产党卖命三十多年了,他对共产党那是言听计从的,他可是说到做到,这不是吓唬你。”这时,我心里的防线彻底崩溃倒塌了,感觉信神太难,压力太大。儿子、儿媳这样轮番攻击我,要真把我举报了,被中共抓捕坐监,我这老骨头可承受不了呀,算了,我还是别信了吧。从那以后,我也不聚会了,姊妹们来我家找我好几次,我都躲着不见。

可是,在不聚会的日子里,只要一想到是神的大爱将我从痛苦中拯救了出来,又想到弟兄姊妹在一起聚会唱诗赞美神时的甘甜、喜乐,我就特别想念、向往,但又怕被儿媳举报,心里感到煎熬痛苦,不知如何是好。这时,同事(也是信神的弟兄)来我家看望我,问我这段时间怎么不去聚会,我就把儿媳妇搅扰我信神的事情跟他说了。他听后给我交通说:“咱们临到这事,其实是灵界的争战,就如约伯当时临到的灾祸一样,表面上看是出于强盗对他的掠夺,其实事情背后是撒但在残害人,与神争夺人,但约伯是敬畏神的人,能远离恶,最终为神站住了见证,撒但就蒙羞失败了。所以,临到这事神的心意也是让咱对撒但的邪恶实质有分辨,咱们信神只有凡事依靠神,寻求真理,才能识破撒但的诡计站住见证!才能不被撒但掳去,否则就会失去蒙拯救的机会。”

接着,同事给我读了全能神的话:“神作工作,神看顾一个人,鉴察一个人,撒但就尾随其后;神看中谁,它也去看,它也尾随其后;神想得着这个人,它就极力地阻挠,用各种邪恶的方式试探、搅扰、摧毁神作的工作,达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么?它不想让神得着任何人,它想得着神要得着的人,让它占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来敬拜它,与它一同行恶,这是不是撒但的险恶用心哪?平时你们常常说撒但多么邪恶、多么坏,你们看见了吗?人只看见人多坏了,没看见真的实实际际的撒但多坏,但是在约伯的这个事上有没有看见?(看见了。)这就把撒但的丑恶嘴脸与它的实质看得清清楚楚了。撒但与神争战,尾随神后,它的目的就是想拆毁所有神要作的工作,占有、控制神要得着的人,它想把神要得的人全部灭了,如果不灭的话,归它所有,被它所用,这就是它的目的。《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四》你们务要时刻儆醒等候,多在我面前,对撒但的各种阴谋诡计要识透,要认识灵、认识人,会分辨各种人、事、物;要多多吃喝我的话,自己会单独地吃喝更重要,装备一切真理,来我面前开你们灵眼,让你们看见灵里的一切奥秘所在……《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

读完神话,同事交通说:“咱们临到这些事是一场激烈的属灵争战,现在全世界都在撒但恶者的权下,撒但一直在败坏人,在搅扰、打岔神的作工,它妄想把神造的人类给全部占有、侵吞,这是撒但的邪恶目的。神六千年的经营计划,就是为了拯救人类脱离撒但的黑暗权势被神得着,尤其到了末世,神发表话语作最后一步洁净、拯救人类的工作,撒但害怕我们接受神的作工,明白真理蒙神拯救,对它邪恶反动的实质有了分辨,背叛它、弃绝它,因此它在作最后的垂死挣扎——与神争夺神选民,采用各种卑鄙手段拦阻我们来到神面前。就像中共政府散布的各种谣言鬼话,以及对信神之人疯狂的镇压、抓捕,家人的搅扰、逼迫,还有宗教界的定罪、毁谤,这些都是撒但拦阻我们归向神所施行的诡计。但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神正是利用撒但的搅扰为神的工作效力,以此来成全我们的信心和忠心。从外表看,是中共政府和家人在用各种手段、花招来逼迫、拦阻咱们信神,其实背后都是撒但在施行诡计。只要我们多寻求真理,明白神的心意,对神的作工有了认识,对撒但的各种诡计、花招有了分辨,能为神站住见证,撒但就蒙羞失败了。如果我们不寻求明白真理,对灵界的争战就看不透,当撒但搅扰我们时,我们就很容易受迷惑,对神产生疑惑,甚至还会否认神、背叛神离神而去。这样就正好中了撒但的诡计,错过了蒙神拯救的机会,最终被撒但吞吃。所以,咱们一定要多多祷告亲近神,加紧读神的话、装备真理,这样才能明白神的心意,识破撒但的诡计,为神站住见证。”

通过读神的话和同事的一番交通,我恍然大悟:原来这是一场灵界的争战啊,神末世发表真理来拯救我们,可撒但想方设法借着中共政府的打压、逼迫来拦阻我信神、跟随神,它就是害怕我接受神的末世作工明白真理,对它邪恶丑陋的撒但恶魔实质有了分辨而背叛它、弃绝它,得着神的救恩。我今天才看到了撒但的卑鄙恶毒,明白了神拯救人类的良苦用心,此时,我压抑了许久的心情终于得到些释放,就像重见天日一样。感谢神!以后我要多多地读神的话、装备真理,决不再上撒但的当了。

虽然我明白了不信的家人搅扰我信神是撒但的诡计,我不能上撒但的当,但我还是有些担心,怕自己信神被中共政府知道后影响到儿子、儿媳的工作,更怕影响小孙子以后的上学,于是,我对同事说出了我的担心。同事又给我读了一段全能神的话:“神的权柄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是存在的,无论在什么情况下神都按着他的心思、按着他自己的意思主宰安排着每一个人的命运,主宰安排着万物,这事不会因着人的改变而改变,不以任何人的意志为转移,也不以任何时间、空间、地理的变动而变动,因为神的权柄是神自身的实质。……无论何时神都在一如既往地施行着他的权柄,彰显着他的大能,继续着他的经营工作,主宰着万物,供应着万物,摆布着万物,任何人都不能改变,这是事实,这也是亘古不变的真理!《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同事接着交通说:“神是造物的主,神主宰着天地万物,也掌管着每一个人的命运,哪个人有什么样的工作、前途,在神那儿早就命定好了,这是任何人都决定不了也改变不了的。你儿子、儿媳的工作与前途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不管他们是否信神,他们的命运也都是由神主宰安排的。我们担心这个担心那个都是多余的,约伯就从来不担心这些,因为他清楚自己的一切都是神给的,是赏赐还是剥夺都在神的手中。所以,我们只管跟神祷告,把儿女的前途交托仰望在神的手中,相信神会有合适的安排……”借着交通认识神权柄方面的话语,我对神有了信心,心里也平安踏实了,不再为儿子、儿媳的前途担忧了。

后来通过看神的话,我进一步对中共政府与神敌对的邪恶实质有了些分辨。全能神说:“魔鬼将人的浑身捆得结结实实,将人的双眼都蒙蔽了,将人的双唇紧紧地封上,这魔王横行了几千年以至于到今天仍将鬼城看守得如此严密,犹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宫殿’一般,而这帮看家狗怒目圆睁,深怕神趁其不防之机将其一网打尽,再没有‘安乐’之地,这样一座鬼城的人怎能看见过神?《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八)》生命进入的讲道交通中也说:“在大红龙的心里,它认为神来了把属于它的人从它手里夺走了,这是与它为敌。大红龙这东西就是蛮横不讲理!那人类是神造的,神有权来拯救人类,人类原来就是属于神的,是大红龙把神的选民霸为己有,任意败坏、践踏,最后全部吞吃,神来拯救人它还与神为敌。从这里我们就可以看见,大红龙的本性实质是逆天而行,是极其反动的,是不可理喻、极其荒唐的,它就是个野兽、恶魔。”《讲道交通(三)・背叛大红龙对于蒙拯救的真实意义》现在我明白了,在这个无神论国家,中共掌权就是撒但掌权,它不容许神来在地上作工拯救人,不容许人脱离它的黑暗权势被神得着,被神带入美好的归宿中,所以它就竭力抵挡、定罪全能神的作工,疯狂地搅扰、拦阻我们跟随全能神。我们如果没有真理,识不破中共的诡计,看不透它的邪恶反动实质,就容易被它散布的各种谣言迷惑,被它的镇压、迫害吓倒,不敢来在神面前,这就达到了它吞吃人、破坏神拯救人的工作的卑鄙目的。但神的智慧无人能测透,神正好利用中共政府的逼迫为成全神选民效了一步力,使我们明白真理,看透中共政府就是仇恨真理与神为敌的撒但恶魔,能彻底背叛它,完全归向神。感谢神借着话语带领开启光照我,使我对中共抵挡神的恶魔实质有了分辨,不再受它恐吓辖制,也感谢神在我消极软弱、跌倒失迷时,安排同事来扶持我,跟我交通真理,把我从撒但的试探中救了出来,冲破了撒但的网罗,回到了神的面前,有了蒙拯救的机会。我横下一条心:无论前面的路多么难走,我也要跟随全能神走到路终!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逼迫“东方闪电”背后的真相

王姊妹: 你好!这段时间我一直在考察“东方闪电”的道,通过读全能神的话、看全能神教会的福音电影,我知道了神三步作工的宗旨,神道成肉身的奥秘,神在每个时代更换新名的意义,还有圣经的内幕,什么是聪明童女,什么是愚拙童女,什么是真正的被提,以及神末世审判工作是如何洁净人、变化人、成全人…

“白衣天使”的心灵觉醒(下)

渺 小 认识被撒但败坏的人类 从那以后,每天天不亮我就起床看神的话语、祷告、唱诗歌,心里享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平安、喜乐。一天,我看到神的话说:“残酷的人类啊!勾心斗角、你争我夺、争名夺利、互相厮杀何时到头?尽管神的话语说了千千万,但人无有醒悟的,为家庭为儿女、工作、前途、地位…

逼迫患难中看清恶魔实质

河南省 超脱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的父母就因信耶稣常常站台子挨批斗、挂牌子游街...我的童年是在村里人的冷眼、讥笑中度过的。在我幼年的记忆中,来我家的弟兄姊妹都很善良、和蔼可亲,但我一直不明白,这么好的人为什么要挨批斗、游街呢?2001年,我们全家人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后来,我…

神的话是我生命的力量

天津市 徐志刚以往,我深受中国传统观念的熏陶,把为儿孙置房产当成了人生目标,为此,我潜心钻研汽车修理技术,还开了一间汽修厂,生意干得红红火火。那时,我认为人的命运是在自己手中掌握,当妻子的姐姐给我传主耶稣的福音时,我不接受还讥笑她,觉得我不信主照样过得很好。然而好景不长,厂子的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