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过隧道 阳光很温暖(下)(有声读物)

2017年9月24日
00:00
13:57

中国 王玉萍

一个月后,撒但的试探再次临到了我。一天,出嫁不久的女儿回来时,突然晕倒在大门口,邻居把她扶回了家。刚开始我以为是普通的感冒,就没当回事,没想到睡到半夜,女儿突然浑身发抖,吓得我不知所措,我一下子把女儿紧紧地搂在怀里,过了一会儿,女儿才好一些了。第二天早上,女儿对我说:“妈,你去尽本分吧,不用管我,我没事。”我心里默默地向神祷告:“神啊!万事万物都在你的手中掌握,我把女儿交托在你的手中……”之后,我对女儿说:“小静,你要多祷告神、依靠神,神是我们坚强的后盾。”叮嘱完女儿,我就去尽本分了。没想到两天后我回来时,女儿已经躺在医院的病床上不省人事了。儿媳伤心地对我说:“妈,你走了之后小静的病就严重起来,医生检查说是脑出血,需要做开颅手术,因为这两天小静的丈夫没有来,你也没有回来,没人签字,已经错过了手术的时间。我又听见医生对女儿的婆婆说,女儿的病治不好了,即使醒过来也是植物人。”听到这话,我心如刀绞,泪水夺眶而出,怎么也接受不了这个事实。当我抱着一线希望去问专家时,专家摇头说:“该用的药我们都用了,我们已经尽力了,最好的结果醒了也是植物人。”听了医生的话,我觉得天都要塌下来了,活在了无尽的痛苦中……后来,女婿看见女儿成了这样,不但不管女儿的死活,还没有人性地向我要回结婚时的彩礼钱。那一天,从医院到家的路显得那么遥远,我失魂落魄地走在路上,仿佛走在一条黑暗幽长的隧道里,看不到前方的光亮。

回到家,我有气无力地打开神的话,看到神的话说:“在地,各种各样的邪灵无时不在寻找可安息之地,无时无刻不在寻找可吞吃之人的尸首。我民!必在我的看顾保守之下,切不可放荡!切不可妄为!应在我家中献上你的忠心,只有忠心才可回击魔鬼的诡计……《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十篇》在苦难临到的时候,你能够不体贴肉体、不埋怨神,在神向你隐藏的时候,你能够有信心跟从神,以往的爱心还不变、不消失,无论神怎么作,你都任神摆布,宁肯咒诅自己肉体也不埋怨神,临到试炼时宁肯忍痛割爱、流泪痛哭也得满足神,这才叫真实的爱、真实的信心。《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经受熬炼》看着神的话语,回想这段时间临到的事,我着着实实地看到了撒但的卑鄙、恶毒、凶残。它为了把我从神手中夺去,吞吃我的灵魂,处处施行诡计搅扰我、攻击我,先是被人讹诈,因着钱财受损,我活在痛苦中;这次撒但又利用我心爱的女儿来试探我,企图用女儿生病让我埋怨神、否认神、背叛神,失去神的末世救恩,这都是撒但的诡计。就像当初约伯受试探一样,背后是一场争战,撒但想让约伯因着失去财产和儿女弃掉神、否认神,但约伯始终不埋怨神,还称颂神的名,使撒但彻底蒙羞逃窜,为神作出了美好响亮的见证。我虽然肉体软弱,但我得识破撒但的诡计,站在神的一边。神说“只有忠心才可回击魔鬼的诡计”“宁肯忍痛割爱、流泪痛哭也得满足神,这才叫真实的爱、真实的信心”。神正是利用撒但的攻击来成全我对神的信心和忠心,人的生死都在神的手中,我愿意把女儿交在神手里。想到这里,我跪在地上痛哭流泪地向神祷告:“全能神啊!人的命运都在你的手中掌握,如果你不允许,女儿就是有一口气也不会死,如果真像医生说的那样,女儿成了植物人,我也决不会埋怨你,我还要跟随你。”

深夜,我坐在女儿的病床前不知什么时候睡着了,朦胧中听见女儿喊我:“妈,妈,我要喝水。”听见女儿的声音,我心里一惊,“噌”的站起来,用手揉了揉眼睛,定睛一看,女儿的手真的动了,眼睛也睁开了。顿时,我激动得不知说什么好,只是一个劲儿地说:“哎呀!神啊!哎呀!神啊!……”同病房的人也惊奇地说:“哎呀!真是奇迹呀!怎么一下子就好了呢?”我高兴得合不拢嘴,真实地看到人的生死在神的手中掌握,神的作为太奇妙了,是神救了我的女儿。三天后,女儿奇迹般地康复了,像正常人一样。经历了撒但的苦害,我看见了灵界争战的激烈,看清了撒但的阴险卑鄙、邪恶凶残,同时对神的心意也明白了许多,神允许这些试探临到我,是为了更好地拯救、成全我,让我认识神的全能智慧,看见神的权柄、神的主宰,成全我对神的信心、忠心与顺服,把我从撒但权势之下拯救出来,使我的生命得到长大。神真是太可爱了!

后来,我看到神的话说:“在我的整个经营计划当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经营计划当中,一共分三个步骤,即三个时代:起初的律法时代、恩典时代(即救赎时代)、末了的国度时代。这三个时代,按着时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内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着人的需要而作,说得确切点,就是按着与撒但争战时撒但所施行的诡计而作,是为了打败撒但,显明我的智慧、全能,也是为了将撒但的诡计都揭露出来,从而拯救活在撒但权下的全人类,是为了显明我的智慧与全能,也是为了显露撒但的丑陋不堪,更是为了让受造之物有善恶之分,认识我是万物的主宰,看清撒但是人类的仇敌、败类、恶者,能够把善与恶、真理与谬理、圣洁与污秽、伟大与卑鄙分得一清二楚。让这些无知的人类都能够为我作见证:不是‘我’败坏人类,只有我自己——造物的主将人类拯救,赐给人可享受之物,认识我是万物的主宰,而撒但仅仅是一个被造的后来又背叛的受造之物。《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救赎时代的工作内幕》从神的话中我更加明白了神的心意,看到神所作的一切对人都是拯救、都是爱。回想自己在一次次的试炼中虽然受了一些苦,但我得着的太多了。在经历中我看到,撒但一直利用身边的人事物来搅扰我,而神始终陪伴在我身边,用他的话语开启、引导我,让我长分辨,指给我实行的路途,使我有信心、力量,从消极软弱中得以刚强,一步步脱离撒但的黑暗权势,看到了神的奇妙作为,生命得到了历练、长大。经历过后,我感受到撒但的搅扰与苦害并不可怕,因为有神与我们同在,只要我们依靠神,不离开神的话,对神有信心,神就会带领我们胜过撒但的试探与攻击,活在神的看顾保守中。现在我更加定真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就是我的主、我的神!也认识到我们是受造之物,不论是得福还是受祸都应该顺服神、敬拜神,我立定心志:铁心跟随全能神走到路终!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穿过隧道 阳光很温暖(上)(有声读物)

中国 王玉萍 与所有渴慕主耶稣再来的弟兄姊妹一样,我也一直苦盼着主能早日回来接我们进天国,享受天国的福分。2006年11月的一天,我终于听见了主回来的消息,通过读全能神发表的话语和弟兄姊妹对神末世作工的交通、见证,我终于认出了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就是主耶稣回来了,于是我高兴地接受了全…

我看透了牧师的真相(有声读物)

马来西亚 蒙爱 丈夫去世那年我极度痛苦,加上我一个人还要抚养孩子,我的生活一下子陷入了困境,但主的爱一直伴随着我,借着弟兄姊妹的帮助我渡过了难关。为了还报主爱,我一直在教会里花费奉献,至今已有三十多年了。三十多年来,我经历了教会的兴旺,看到了主耶稣福音扩展的盛况,也体尝了教会的荒…

基督徒祷告4要素(有声读物)

陕西省 杨阳 弟兄姊妹,我们都知道基督徒祷告神是与神沟通最直接的一种方式,所以我们每天除了晨祷、晚祷外,还会在读圣经、聚会、守安息日、临到难处等很多时候祷告,但我们的祷告是不是合主心意、蒙主垂听呢?这是我们每个弟兄姊妹应该了解掌握的,不然,我们祷告的次数再多、时间再长也不蒙主称许…

你知道主耶稣死里复活向人显现的意义吗

含 笑 信主的人都知道,主耶稣为了救赎人,亲自为人上了十字架,并在三天后复活向门徒显现。可主耶稣作完救赎工作,为什么要死里复活向人显现呢?主复活向人显现的意义是什么呢? 主耶稣死里复活向人显现的意义 神的话说:“复活后的主耶稣要作的第一件事就是让众人都看见他,而且能证实他的存…

穿过隧道 阳光很温暖(下)(有声读物) 穿过隧道 阳光很温暖(下)(有声读物)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