挣脱谣言的捆绑,归回神面前(下)(有声读物)

2017年9月24日
00:00
16:08

香港 天娜

在圣灵的引导下,我打开神话书——《话在肉身显现》,看到《你知道吗?神在人中间作了很大的事》这篇神的话,全能神说:“你们应该知道没有这个肉身的存在整个人类都难以逃避一场大的浩劫,难以逃避末世神对人类的更重的惩罚。没有这个普通的肉身的降生你们都求生不得求死也不能,没有这个肉身的存活那你们今天就不能得着真理来到神的宝座前了,反而都因着罪孽深重而受到神的惩罚了。你们知道吗?若不是神重返肉身那任何一个人都没有机会蒙拯救了,而且若不是这个肉身的来到神早已将旧的时代结束了。这样,你们还能拒绝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吗?既然这个普通的人对你们这么有益处,那你们何乐而不为呢?

神作的工作是你所不能理解的,你既看不透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又不知道神的作工是否能成功,那你何不试试你的运气,看看这个普通的人对你是不是很有帮助,看看神是不是作了很大的工作。”感谢神!看完神的话,我的心平静了许多。神的话说得对啊!既然我对神的作工不认识,对网上说的那些事也看不透,那我为什么不试试自己的运气,继续深入地考察考察再下结论呢?若真是神的显现工作,我弃绝了那不就是弃绝神了吗?那不是终生遗憾的事吗?于是,我决定第二天去见陈姊妹,继续寻求考察。

见到陈姊妹后,我把这几天的经历和她说了,并向姊妹寻求“东方闪电”到底是怎么回事。姊妹给我读了两段全能神的话。全能神说:“就在万人注目之时,在万物都更换重得复苏之时,在所有的人都安心顺服神、愿意将神的负担接过来肩负重任时,东方闪电随之发出,从东方一直照亮到西方,使全地因着这一道光的来到而受惊非小,神在此之际,又开始了新的生活。……即在世界的东方,当神自己开始被见证,到开始作工,到神性开始在全地执掌王权,这是东方闪电之光柱,一直照亮全宇,当在世上之国成为基督的国之时,是照亮全宇之时。现在是东方闪电发出之际,道成肉身的神开始作工,而且直接在神性里说话。可以这样说,当神开始在地上说话发声之时是东方闪电发出之时。准确地说,当从宝座流出活水,即来自于宝座的发声开始之时就是‘七灵说话’正式开始之时。”《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第十二篇说话的揭示》

当东方之光渐渐发白之时,全地的黑暗才稍转光明,人才都发现,我早已不在以色列,而是从东方重新升起。我不能在以色列‘降临’,再从以色列走,之后仍在以色列‘降生’,因我的工作是带动全宇的,而且闪电是从东方发出直照到西方的,所以我是降临在东方的,把迦南带给了东方之民。我要把全地之民都带到迦南之地,所以我在迦南之地仍然发声说话控制全宇,此时,全地无有光明,除迦南之外,人都处在饥饿寒冷的威胁之中。我将荣耀给了以色列,又从以色列中挪走,从而把以色列民带到了东方,也把所有的人都带到了东方,都带给了‘光’,让人都与光重逢,都与光相交,不再寻觅。我要让所有的寻求之人都重见光,看见我在以色列的荣耀;看见我驾着白云早已来在人中间;看见白云朵朵,看见果实累累,更看见以色列的耶和华神;看见犹太人的‘夫子’;看见人所盼望的弥赛亚,也看见历代君王逼迫的我的全貌。我要作全宇的工作,我要大动工程,把我的所有荣耀都显给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作为都显给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荣脸都显给等待我多少年的人,显给盼望我驾着白云来的人,显给盼望我再次显现的以色列,显给逼迫我的全人类,让人都知道,我早已将荣耀带走,带到了东方,不在犹太,因末世早已来到!《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七雷巨响——预言国度的福音将扩展全宇》

姊妹交通说:“从神的话中我们可以看到,神在末世的作工说话就是东方发出的闪电。‘闪电’是指光,光就是指神的话,也就是神末世再来是道成肉身成为人子,首先在东方——中国显现作工,发表话语作成一班得胜者,然后神末世的福音迅速扩展到西方,使普天下的人都能得着神的末世救恩。这正应验了马太福音24章27节:‘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另外,神在末世的工作时间短、速度快,就如闪电一样。在这短短的二十多年时间里,神的国度福音已经传遍了整个中华大陆,而且正在向世界各国各方扩展。‘东方闪电’就是主耶稣的再来,全能神就是圣经中预言末世向人显现的人子,在末世开展了新的工作,凡不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人都将被圣灵作工所淘汰。”听到这里我才明白,原来“东方闪电”是指神的作工、神自己说的,是神在末世的显现啊!神最先在无神论政党掌权的中国显现作工,先在中国征服、成全一班得胜者,然后扩展到西方乃至全世界,让各国各方的神选民都来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得着神的洁净、拯救,完全成就神六千年的经营计划,这不更是神智慧的彰显吗?这些奥秘若不是神亲自发声说话揭示出来,我真是永远也不会明白啊!

陈姊妹接着交通说:“然而,面对神的显现作工,各宗各派的首领不但不寻求考察,还疯狂定罪神、抵挡神、亵渎神,公开造谣抹黑全能神教会,并且联合无神论中共政府疯狂逼迫、抓捕、迫害跟随全能神的人,企图拦阻全能神的国度福音扩展,取缔神的末世作工,阻止信徒归向全能神。他们就如当初抵挡、定罪主耶稣,把主耶稣钉十字架的罗马政府和犹太教领袖一样,都是仇恨真理、仇恨神、与神为敌的撒但恶魔!他们知道神末世作的是发表真理拯救人类的工作,全能神发表的话语一旦在人类中被传开,所有喜爱真理、渴慕神显现的人都会归向全能神,敬拜全能神,这样就没有人再跟随他们了。所以,当神再次道成肉身来作工拯救人时,中共无神论邪党和宗教界敌基督势力就竭力地拦阻、拆毁神的工作。它们利用各种人事物,采用各种卑鄙的手段、方式来捆绑人、迷惑人,阻止人寻求考察真道。就像你被网络上的谣言迷惑、欺骗一样,撒但的目的就是让我们都怀疑神、否认神、背叛神,失去神的救恩,重新归到它的权下,达到它永久掌控、残害人的邪恶目的。正如神话揭示的:‘神作工作,神看顾一个人,鉴察一个人,撒但就尾随其后;神看中谁,它也去看,它也尾随其后;神想得着这个人,它就极力地阻挠,用各种邪恶的方式试探、搅扰、摧毁神作的工作,达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么?它不想让神得着任何人,它想得着神要得着的人,让它占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来敬拜它,与它一同行恶,这是不是撒但的险恶用心哪?《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四》我们应该根据神的话看透撒但的诡计,看清撒但与神为敌、拦阻人归向神,想占有、吞吃人的邪恶实质与险恶用心,免得错过蒙神拯救的机会。”听了姊妹的交通我才真正明白网上的那些谣言都是出于撒但的,是撒但为拦阻人考察真道归向神所设下的网罗、陷阱,如果我没有分辨就会被撒但掳去。通过姊妹的交通我对“东方闪电”就是神的显现作工有了真实的认识,对中共与宗教界撒但邪恶势力攻击神的卑鄙手段也有了分辨,看清了自古真道受逼迫的事实。想不到借着这些撒但的搅扰倒使我对神的作工更有认识了,对撒但也有了实际的分辨、弃绝,神的智慧的确是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的,感谢神!

回到家后,我开始上网看全能神教会的视频,我陆续看了一至十辑的合唱团视频、神话语朗诵专辑一至二十四辑的一部分、还有福音电影系列,这些视频、电影传递的都是真理,见证的都是神自己与神的末世作工,通过这些视频、电影让我看到了神的真实与可爱,对神的公义性情也有了一些认识。看到全能神发表的话语的确能变化人、洁净人、拯救人,让我找到了进天国的路,有了蒙拯救的希望。后来,小叔子知道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又多次来搅扰我,甚至伙同教堂的一些人来搅扰,还说了很多网上的反面言论来迷惑我,让我放弃信全能神,但是我已经完全定真了全能神的作工,那些谣言对我已经不起任何作用了。回头想想,真是神的带领,让我一步步挣脱了谣言的束缚和捆绑,明白了一些真理,认识了“东方闪电”——神末世的显现作工,在真道上扎下了根基,感谢神对我的拯救和保守,带领我归回到神的家,愿一切荣耀归给全能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挣脱谣言的捆绑,归回神面前(上)(有声读物)

香港 天娜 翻开《你知道吗?神在人中间作了很大的事》这篇神的话,我不禁回想起两年前挣脱谣言的捆绑归回神面前的经历... 我和家人都生活在香港,公公、小叔子(丈夫的弟弟)都信主耶稣,小叔子是教堂里的牧师,所以经常有教会的弟兄姊妹来家里探访,和公公一起祷告,唱赞美主的诗歌。2014年1…

什么样的人才是真正的义人(有声读物)

什么是义人?很多人认为义人就是能跟随主,为主劳苦作工、撇弃花费,这样的人就能够上“义人”的称呼。但主人公林薇有些困惑,她认为神是圣洁的,我们虽能受苦花费,但还常常犯罪,这能称得上是义人吗?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场关于“什么样的人是义人”的交流,林薇感到豁然开朗,她对义人有哪些新的解读呢?请看……

基督徒临到撒但试探该怎么办(有声读物)

我们临到试探时是先有灵界的争战,后有事实的临及。就如约伯临到的试探,实际上是撒但与神在灵界打赌,神知道约伯是敬畏神远离恶的人,为了让撒但蒙羞神便许可它试探约伯,接着撒但就开始做事,灾祸临到了约伯。但我们从肉眼看到的是约伯的财产被一伙强盗夺走,并且因房屋倒塌,他也失去了所有的儿女。所以很多事我们在外表看是人作的,其实正是一场灵界的争战。正如神的话所揭示的:“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与人接触,好像是出于人的安排,或出于人的搅扰,但是背后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赌,都需要人为神站住见证。就像约伯受试炼的时候,背后是撒但与神在打赌,而临到约伯的是人的作为,是人的搅扰。

诚信经营 我赢得了顾客的信任(上)(有声读物)

欣 荣 高考失意后,我曾经找过多份工作,想干出一番事业来摆脱贫困的生活,不再让人贬低、小瞧,但都以失败告终。后来我选择学门手艺——金银加工,想凭手艺吃饭,靠技术和能力赚钱,堂堂正正地做人,然而在这个弱肉强食、尔虞我诈的黑暗社会,要想凭着真本事生存真是太难了... 刚从事这个行业时我…

发表评论

挣脱谣言的捆绑,归回神面前(下)(有声读物) 挣脱谣言的捆绑,归回神面前(下)(有声读物)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