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谣言风波(上)(有声读物)

2018年1月26日
00:00
22:43

法国 醒悟

初次听到谣言,心中落下阴影

我的妈妈是个很虔诚的基督徒,从我懂事起她就常常给我讲主耶稣的故事,告诉我主耶稣就是独一真神。十三岁那年,我跟着妈妈去了教会,那时我听牧师讲道很有享受,信心也特别大,每次聚会我都积极参加。可渐渐地,我发现牧师讲道没有亮光了,他们总是重复一些圣经知识、神学理论,时间一长,听他们讲道没有丝毫享受,也得不着生命供应。因此,我去聚会的次数也越来越少。

毕业后我来到法国,心想:海外教会的光景一定比国内教会的光景好吧。于是,我迫不及待地去寻找教会。来到第一间华人教会时,我发现他们所讲的道和国内大同小异,也是老生常谈。后来,教会请美国的牧师来讲道,他们也讲不出新的亮光。为了复兴教会,牧师长老还组织信徒去郊游,搞外表的声势,以娱乐、游玩的方式调动信徒的积极性。看到这样的教会我很失望,无奈只好离开了。之后,二姐又带我去了别的教会,没想到这间教会的光景更糟糕,信徒为了争名夺利,在教会里产生争执、殴打,最后还得让警察过来解围。看到这一幕幕,我再也不想去教会了。

有一天,我刚到二姐家,她就急忙对我说:“你知不知道?现在出现一个‘东方闪电’教会,他们讲的道很高,专门来‘偷’教会里的好羊,听说各宗各派好多好羊、头羊都接受了‘东方闪电’,并且到处传扬、见证主耶稣已经回来了。我还听说只要信了‘东方闪电’就出不来了,如果想退出来,他们就会挖眼睛、割鼻子、骗你钱财。”二姐再三叮嘱我,让我要小心防备“东方闪电”。回家后,丈夫也给我灌输在网上搜索到的关于“东方闪电”的反面宣传,特别是中共央视报道的“5·28”山东招远麦当劳事件,我听后更加害怕,从此“东方闪电”在我心里落下了阴影。

受谣言迷惑,拦阻妈妈信“东方闪电”

一天晚上,我突然接到国内哥哥打来的电话,说妈妈信了“东方闪电”。我听后大吃一惊:这不可能吧,妈妈怎么会信“东方闪电”呢?想到那些传言,我就担心妈妈会不会出事,几个晚上我都辗转反侧睡不着觉。我心想:不行!我一定要阻止妈妈,不能让她信“东方闪电”。可是每次我给妈妈打电话说到网上对“东方闪电”的传言时,她就直接把电话挂掉了,我没法劝妈妈。然后我们商量让哥哥跟踪、拦阻妈妈信“东方闪电”,但哥哥无论用什么办法都无济于事,丝毫没有动摇妈妈的信心。没办法,我们五兄妹商量用最后一招要挟妈妈,如果妈妈还坚持信“东方闪电”,我们一家人都弃绝她,没想到妈妈的态度仍是很坚定,执意信“东方闪电”。直到2017年3月,我和姐姐决定亲自把妈妈接来法国,想通过这样的方式阻止她信全能神。但没想到签证办下来了,妈妈却不肯来,我和姐姐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用什么好办法才能把妈妈接出来呢?我们终于想到了一个绝招:哄骗妈妈来法国信“东方闪电”。没想到这招还真管用,妈妈果然同意了,但是让我们答应她一个条件。我心想:只要妈妈能来法国,别说一个条件,就是十个条件我也答应。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妈妈的条件就是希望我和姐姐也来考察神的末世作工。为了骗妈妈来法国,我不得不假装答应,但心想:“哼,我才不考察呢!只要妈妈到了法国,我们有的是办法阻止她。”妈妈以为我们真的答应她的要求了,就同意跟我们一起来法国。

刚到法国一个星期,妈妈就告诉我们,她与教会的姊妹联系上了,还约好了要见面。我心想:他们还真快啊,刚到家就联系上了,这怎么办呢?到底是让妈妈见还是不见呢?不见吧,妈妈肯定不同意;见吧,那我们阻止妈妈信“东方闪电”的计划就泡汤了。后来,我决定和妈妈一起去,但没想到遭到了丈夫、姐姐和姐夫的竭力拦阻。当我们决定不带妈妈跟他们见面时,妈妈很生气地说:“你们为什么非要相信中共编造的谣言呢?中共是什么东西?它是无神论政党,从执政以来就一直镇压、取缔宗教信仰,它把基督教定为邪教,把《圣经》定为邪教书籍,到处疯狂抓捕、迫害基督徒,致使多少基督徒被监禁、受酷刑,被迫害致残、致死。这些历史事实你们都忘了吗?中共向来抵挡神与神为敌,它最仇恨的就是神话真理,就是信真神走正道的人,为了拦阻人信神,它造谣抹黑、栽赃陷害,什么恶事都干得出来,难道你们连这点分辨都没有吗?难道我这个当妈的会把自己的儿女往火坑里带吗?我这次来法国,就是为了让你们能在法国信全能神,跟上神的末世作工,都有蒙神拯救的机会。主耶稣曾预言说他还要再来,现在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全能神发表了数百万字的话语,在主耶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作了末世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要把我们这些被撒但败坏至深的人彻底洁净、得着,带进神的国度,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啊!你们为什么只听信谣言,却不寻求考察全能神的作工说话呢?我们信主多年不就是为了迎接主的再来吗?如果你们不让我去见全能神教会的姊妹,你们现在就给我买飞机票,我要回国!”看到妈妈态度这么坚决,而且说出这么有思想、有见地的话,我们都无言以对,但我们还是没有妥协,不愿答应带妈妈去见姊妹。之后几天,无论我们怎么哄妈妈开心,带她去什么好地方,或买什么好东西,妈妈一点也不感兴趣,整天难受得连饭都吃不下。看到妈妈不思茶饭的样子,我心里很难受,想到从小到大妈妈都疼我们、爱我们,很少在我们面前大发脾气,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妈妈这么生气又痛苦的样子,我心软了。于是,我和姐姐们商量,这次就是冒着“危险”也要陪妈妈一起去见信“东方闪电”的人。

谣言在事实面前不攻自破,听到神声音回归神前

第三天晚上,全能神教会的两个姊妹来到我的店铺,两个姊妹与妈妈一见面就激动得热泪盈眶,互相拥抱,就好像失散多年的亲人久别重逢,互相之间又是关心又是问候。看到这一幕我惊呆了,不由得被这激动的场面感动了,眼泪不知不觉也流了出来,这是咋回事?从未见过面的人怎么一见面就像一家人一样亲热呢?而且我看她们的言谈举止端庄大方,待人友好、和善,根本就不像谣言说的那样啊!但转念又想:“嗯,这可能是一时的表现,我不能被她们迷惑了,还得继续观察。”此后,我和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开始来往接触了。

传福音,神的爱

通过多次相处后,我看到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只是给我们交通真理,谈自己的经历认识,并没有骗我们什么,也没有害我们,相反她们还很有耐心、爱心地帮助我解决信神的一些困惑、难处。起初她们给我见证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显现,我从心里不接受,她们又结合圣经很耐心地给我讲解宗教界荒凉的原因。她们举例说:“为什么律法时代末期,圣殿成了兑换银钱、倒卖牛羊鸽子的贼窝?一方面原因,是那些宗教首领不遵行神的律法、诫命,只遵守人的遗传、规条,行不法的事,抵挡神被神厌弃了;另一方面是因为圣灵的工作向前发展了,神已经道成肉身在圣殿以外作了恩典时代的工作,圣灵不在圣殿里作工了,圣殿就荒凉了。同样,今天教会荒凉也是因为牧师长老不遵行神的道,违背主的诫命,还疯狂抵挡神的新工作,神早已厌弃他们,圣灵就不作工在他们中间;同时也是因着神在末世又作了新的工作,神把全宇的灵的工作都收回给了跟随他新工作的人,这些人已重新获得了圣灵的作工,进入了有‘雨’的城,而那些没接受神新工作的人还留在无‘雨’的城里枯干着,这‘雨’就是指圣灵工作,指神的新说话。这也正应验了阿摩司书4章7节所说的:‘在收割的前三月,我使雨停止,不降在你们那里;我降雨在这城,不降雨在那城;这块地有雨,那块地无雨;无雨的就枯干了。’”

她们的交通确实符合圣经,也符合主的话,说得很有道理,但因我受中共与宗教界牧师长老散布的谣言影响太深,心里还是存着戒备、抵触,千方百计地想找漏洞反驳她们。尽管我这样对她们,她们还是很耐心地跟我交通,让我明白神的心意,认识神的作工。后来姊妹们又跟我交通神三步作工方面的真理,我听后心里很震撼,原来末世基督——全能神打开了神六千年拯救人类经营计划的所有奥秘。神在律法时代的工作是以“耶和华”这个名来带领以色列人生活,借着摩西颁布律法达到让人知罪;神在恩典时代的工作是以“主耶稣”这个名作救赎的工作,最后钉十字架成为人的赎罪祭,以此来担当、赦免人的罪;神在国度时代的工作是以“全能神”这个名作末世审判人、洁净人的工作,全能神发表话语审判人、刑罚人,解决人犯罪的本性,使人得洁净蒙神拯救,被带进神的国度,进入新天新地。神作的三步工作一环紧扣一环,步步进深,相辅相成,缺一不可,是一位神作的工作,这也应验了启示录的预言:“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腊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后永在的全能者。”(启1:8)“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终。”(启21:6)那一刻,我的心好像被唤醒了,很激动、兴奋。回想我信主至今已有二十多年了,不管是在大陆还是海外,从来都没有听哪个牧师长老能讲出这样好的道。关于神的计划、圣经的预言都是奥秘,谁也不知道,但信“东方闪电”的人却如数家珍般地把神经营人类的计划,神每个时代作工的步骤、原则、内容和达到的果效,以及神发表的性情、神对人类的要求与心意,等等,都谈得如此透亮。我从心里印证全能神的话是真理圣灵的发声,正是神的声音。主耶稣曾经说过:“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16:13)如今这些预言都应验、成就在末世全能神的显现作工中!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这的确是一位神作的工作。

后来,我又看到全能神的话说:“末世的基督带来的是生命,带来的是长久的永远的真理之道,这真理就是人得着生命的途径,是人认识神被神称许的唯一途径。你若不寻求末世的基督供应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远不可能得着耶稣的称许,永远没资格踏入天国的大门,因为你是历史的傀儡,是历史的囚犯。……没有神的来到你能将自己带入天堂与神同享天伦之乐吗?现在你还在做梦吗?那我劝你,你这梦该停止了,你该看看现在是谁在作工,现在是谁在作末世拯救人的工作,否则你就永远不能得着真理,永远不能得着生命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全能神的话语满有神的权柄、威严,显明了神的公义性情。我认识到末世全能神作的就是发表真理赐人生命的工作,我们只有接受末世基督——全能神,接受全能神所发表的话语,犯罪的根源问题才能得到解决,才能得到永生之道,而那些跟不上神作工步伐、不接受神末世救恩的人,永远没有资格进入天国,最终只能被神淘汰归于沉沦灭亡。面对神的审判之语,想到自己这些年在对待主回来的事上太草率了,我不禁感到有些害怕,再也不敢轻慢对待了。我又回想起与全能神教会弟兄姊妹相处的一幕幕,看到了他们有些实际的活出:无论我提什么问题,他们都会不厌其烦地用全能神的话给我解答,直到我明白为止;有时姊妹们到我店里,因店小没地方坐,她们就站好几个小时,还自己带干粮吃;有时为了不影响我做生意,她们就等我晚上做完生意后再跟我聚会交通真理,等聚完会,她们回家时已经半夜三更了。有一次,两个姊妹因跟我交通得太晚,回去时没有搭上车,她们就在地铁道过了一夜。看到弟兄姊妹这么能吃苦,又这么有爱心、耐心,我不禁想到圣经上说的:“凭着他们的果子,就可以认出他们来。荆棘上岂能摘葡萄呢?蒺藜里岂能摘无花果呢?这样,凡好树都结好果子,惟独坏树结坏果子;好树不能结坏果子,坏树不能结好果子。”(太7:16-18)自从跟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接触,看到他们的活出确实令人佩服,主耶稣要求人所实行的两条最大的诫命:“你要尽心、尽性、尽意,爱主你的神。这是诫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仿,就是要爱人如己。”(太22:37-39)我不敢说他们已经达到了主的要求,但是我看到这两条诫命的实际在他们身上已经活出一部分了。再对照各宗各派教会里弟兄姊妹的活出,简直是天壤之别,他们连起码的包容忍耐都活不出来,还满了嫉妒纷争、勾心斗角,甚至为了争夺名利、地位在教会里大打出手,凭他们所结的果子,也能认出他们是什么树了。从全能神教会弟兄姊妹的活出上,我从心里得到印证,他们的活出不是装出来的,而是他们实行神的话后的生命流露,是因着他们跟上了羔羊的脚踪,有圣灵的作工,有神的话作生命,才活出了真正基督徒的样式来荣耀神、见证神。此时,在神话语的带领和事实有力的回击下,那些关于“东方闪电”的谣言在我心里一点点地粉碎、瓦解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古稀基督徒经历家庭属灵争战的喜和忧(有声读物)

韩国 进步 古稀之年迎接到主的重归 我今年七十四岁,原在中国三自教堂信主,丈夫过世后我来到了韩国,跟女儿、女婿一起住。在这里,我一直想找处有圣灵作工的教会,可去了好几处,发现牧师长老讲道都是老生常谈,听了灵里得不着丝毫的供应,我感到很失望。 2016年2月的一天,刘姊妹把我带到…

我差点成了中共谣言的牺牲品

新加坡 青鹤 一次聚会时,我和几个弟兄姊妹交通了各自是怎么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经历。一个姊妹谈到她在中国大陆时因受中共谣言的迷惑,对全能神的作工满了观念和误解,迟迟没有寻求考察,直到四年后才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也谈了自己因受中共谣言的迷惑,不但不寻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还一直…

迎主途中 是谁拦阻我与主重逢

韩国 新造 编者按:主耶稣回来了,这本是件激动人心的事,可她却几经波折才与主重逢。迎主途中,究竟是谁在拦阻她呢?一起走进她的故事... 我和丈夫在中国时就在家庭教会信主,后来我们一起到韩国工作,由于教会日渐荒凉,我们就没再去教会了。女儿出生后,我和丈夫都希望女儿从小能打下信仰的根…

“5·28”谣言风波(上)(有声读物) “5·28”谣言风波(上)(有声读物)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