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但搅扰重 我心志更坚(上)

2018年7月19日

缅甸 玉梅

2017年的一天,男友把神的国度福音传给了我。后来,弟兄姊妹跟我交通了神道成肉身的奥秘,神的三步作工,撒但是怎么败坏人,神是怎么拯救人,全能神末世的审判工作是怎样洁净人、成全人的,等等方面的真理,我还看了好多全能神教会的福音电影、MV、合唱视频。通过读全能神的话,看各类电影、视频,我对神的经营工作和神拯救人的心意有了一些认识,对撒但抵挡神、背叛神的邪恶本性也有了一点分辨,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信神,确定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欣然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撒但搅扰重 我心志更坚

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如饥似渴地读神的话语,那个时候一星期三次聚会我都觉得少,巴不得每天都能聚会才好呢,这样我明白真理就会更快、更多。一次聚会时,弟兄姊妹跟我们交通说:“中共政府是无神论政党,自从它执政以来就疯狂镇压、迫害宗教信仰,把基督教、天主教都定为邪教,把《圣经》定为邪教书籍加以焚烧、销毁,到处拆毁教堂、十字架,大肆抓捕、关押、监禁基督徒。尤其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在中国开展以来,中共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听到神末世发表的话语都接受了神的作工,为了维护、巩固它的独裁统治,中共更加疯狂抓捕、迫害咱们信神的人,酷刑折磨、打死白死,又编造各种谣言毁谤、栽赃、抹黑全能神教会,企图使人因害怕不敢考察神的作工,或对神产生误解、观念与它一起抵挡神,从中看到中共就是仇恨真理、与神为敌的恶魔。所以,我们得对中共的谣言诡计有分辨,看透它抵挡神的撒但恶魔实质,这样我们才能在撒但的试探中站立得住。”听着弟兄姊妹的交通我心想:“神来到人间作工拯救人这是多好的事呀,中共政府还这么抵挡神,真是太邪门了!不过幸亏现在我们不在中国生活了,中共管不着,我们应该不会受多少影响。”就这样,我也没太把弟兄姊妹交通的这些话放在心上,但令我没想到的是撒但的搅扰、围攻很快就临到了我……

后来,我给妹妹和姐姐传了神的末世福音,没想到她们不接受还把我和男友信全能神的事告诉了家人。从那以后,爸妈就隔三岔五地打电话叫我回去。妈妈对我说:“听说你们信了全能神,我和你爸很担心,中共政府不允许人信神,谁信就抓谁,你还是不要信了,把你男朋友也劝回来吧!”我说:“妈,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全能神和主耶稣是一位神,是神在不同的时代取了不同的名,作了不同的工作,但都是一位神作的工作,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是跟上了羔羊的脚踪……”妈妈听后无奈地摇摇头,没有再说什么。

我以为搅扰就此结束了,可没想到我和男友信全能神的事在老家传开了。礼拜天,爸爸做完礼拜回到家后,严肃地对我说:“牧师今天跟我说,你们信‘东方闪电’是中共政府反对的,你要是再信,就会被教堂的弟兄姊妹弃绝,说不定以后回国还会被抓去坐牢。”妈妈接过话题说:“你们信的神不仅中共政府不承认,就连牧师都不承认哪!你们以后还是别再信了。”我说:“爸、妈,我们信神不能听信人的话,也不能根据哪个人或哪个国家政府是否承认来衡量是不是真道。中共本身就是无神论政党,它根本没资格评论我们信神的事,牧师长老虽然信主,但面对主的再来,他们还没有寻求、考察就盲目地抵挡、定罪,作为一个信主的人这样做合适吗?爸、妈,咱们可不能听信中共政府和牧师长老的话,盲目论断、抵挡主的再来呀!咱们信的是主耶稣,凡事应该以主的话作依据,主耶稣说:‘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约10:27)主的话说得很清楚,我们信主盼主来应该注重听神的声音,这样才能迎接到主的再来。现在全能神教会见证主已经回来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那我们就得认真寻求考察,看看全能神发表的话语是不是真理,全能神作的工作是不是神末世拯救人类的工作,这才合主心意的啊!这段时间,我读了很多全能神的话,看到全能神的话把神经营计划的奥秘,道成肉身的奥秘,神的三步作工,末世神怎么作审判洁净的工作,人应该怎么信神、顺服神,等等这些真理都揭示了出来,全能神的作工、说话正应验了圣经预言:‘因为时候到了,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彼前4:17)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明白(原文作: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16:12-13)我从心里印证全能神发表的话语就是真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爸、妈,我们信全能神不是背叛了主耶稣,而是跟上了神的脚踪啊!”爸爸生气地说:“不管怎么说,牧师长老和中共政府都反对你们,你就不能信,你要是坚持信,就不准你离开家了!”妈妈也附和着说:“是的,你再不听我们的话,就把你关在屋里,不准你出去打工。”听到爸妈要把我关在家里,我有些担心:“我要真被关起来就没法跟弟兄姊妹聚会了,我接受神的新工作时间不长,明白的真理也不多,要是聚不上会,得不到弟兄姊妹的扶持帮助,我一个人站立不住怎么办?”想到这些我有些消极,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样的环境。

撒但搅扰重 我心志更坚

到了晚上,我看了《敬虔的奥秘(续)》和《信神》这两部电影,还有《铁心跟随神》等MV,从视频中看到主人公遭受中共的逼迫,有的被逼得有家难归、四处流离,还有的遭受中共的酷刑折磨,妻离子散。看到他们虽有肉体软弱,但仍坚持跟随神,在患难中真心祷告依靠神,追求满足神的心意,还照样传福音见证神。看着这些电影、MV,我很受激励,愿意依靠神胜过撒但的搅扰、攻击。同时,我也对中共逼迫、迫害基督徒,抵挡神的恶行看得更清楚了。我想到神的话:“几千年来的污秽之地,肮脏得目不忍睹,惨状遍地,幽魂到处横行,招摇撞骗,捕风捉影,狠下毒手,将这座鬼城践踏得死尸遍地,腐烂之气遍布全地上空,而且戒备森严,天外的世界有谁能看到?魔鬼将人的浑身捆得结结实实,将人的双眼都蒙蔽了,将人的双唇紧紧地封上,这魔王横行了几千年以至于到今天仍将鬼城看守得如此严密,犹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宫殿’一般,而这帮看家狗怒目圆睁,深怕神趁其不防之机将其一网打尽,再没有‘安乐’之地……难怪神道成肉身隐秘万分,就这样的黑暗的社会魔鬼惨无人道,杀人不眨眼的魔王怎能容让可爱、善良而又圣洁的神存在?它怎能对神的到来拍手称快?这帮狗奴才!恩将仇报,早不把神放在眼里,对神虐待,凶残已极,丝毫不把神放在眼里,行凶掠夺,丧尽了天良,昧尽了良心,将无辜的人类勾引得昏迷不醒。什么古代传人,什么爱戴的领袖,都是抵挡神的东西!将天下之态搅得暗天昏地!什么宗教信仰自由,什么公民合法权益,都是掩盖罪恶的花招!《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八)》

又想到弟兄姊妹对这段神话语的交通:“中共为什么这么仇恨全能神的显现作工?为什么疯狂抓捕、迫害信神的人?主要就是中共政府看到全能神发表了数百万字的话语给人类带来了光明,同时全能神的话语将它的丑恶面目揭露出来,暴露在光中,许多人的心灵慢慢苏醒了过来,对它的所作所为有了分辨、看透,不愿再受它的奴役、控制,越来越多的人都归回到神的宝座前。中共看到这一幕百爪挠心,犹如热锅上的蚂蚁,它为了掌控、控制人类,就肆意定罪全能神,又用各种极其邪恶、残暴的手段疯狂迫害我们信神的人,编造谣言、栽赃陷害定罪神的末世作工,妄想拦阻神福音工作的扩展,企图彻底取缔神的作工、取缔全能神教会的邪恶目的。但神是全能的,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神就是借着中共的逼迫、迫害来效力,成全了一班得胜者,神选民经历了中共的残酷迫害,不仅看透了中共仇恨神、仇恨真理的恶魔实质,对中共产生了真实的恨恶与背叛,同时对神的信心、爱心也得到了成全,誓死站住见证满足神,这样神在中国的作工以得荣之势告终了,并且向世界各国各方扩展开来。现在想想,都是因着中共无中生有、歪曲事实,利用谎言、谬论迷惑、欺骗世界人民,才导致我们信全能神也遭到亲人的逼迫、弃绝,世人的毁谤、论断,甚至还有被抓坐牢的危险,这个罪魁祸首就是中共这个邪恶政党。”

想到这些,我不禁在心里呐喊:“我们信神读神的话,追求性情变化,实行真理做诚实人,这是走人生正道,是人类社会中最正义的事。可中共却不允许我们信神走正道,千方百计地搅扰神的作工,不许正义存在,只许邪恶掌权,中共这个撒但政党真是邪恶透顶,太不知羞耻了!”我对中共的罪恶行径满了愤恨,立定心志:不管撒但怎么搅扰、拦阻,我都要坚决信神、跟随神。

为了能与弟兄姊妹聚上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我跟爸妈说了几次我要回打工的地方,但他们不同意。为此,我心里很痛苦,只有常常向神祷告:“全能神啊!现在我爸妈拦阻我跟随你,我不想这样被捆绑,但我不知道该怎样胜过这个环境,只愿你为我开辟出路。”后来我依靠神用智慧跟妈妈说,我在单位借了别人的钱,要是我不出去打工还钱,人家就会说我不讲信用。妈妈跟爸爸商量后,就同意我回打工的地方了。我知道这是神给我开辟的出路,心里特别高兴,终于可以回教会与弟兄姊妹一起聚会了,再也不用一个人在家里受煎熬了!可没想到,撒但的搅扰并没有停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风波始于谣言 平息在于真理(下)

美国 Anny 不久,丈夫回到了纽约,我拿出神话语书籍《羔羊展开的书卷》,翻到“救主”早已驾着“白云”重归这篇神的话给他看,并对他说:“全能神的话把圣经的奥秘都揭开了,我们盼望的主耶稣已经回来了,你好好看看神的话吧!”老公应付地看了两页,就把书放在了一边,不高兴地说:“我听人说信…

神爱坚固我的心

辽宁省 张灿 我有一个和睦的家庭,丈夫对我体贴、照顾,儿子懂事、孝顺,而且我们的生活也很富足。按理说我应该很幸福,但事实却不是这样,不论丈夫、儿子对我怎么好,家境怎么宽裕,也无法让我快乐起来。因我患上了关节炎,还严重失眠,晚上睡不着觉,导致脑供血不足,四肢无力,病痛的折磨和生意场…

属灵争战:我被丈夫“监禁”的那两个月

  韩国 摆脱 “老伴儿啊,银行卡还是由你保管着吧,以前都怪我盲目听信中共的谣言,拦阻你信神,还不让你保管银行卡,唉!不说这些事了,信神是好事,以后你好好信,我再也不管你了。”听着丈夫的话,我心里不住地向神献上感谢和赞美。回想过去的这两个月,若不是神的带领,我还过着被丈夫“监禁”…

属灵争战:家人的搅扰使我更有信心跟随神

Cindy 我是一名基督徒,如果你问我“在你信神的历程中,有没有遇到过什么苦难?”我会说“家人的拦阻是我经历到的最大苦难”,这也是许多基督徒初信神时将会面临的问题。经历家人的搅扰、逼迫时,我虽有软弱、痛苦,但借着神话语的开启带领,我对撒但的邪恶实质与险恶用心有了一些认识、分辨,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