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但搅扰重 我心志更坚(下)

2018年7月19日

缅甸 玉梅

回到打工的地方后,妈妈对我仍是放心不下,常常打电话问我是不是还跟着男朋友一起信全能神,我回答说是的。妈妈生气地说:“你要是还坚持信,我就不认你这个女儿了,你们也别想结婚!”我说:“妈,我现在信的就是重返肉身的主耶稣,我不会放弃我的信仰的。”妈妈在哭泣声中挂了电话,看到妈妈这样我也很难受。

几天后,妹妹从老家来到了我打工的地方。妹妹对我说:“姐,你怎么老是不听爸妈的话,非要信全能神呢?教堂的牧师和堂哥他们经常来家里,叫爸妈劝你不要信全能神了,妈妈为了这事,心脏病都复发了几次。妈妈年龄大了,身体又不好,再也折腾不起了,你也得为爸妈想想啊!”听了妹妹的话我才知道为什么妈妈一直拦阻我信全能神,原来是牧师和堂哥他们在搅扰,给妈妈施加压力。可是一听说妈妈为了我心脏病都犯了几次,我心里很难过,觉得自己不仅没有好好孝敬爸妈,反倒让他们为我操心,我的眼泪不知不觉流了下来,真不知如何是好。我心想:“要不下次妈妈再问起我信仰的事就跟她说不信了?可要是这样做的话,这是不是在否认神、背叛神哪?神会不会不喜欢哪?”我陷入了迷茫中,心里很是惆怅。

在聚会中,我把自己的情形与难处谈了出来。弟兄姊妹跟我交通说:“主耶稣说:‘凡在人面前认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认他;凡在人面前不认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不认他。(太10:32-33)我们如果在人面前否认主,说自己不信神,这在神看是背叛神,我们也就与神无关无份了,这是神的公义性情决定的。在任何时候,我们都不能因着保全自己的利益,维护情感否认神的名,否认自己的信仰,这关乎到神的见证。我们看到在中国,许多弟兄姊妹在中共警察的毒打迫害、严刑逼供中始终不否认神,不当犹大,豁出性命为神站住了见证。虽然他们在经历逼迫时肉体受苦很大,内心也有软弱,但他们真心依靠神,寻求实行神的话站住了见证,能为爱神、满足神甘愿受一切的苦,他们心灵平安、踏实,心怀坦荡、光明磊落,被神成全为得胜者,这是一个信神之人的荣耀。而那些在逼迫患难中不能坚持真理、背叛神的人,灵里黑暗,心灵受煎熬,活得生不如死,完全失去了人格、尊严,没有了做人的本钱。从外表上看,咱今天临到的是父母的搅扰、拦阻,但事实上这是灵界的一场争战,撒但不甘心失败,它不愿我们归向神、被神得着,就想方设法来拦阻、搅扰我们,它的险恶用心就是想让我们否认神、背叛神,永远地失去神的末世救恩。”说着姊妹给我看了一段神的话:“神作工作,神看顾一个人,鉴察一个人,撒但就尾随其后;神看中谁,它也去看,它也尾随其后;神想得着这个人,它就极力地阻挠,用各种邪恶的方式试探、搅扰、摧毁神作的工作,达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么?它不想让神得着任何人,它想得着神要得着的人,让它占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来敬拜它,与它一同行恶,这是不是撒但的险恶用心哪?……撒但与神争战,尾随神后,它的目的就是想拆毁所有神要作的工作,占有、控制神要得着的人,它想把神要得的人全部灭了,如果不灭的话,归它所有,被它所用,这就是它的目的。《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四》

撒但搅扰重 我心志更坚

读完神的话语后,姊妹交通说:“咱们得识破撒但的诡计,外表上看是亲人不想让我们信神,但实际上撒但就是利用人、事、物来拦阻搅扰我们,使我们否认神、背叛神,重新回到它的权下,任由它蹂躏、践踏与残害,最终被它吞吃。我们得明白这方面的真理,看透灵界的争战,多祷告依靠神,实行真理为神站住见证啊!”听了神的话和姊妹的交通我很蒙羞,我只是临到来自父母的逼迫和压力,与那些受尽中共酷刑折磨的弟兄姊妹相比,自己所承受的痛苦不值得一提,但自己却为了安慰父母想否认神,否认自己的信仰,这太让神伤心失望了,我太愧对神了。于是我暗立心志:以后再临到这样的环境,我要坚决站在神一边,再也不做让神伤心失望的事了。

我又想到如果没有牧师长老的迷惑,我爸妈可能就不会拦阻我信神、跟随神。但这也正是我不理解的地方:“牧师长老都是事奉主的人,他们也天天等候主的再来,如今主耶稣已经回来了,他们为什么不寻求考察就盲目定罪、弃绝,还拦阻信徒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带领信徒抵挡神呢?”对这个问题我还看不透,为此我又向弟兄姊妹寻求。姊妹给我读了一段神的话:“那些在大教堂里看圣经的人,整天背诵圣经,但他们没有一个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没有一个人能认识神,更没有一个人能合神心意。他们都是无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处教训‘神’的人,他们都是打着神的旗号却故意抵挡神的人,他们都是挂着信神的牌子却吃人肉、喝人血的人。这样的人都是吞吃人灵魂的恶魔,都是故意搅扰人走上正道的魔头,都是拦阻人寻求神的绊脚石。他们虽然都‘体魄健壮’,但那些跟随他们的人哪里知道他们就是带领人抵挡神的敌基督呢?哪里知道他们就是专门吞吃人灵魂的活鬼呢?《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不认识神的人都是抵挡神的人》

姊妹交通说:“从神的话中看到,牧师长老抵挡神是由他们仇恨真理的本性实质决定的,他们与两千年前犹太教的法利赛人一样,都是假冒为善、抵挡神的敌基督。回想当初主耶稣来作工时,法利赛人明知道主耶稣的作工、说话有权柄、有能力,但他们丝毫不寻求真理,反而害怕人都跟随了主耶稣,他们的地位、饭碗不保。为此,他们竭力造谣诬陷、毁谤论断主耶稣,说主耶稣是靠着鬼王赶鬼,说僭妄的话等等,让人都否认、弃绝主耶稣,从而将信徒都牢牢控制在他们权下,使信徒得不到主耶稣的救恩。主耶稣定罪他们说:‘你们这假冒为善的文士和法利赛人有祸了!因为你们正当人前,把天国的门关了,自己不进去,正要进去的人,你们也不容他们进去。(太23:13)从中看到法利赛人虽事奉神多年,但他们根本不寻求真理,也不接受真理,他们的本性狂妄自大,在迎接主来的事上,凭着自己的观念想象抵挡神,纯粹是仇恨神、仇恨真理,事奉神却抵挡神的敌基督。再看如今宗教界的牧师长老,外表看他们事奉的是主,实际上他们事奉的是地位、饭碗,他们打着事奉神的旗号为自己牟利,并不是为了满足神、遵行神的旨意。面对主再来这么大的事,他们根本没有寻求的心,也不为信徒的生命负责,反倒害怕信徒跟随了末世基督而失去地位、饭碗。为此牧师长老竭力封锁教会,不让信徒与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接触,甚至给信徒灌输中共政府给全能神教会造的谣言,毁谤、诬陷全能神教会,竭力拦阻信徒寻求考察神的作工,拦阻人来到神面前得到神的末世救恩,甚至还恐吓已经接受神末世作工的弟兄姊妹,他们就是拦阻人寻求神的拦路虎、绊脚石,是吞吃人灵魂的活鬼,是神作工显明出来的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敌基督、恶仆。”

听到这儿我豁然开朗,对牧师长老事奉神却抵挡神的实质有了一些真实的分辨。想到牧师长老平时总把圣经字句挂在嘴上,也常常给人讲解,让人以为他们多爱神,对神多有认识,没想到面对神的新作工,他们却丝毫不寻求、考察,为了保住他们的地位、饭碗疯狂抵挡神、定罪神,迷惑、牢笼信徒,不让信徒考察真道,拦阻人迎接主的再来,不知断送、吞吃了多少人的灵魂。他们可真是假冒为善,仇恨神的敌基督啊!看清了牧师长老的丑恶面目,我心里对他们产生了愤恨,不管他们怎么拦阻我,我都要坚决跟随神,为神站住见证。

又过了几天,妹妹给我打来电话,问我还信不信全能神。我态度很坚决地对她说:“小妹,全能神就是独一真神,我一定会跟随全能神走到底!你以后不用再问了。”没想到小妹听后居然跟我道歉,并说:“好的,姐,以后我不再问你这个事了。”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妈妈又跟我通了几次话,但她再没逼问我信神的事。我知道是神带领我胜过撒但的试探,加给我信心站住了见证。经历了这一次次撒但的拦阻、搅扰,我对撒但的丑恶嘴脸有了真实分辨,同时我也看到神话语的权柄、威力。当撒但利用家人拦阻、搅扰我,我活在担心、害怕中时,是神话语开启我明白真理,加给我分辨的能力;当我消极软弱时,是神话语安慰我,加给我信心与力量,使我胜过撒但的试探,为神站住了见证。为此,我更加坚定信心,不管以后遭遇什么样的逼迫患难,我都要跟随神到底!

一切荣耀归于全能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谣言在真相中倒下(上)(有声读物)

加拿大 顺新 2014年,我和丈夫带着孩子来到加拿大,刚开始我们没找到合适的工作,生活中的各种困难不断出现让我感到很压抑。就在走投无路时,我很想去信主,便找到了教堂的牧师,跟他说了我生活上的难处,他得知后便为我们祷告,还帮我交了电费。事后,牧师还告诉我如何从政府那里得到经济帮助。…

神话语引领 步步得胜(有声读物)

美国 毅力 我出生在中国一个基督徒家庭,小时候外婆常常带我去教堂聚会,唱诗赞美神...长大后得到了一些主的恩典,经历了一些主的作为,我更加感受到主是信实的,主对人的爱是最真实的,主的话带有权柄、能力,能带给人盼望。每当唱诗、祷告主、读主的话的时候,我都能感到心里特别踏实、平安。20…

基督徒日记:陷入试探 靠神得胜(有声读物)

张 磊 2月1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早上,我刚吃过饭,还没灵修完,妹妹就来我家了,她兴冲冲地对我说:“姐,现在在网上做生意挺方便、快捷的,我的朋友做微商就做得挺好,你也试试吧?”妹妹看我没吭声,又说:“姐,你就试试吧!微商门槛低,不需要投资多少钱,而且时间也很自由的,无论你人在哪…

蒙蔽的心灵已苏醒(下)(有声读物)

巴西 远志 晚上,我躺在床上辗转反侧,心想:我得找回被我拉黑的杨姊妹,如果找到她,肯定就能找到全能神教会的张弟兄。杨姊妹是真心信神的人,一直坚持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现在应该已经明白的很多了,我得问问她考察得怎么样了。通过好友帮忙,两天后我才好不容易找回了杨姊妹的号,我庆幸姊妹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