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主归:我终于找到有圣灵作工的教会了

2019年5月26日

韩国 李英花

编者按:近年来,真心信主的弟兄姊妹都明显感觉到教会越来越荒凉,牧师讲道老生常谈,解决不了弟兄姊妹的实际难处,弟兄姊妹都消极软弱活在罪中,感觉不到主的同在。为此,不少弟兄姊妹都想寻找有圣灵作工的教会。那到底什么样的教会才是有圣灵作工的教会?我们如何才能找到有圣灵作工的教会呢?相信李英花姊妹的经历能给我们带来路途。

找不到有圣灵作工的教会,我信心冷淡

1990年,我正式受洗成为一名基督徒,并一直在教会里热心事奉。起初的几年,我们教会福音兴旺,弟兄姊妹都满有信心,彼此相爱,聚会特别有享受,大家都心里火热,感到有主的同在。可慢慢地,我发现教会越来越荒凉了,牧师讲道老生常谈没有新的亮光,解决不了弟兄姊妹的实际难处,还常常高举自己如何为主撇弃花费,奉献全人为主作工,很多弟兄姊妹都高看、仰望他们;弟兄姊妹之间也常因一些小事发生争执,在一起不是互相论断就是拉家常;我们的小组长为了得到教堂创办人的认可,就和其他区域攀比传福音人数,竟然让信徒起假名顶替受洗名额,把教会当成了争名夺利的竞技场。在这样的教会里,我丝毫感受不到圣灵的作工,心里满了空虚和无助,灵里饥渴难耐。于是,我有了出去寻找有圣灵作工的教会的想法。

后来,一位熟悉的执事给了我一本别处教会发的小册子和录音带,里面有很多内容是我从没听过的,我觉得这个教会好像有圣灵的作工,就离开了我原来所在的教会。但没过多久,我发现他们聚会时从来不讲解主耶稣的话,而是注重解释圣经预言,研究那些高深莫测的奥秘,这些只能满足我一时的好奇心,却供应不了我的生命,最后我还是离开了。之后,我又找了一处教会,可他们聚会都是交通属灵人物的书籍,圣经只是作为参考书,我觉得这更不合主的心意,而且他们讲的道也无法使我灵里充实起来,我彻底失去了方向,对主也失去了信心,活在了不冷不热的光景中。后来,每当我想到主耶稣说:“当收割的时候,我要对收割的人说,先将稗子薅出来,捆成捆,留着烧,惟有麦子要收在仓里。(马太福音13:30)我就会问自己:“我到底是稗子还是麦子?这么疲沓地信下去肯定不蒙主的称许,那我是不是稗子啊?”我越想越消极,心里特别难受,只能常常向主祈求祷告,求主引导我找到真正有圣灵作工的教会。

聚会交通有亮光,他们的教会也许有圣灵作工

2018年8月,一个朋友得知我在找有圣灵作工的教会,就说她去的那处教会有圣灵作工,弟兄姊妹结合圣经交通的很有开启、亮光,把主的心意、临到事的实行路途交通得清清楚楚。姊妹问我想不想去听听,我一听马上就答应了。

和朋友交流

第二天,朋友约了忠诚弟兄给我交通,当聊到末世主耶稣再来的话题时,弟兄问我有没有想过怎么才能迎接到主的再来,我说没想过,并让弟兄交通一下。忠诚弟兄给我读了几处圣经预言:“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示录3:20)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约翰福音10:27)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启示录2:7)接着他交通说:“其实,主耶稣早已借着这些预言把迎接主的路途告诉给我们了,主末世再来还要向众教会发声说话,用话语来叩我们的心门。我们渴盼主来,就应该留心听神的声音,从神发表的话语中认出神的声音并接受、顺服,这样就能迎接到主的再来,跟主一同赴筵席。就像主耶稣的门徒彼得、约翰、马太等人,他们听了主耶稣的讲道,看到主耶稣的说话有权柄、有能力,从中认出了神的声音,认定主耶稣就是要来的弥赛亚,就跟随了主,得到神生命活水的浇灌、供应,享受到圣灵作工的带领。另外,主耶稣还预言:‘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约翰福音12:48)应当敬畏神,将荣耀归给他!因他施行审判的时候已经到了。(启示录14:7)从中看到,主末世再来还要作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发表话语,审判洁净所有跟随他的人。如今已是末世,主再来的预言都已基本应验,我们只有做聪明童女,当听到有人见证主回来了,发表话语作了审判工作时,能主动寻求考察,只要确定是神的声音,是真理的发表,我们就接受、顺服,这样我们才能跟上神的新作工,获得圣灵的作工。”

忠诚弟兄结合圣经预言和事实例子交通得有理有据,使我感到既新鲜又惊讶,我信主大半辈子还是头一回听到这么有亮光的交通,我心想:“他们的教会也许有圣灵作工,我可得好好考察考察。”临走时,忠诚弟兄给了我一本书——《神的羊听神的声音》,并嘱咐我一定要多看、多揣摩书里的话。

这个教会有圣灵作工,值得考察

到家后,我迫不及待地翻开这本书,一看目录就令我眼前一亮,只见上面写着“神的显现带来了新的时代”“必须认识神名方面的真理”“必须认识神三步作工方面的真理”“必须认识神道成肉身方面的真理”“信神当具备的几个分辨”等等,都是让我们如何认识神、认识神作工的真理。而我之前看的那些属灵书籍多数都是谈属灵人物的经历认识,几乎没有教导人认识神、认识神作工以及如何让人长分辨等内容。我感觉《神的羊听神的声音》这本书太好了,就赶紧往下看。我看到一段话说:“凡是在圣灵流中的人都有圣灵的同在与管教,不在圣灵流中的人则都在撒但的掌管之下,根本没有圣灵的作工。在圣灵流中的人也就是接受神新工作的人,他们就是配合神新工作的人。……既是接受圣灵新的作工的人,那就活在圣灵的流中受到圣灵的看顾、保守。肯实行真理的有圣灵的开启,不肯实行真理的有圣灵的管教,甚至有惩罚临到,不管是什么样的人,只要是在圣灵流中的人,神都要因他的名的缘故而对每个接受他新工作的人负责。荣耀他名、肯实行他话的人得到他的祝福,悖逆他、不行他话的人受到他的惩罚。……而不接受新工作的人那就不同了,他们都是在圣灵流以外的人,根本谈不上什么圣灵的管教或责备,这些人整天都活在肉体里,活在头脑中,他们所行的是按着自己的头脑分析研究出来的道理,并不是圣灵新的工作之中的要求,更不是与神的配合。不接受神新的作工的人根本没有神的同在,更谈不到什么祝福或保守,他们的言行多数都是持守以往圣灵作工中的要求,不是真理而是道理。但这些道理与规条就足可以证明他们这些人的集合只是宗教,并不是选民或说成是神的作工对象,他们中间的所有人的集合只可称为宗教的集大成,并不能称为教会,这个事实是不可改变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与人的实行》

揣摩着这段话,我有点明白了,原来只有接受神新工作的人才是活在圣灵流中的人,有圣灵的同在、圣灵的作工,这样的人集合在一起才能称为教会。在这样的教会里,实行真理的人就能获得圣灵的开启光照,有神的看顾、保守,不实行真理的人就会有圣灵的管教或是惩罚。而不接受神新工作的人,就属于圣灵流以外的人,所以没有神的同在,更没有圣灵的管教。难怪我以前无论去哪处教会都感觉不到圣灵的作工,而且牧师长老在教会里无论怎么勾心斗角、欺骗主都没有圣灵管教,原来是神作了新工作,他们没有跟上神的脚踪,不在圣灵的流里了,所以得不到神的管教。另外,这段话还谈到不接受神新工作的人因为没有圣灵的作工,所做的都是靠人的头脑分析研究出来的,他们头脑里充满的是道理不是真理,所以不能称为教会,只能称为宗教。我想到牧师长老无道可讲,只能反反复复讲一些老旧的圣经道理来劝导人,一点亮光都没有,根本解决不了我们的现实难处,而且牧师为了自己的地位,让信徒起假名顶替受洗名额,他们这样做并不是出于神的,而是他们自己想出来的。还有,弟兄姊妹在一起也很少交通主的心意,而是谈论世俗的话。主怎么会称许这样的教会呢?这样看来,我们的教会真的成为宗教场所了。

我又接着往下看,有一段讲道交通说:“因为在宗教场所里根本就没有圣灵作工,是神厌憎恨恶、定罪咒诅的地方。神从来没有承认宗教,更没有称许宗教,从主耶稣时代起宗教界就被神定罪了。所以信神必须找到有圣灵作工的地方,有圣灵作工的地方才是真正的教会,在真正的教会里才能听见神的声音,才能发现神作工的脚踪,这是寻求神的方式。”《生命的供应・真正明白真理能够达到哪些果效》

看完这段交通我更明白了,宗教场所是被神厌弃的地方,神来了不可能在宗教场所显现作工,我得找到有圣灵作工的教会,这样才能听见神的声音,迎接到主的再来。我感觉这些话实在太好了,看了心里特别透亮有享受,就继续往下看。通过读《神的羊听神的声音》这本书里的话,我对神为什么在律法时代叫耶和华,在恩典时代叫耶稣,律法时代和恩典时代工作达到的果效,等等真理奥秘也有了一些认识,这可是我以往在宗教里从来没有听到过的,看来这处教会有圣灵作工,很值得我去考察。于是,我赶紧联系了朋友,让她带我去这处教会看看。

考察全能神教会,我大开眼界

几天后,忠诚弟兄邀请我去了他们教会,我这才知道他们的教会叫全能神教会。忠诚弟兄给我读了很多全能神的话,还给我介绍了全能神教会的网站,里面有全能神话语朗诵视频、合唱团视频、各种歌舞视频、福音电影、相声、小品,还有弟兄姊妹写的经历见证文章,等等,都是见证神的作品,真是令我大开眼界。忠诚弟兄还说,现在世界很多国家都相继建立了全能神教会,全能神发表的话语也已被翻译成二十多个国家的语言,登载在网上供世界各国渴慕神显现的人寻求考察。看到这些内容,我心想如果没有神的带领,他们不可能制作出这么多见证神的好作品,因此,我更加坚信全能神教会有圣灵的作工,也特别感谢主能带领我接触到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接着,忠诚弟兄高兴地对我说:“姊妹,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全能神在末世发表了使人得洁净蒙拯救的一切真理,作了一步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结束了恩典时代,开辟了国度时代。全能神发表的话语揭开了一切的真理奥秘,像六千年经营计划的奥秘,三步作工的奥秘,圣经的内幕与实质,神是怎么将人从撒但的手中彻底拯救回来的,人类蒙拯救、被成全以后的结局归宿,国度美景,等等。我们只有跟上羔羊的脚踪,读神现时的发声说话,干渴的心灵才能得到喂养和浇灌,生命才能逐步长大。”

我终于找到有圣灵作工的教会了

听到主已经回来了,我十分惊讶,激动地问:“真的吗!主真的回来啦?”忠诚弟兄高兴地回答说:“是的,主真的回来了!”那一刻我欣喜万分,做梦都没想到在有生之年竟能迎接到主的重归,我决定好好读全能神的话,多看看全能神教会的网站。

看电影,明白教会荒凉的根源

之后,我在全能神教会的网站上看到一部叫《黎明之光》的福音电影,这部电影里交通的真理深深地吸引了我。电影中宋慧珍姊妹交通道:“宗教界失去圣灵作工,以致成为荒场,主要就是因为宗教首领不遵行主的话,不遵守主的诫命,偏离主的道,因而被主淘汰、撇弃。就像律法时代,犹太教领袖不遵行耶和华的律法,没有敬畏神的心,他们只守人的遗传,却废弃神的诫命,完全偏离了神的道,因此圣殿荒凉成了贼窝。今天,宗教界牧师长老只传讲圣经知识、神学理论,注重搞宗教仪式,从来不带领人实行、经历主的话,而且他们也不遵行主的话语与诫命,只持守人的遗传与道理,已经完全偏离了主的道,所以遭到神的厌弃与咒诅,这是宗教界失去圣灵作工的主要原因。正如主耶稣说:‘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马太福音24:12)另一方面,就是因为神作了新工作,神的工作转移了,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在救赎工作的基础上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开辟了国度时代,结束了恩典时代。圣灵工作的重心已经转移到了神的末世审判工作上,那些接受神新工作的人享受到了宝座流出的生命活水的浇灌与供应,就获得了圣灵作工;而那些停留在宗教里,拒绝接受全能神作工的人都失去了圣灵作工,落在了黑暗中。这就像律法时代末期,主耶稣在圣殿以外开展了恩典时代的救赎工作,神的作工转移了,不在圣殿里作工了,圣殿就荒凉了。”

当看到这里的时候,我明白了宗教界为什么会越来越荒凉,除了他们没有跟上神的新工作外,还有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牧师长老不遵行主的道,不带领人实行经历主的话,不交通主的心意,而是处处显露自己让人崇拜、仰望,没把信徒带到神面前,而是带到了他们自己面前,完全偏离了主的道,导致被主撇弃。对照我接触过的牧师长老的表现,看到他们事奉主却不体贴主的心意,而是在教会中争名夺利,高举见证自己,聚会时很少讲解圣经中主的话,而是光注重讲神学理论或讲解属灵人物的经历认识,这样事奉神怎么可能获得主的称许呢?想到这些,我觉得电影里宋姊妹交通的这些话太对了!

教会荒凉,原来有神的心意在其中

接着,我看到宋姊妹读了几段全能神的话:“神要作成这一事实,让全宇之下的人都来朝见神,都来敬拜在地上的神,神在别处的工作都停止,人都被迫寻找真道,就如约瑟一样,人人都到他那儿去拿可吃的东西,都敬拜他,因着他有可吃之食,为了逃脱饥饿之灾,人都被迫寻求真道。整个宗教界都出现严重饥荒,唯有今天的神是活水泉源,有永流不干的泉源供人享受,人都会投靠他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千年国度已来到》神将全宇的工作的重点全部作在这班人身上,将他全部的心血代价都献给了你们,他将全宇的灵的工作全都收回给了你们,所以说,你们是幸运者。而且神将他的荣耀从以色列——他的选民身上挪到了你们身上,要把他的计划的宗旨借着你们这班人全部显明出来,所以你们都是承受神产业的,更是承受神荣耀的人。《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么简单吗?》我眼观看宇宙全貌,正是我作工的好时机,我便各处奔忙,在人的身上作我新的工作。……我要作全宇的工作,我要大动工程,把我的所有荣耀都显给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作为都显给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荣脸都显给等待我多少年的人,显给盼望我驾着白云来的人,显给盼望我再次显现的以色列,显给逼迫我的全人类,让人都知道,我早已将荣耀带走,带到了东方,不在犹太,因末世早已来到!《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七雷巨响——预言国度的福音将扩展全宇》

电影中的王云姊妹又接着交通道:“神使宗教界临到饥荒,这里有神的心意在其中,也有神的智慧全能在其中。借着临到饥荒,迫使宗教里真心信神、喜爱真理的人能够走出宗教,寻找神作工的脚踪,寻找圣灵向众教会的说话,寻求神的显现作工。这样,凡是听见神的声音,接受顺服全能神末世审判工作的人,就是聪明的童女,就是被提到神宝座前的人,这些人都赴上了羔羊的婚筵,享受到了宝座流出的生命活水的供应,起初的信心、爱心恢复了,都操练会揣摩神的话、实行神的话、经历神的话,达到明白真理进入实际。当人明白真理对神有真实认识时,就能敬畏神、顺服神,这样就从神得着新的生命了!正如神的话说‘神将全宇的工作的重点全部作在这班人身上’,神就是要把那些真心信神、喜爱真理的人作成与神同心合意的人,真正得着这班人。而那些不接受全能神作工的宗教团体或个人都失去了圣灵作工,他们都属于被神厌弃、淘汰的对象,最终被神毁灭,这是确定无疑的。这样教会里的麦子稗子、善仆恶仆、真信假信的就各从其类了,这是神的智慧与全能啊!”

听了全能神的话和姊妹的交通我心里亮堂了,原来神就是要借着宗教界的荒凉迫使那些真心信神、渴慕神显现的人从宗教荒场中走出来寻求神的新作工,同时也把那些不听神声音、拒不考察神末世作工的人显明了出来,这正应验了主耶稣末世要作分别山羊绵羊、稗子麦子、聪明童女愚拙童女等工作的预言,神真是太智慧、太实际了!感谢神没有撇弃我,还引导我来到神面前听到神的声音,得着了神生命活水的浇灌供应,我真是太有福了!我不由得向神献上感谢赞美。

得到生命活水供应,灵里不再干渴

接触全能神教会后,每次聚会我们都读全能神的话。通过弟兄姊妹的交通,我对神三步作工的宗旨与意义、神末世是如何审判洁净人的、神是如何定规人的结局的等诸多方面的真理都明白了一些。全能神带有权柄的话语使我真实地感受到,神确确实实来到人间开展了最后一步拯救人类的工作,我从心里印证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有了神话语的浇灌供应,我明白了信主多年不明白的真理,遇事有了实行的路途,灵里不再干渴了,我真切地感受到只有神的话语才是我们生命的灵粮,能供应我们真理,指给我们道路。正如全能神的话说:“生命的道不是任何一个人都能具备的,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轻易得到的,因为生命只能从神而来,也就是说只有神自己才具备生命的实质,只有神自己才有生命的道,所以说,只有神才是生命的源头,只有神才是涌流不断的生命活水泉源。《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感谢神把我带回神的家中,使我得到神话语的浇灌供应,享受有神同在的喜乐和平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从YouTube平台寻到神末世救恩的经历

Qatar Kirsten 教会荒凉 灵里干渴无处解 2013年我信了主耶稣,之后我常常读经、在网上听道,有空也去教堂聚会。可一段时间后我发现:牧师每周都讲奉献的道,并以发展教会、建教堂的名义向信徒索要多于十分之一的奉献款;牧师之间外表一团和气,暗地里却互相攻击、贬低对方;很多信…

我“偷”着了无价之宝(下)(有声读物)

河北省 李忠 从那天起,只要妻子不在家,我就偷着看那本书。有一天,我提前两个多小时干完了活儿,就急忙骑车往家赶,心想:妻子早上说今晚要加班,那今天我就可以多看会儿书了。我越想越高兴。回到家,我打开房门就直接去拿那本书。我看到书中说:“现在作的工作是将恩典时代的工作向前推移了,也是…

寻求使我迎接到了主的重归

马来西亚 芷妍 “东方闪电”一直遭受中共政府和宗教界的疯狂逼迫,不但没有衰退,却日益发展壮大,轰动了整个宗教界,各宗各派真心信主的弟兄姊妹都纷纷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那么,“东方闪电”到底是不是主再来的显现作工?今天,我们一起从芷妍姐妹的经历中找寻答案。 网上“东方闪电”的负面…

神的福音:我明白了主再来为什么在中国显现作工

美国 稳谨 编者按:主耶稣预言他末世还要再来,那主再来会在哪里显现作工则成了弟兄姊妹最关心的话题。不少弟兄姊妹根据圣经撒迦利亚书14章4节的经文,认为主末世再来会在以色列显现作工,因此当听到主末世在中国显现作工时,就有些接受不了。稳谨姊妹曾经就有这样的困惑,但通过寻求她明白了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