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使我迎接到了主的重归

2020年1月20日

马来西亚 芷妍

东方闪电”一直遭受中共政府和宗教界的疯狂逼迫,不但没有衰退,却日益发展壮大,轰动了整个宗教界,各宗各派真心信主的弟兄姊妹都纷纷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那么,“东方闪电”到底是不是主再来的显现作工?今天,我们一起从芷妍姐妹的经历中找寻答案。

网上“东方闪电”的负面信息是真?是伪?

2018年,我和男友因着信仰走到了一起。我们经常一起查经,交流各自对经文的认识。一次谈到教会的境况时,男友说:“中共政府迫害宗教信仰,打击家庭教会、拆毁教堂,很多弟兄姐妹害怕被抓捕都不敢信神了,而‘东方闪电’受中共逼迫得最厉害,但发展得却很快,各宗各派中很多虔诚信主的弟兄姐妹都信了‘东方闪电’。我觉得‘东方闪电’很可能是出于神的,我很想考察考察。”

听到“东方闪电”这四个字,我想到十几年前一位宣教朋友曾对我说过不要接触“东方闪电”。于是,我马上对男友说:“你不要去考察‘东方闪电’,也不要接触他们。”男友问我:“你知道他们讲的是什么吗?”我坚定地说:“不需要知道,我朋友信主多年,各处宣教,他的话不会错。”男友劝我说:“你不要盲目听信人的话,要确定‘东方闪电’是不是真道,还是应该去考察考察。”因着朋友的话先入为主,男友的话我没听进去,也劝男友不要考察。

接下来的几天,男友一提起考察“东方闪电”,我就和他争执,为了让他打消考察的念头,我建议他看看“东方闪电”的网站。男友很快搜到并看了起来,不一会儿他就惊奇地说:“哇!真想不到,全能神教会已经扩展到全世界了!你看他们的网站有很多种语言呀,还有好多的电影、音乐剧、歌舞视频……太厉害了!他们太厉害了!”听着男友的啧啧称赞,我心里很不服气,就想从中找一些破绽来证明自己是对的,于是我认真地跟着男友看全能神教会的歌舞视频。可是我越看越心虚,因为无论是表演者的舞姿还是歌声,都带有一种震撼力,尤其是他们的表情都是由心发出的,特别有感染力,我看后心里有种莫名的感动。说实话,这些歌舞视频与我曾看过的其他宗教节目完全不同,我在学校也教学生歌舞表演,我知道要想表演出舞姿优美、动作整齐、表情到位的高水准作品是没那么容易的。我瞬间安静了下来,心想:他们怎么表演得这么好?难道这真是出于圣灵的?难道我错了吗?

平板上播放神話詩歌

于是,我想看看网上是怎么评价“东方闪电”的,就在谷歌上搜索“东方闪电”,结果跳出来很多负面信息。我指着电脑理直气壮地让男友看,男友愣了一下,随即说:“网络上的东西有许多都是虚假的,特别是大陆网站,有很多都被中共控制了,没什么可信度。现在整个宗教界普遍荒凉,‘东方闪电’却那么兴旺,可能真有圣灵作工,我们不能根据这些负面信息就下定论,那样太武断了,还是得多方面了解才客观。”听完男友的话,我觉得也有道理,但还是不太放心。我又琢磨了一会儿,想到全能神教会制作出来的歌舞视频,如果没有圣灵的带领,真的很难达到。想到这些,我心里闪过一个念头,“难道真是主耶稣回来了?”可太多的疑问让我感到心很乱,理不清头绪,但我知道主回来是大事,我不该像之前那样盲目听信朋友的话,武断地定性“东方闪电”,这次我一定要弄清楚。我在心里祷告说:“主啊,‘东方闪电’究竟是不是你的再来?我想寻求清楚,求主引导我。”

拨通全能神教会热线,探究真相

于是,我决定拨打全能神教会的热线电话寻问清楚。电话接通后,一位来自美国全能神教会的赵弟兄联系了我和男友。

我开门见山地提出困惑:“我在网上看到很多关于‘东方闪电’的负面信息,是属实的吗?”赵弟兄对我们说:“弟兄、姐妹,对于网络上登载的全能神教会的信息,我们应先分辨这些信息的源头来自哪里。全能神教会是由末世基督全能神显现作工产生的,全能神教会的网站里刊登的是全能神亲自发表的真理,还有弟兄姐妹经历神末世作工所作的经历见证。而除此以外的网络平台的信息大多都源于中共栽赃、抹黑全能神教会的虚假报导,还有一些是源于宗教界的定罪和无中生有的谣言。我们如果想了解全能神教会,那必然得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读全能神发表的话语,听跟随全能神的基督徒谈的经历见证,这才是正确途径。打个比方,假如你出生在主耶稣作工的时代,你想考察主耶稣的作工,你是让主耶稣的门徒彼得、约翰他们给你见证,还是听信犹太教的祭司长或罗马政府的话呢?答案是显而易见的。因门徒是信主、跟随主的人,他们对主、对主的作工才有实际认识,才有资格见证主耶稣,就如主说的,‘照经上所写的,基督必受害,第三日从死里复活,并且人要奉他的名传悔改、赦罪的道,从耶路撒冷起直传到万邦。你们就是这些事的见证。(路加福音24:46-48)如果我们不考察主耶稣的作工说话,不听门徒谈的认识和见证,而是盲目听信祭司长或罗马政府所说的话,最终只能被谣言迷惑,失去主的救恩,当初的犹太百姓就是因此走上了抵挡主耶稣的路啊!”

我觉得赵弟兄打的这个比方太恰当了。的确,要想对全能神教会有真正的了解,对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有真实的了解,必须得亲自读全能神的话,与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寻求探讨,不然的话,怎么能有准确的判断呢?

这时,赵弟兄又交通说:“其实,神早已重返肉身成为全能神,发表真理作了一步审判洁净人的工作,也就是圣经中预言的‘因为时候到了,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彼得前书4:17),‘父不审判什么人,乃将审判的事全交与子(约翰福音5:22)。各国各方、各宗各派中真心信神、渴慕真理的人看到全能神发表的话语是真理,有权柄、有能力,都认出这就是神的声音,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都纷纷归向了全能神。短短二十几年,全能神的国度福音就传遍了整个中华大陆,还扩展到了海外各国,几十个国家和地区都相继建立了全能神教会。全能神末世作工扩展之迅速就如‘闪电’一样,从东方扩展到西方,这正应验了主耶稣的预言‘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马太福音24:27)

全能神的显现作工给我们人类带来了蒙拯救进天国的机会,这对全人类来说是天大的喜讯,可中共和多数宗教界首领为什么疯狂定罪、抵挡全能神?我们都知道中共是无神论政党,是最仇恨真理、最抵挡神的撒但政权,它想消灭一切宗教信仰,把中国建立成无神区,霸占神所造的人类,因此它最害怕神来作工拯救人类,更害怕人们从全能神的话中明白真理,看透它邪恶反动的实质,从心里恨恶它、弃绝它,坚定信心跟随神,这样它妄图永远控制中国人民以及称霸世界的野心目的就破灭了。所以,中共为了维护其独裁政权,就肆无忌惮地疯狂迫害全能神教会。在大陆,中共大肆抓捕、迫害基督徒,用武警军队镇压全能神教会;在海外,中共收买、利用各个网络、媒体做它的喉舌编造谣言、歪曲事实,毁谤定罪全能神和全能神教会,企图迷惑世界人民,让人都因害怕而拒绝接受神的末世作工。而多数宗教界首领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饭碗,散布各种宗教观念,甚至传播中共编造的谣言、谬论定罪神的作工,目的就是想迷惑、拦阻信徒考察真道。有许多不明真相的人盲目听从中共和宗教首领的谣言、鬼话,随从他们肆意定罪。主耶稣说:‘光来到世间,世人因自己的行为是恶的,不爱光倒爱黑暗,定他们的罪就是在此。凡作恶的便恨光,并不来就光,恐怕他的行为受责备。(约翰福音3:19-20)还有《约翰一书》5章19节,‘全世界都卧在那恶者手下。’这个世界黑暗邪恶,人类被撒但败坏至深,都崇尚邪恶、厌烦真理,否认神、抵挡神,没有几个人渴慕光明、渴慕神的显现作工。我们寻求真道若不看神发表的真理,不考察神的作工,而是一味听信、研究网络平台上定罪、亵渎全能神的反面宣传和谣言,必然会被谎言蒙蔽,看不到事实的真相,最终只能错失神的末世救恩。”

听了赵弟兄的交通我很认同。的确,中共是无神论政府,它是仇恨神、逼迫基督徒的,它在网络平台上发布的言论不可信。考察真道如果不慎思明辨,而是盲目听信网上的信息或哪个人的话,很可能会错过主的再来。想到这里,我很感谢神,是神引领我打电话到全能神教会寻求,弄明白考察真道最主要得考察神的作工、说话。

困惑生起,主再来怎么会是道成肉身

但我还有一个困惑,圣经上明明说主耶稣再来是驾云降临灵体显现,赵弟兄却说主耶稣道成肉身回来了,这不是违背圣经吗?想到这儿,我问道:“赵弟兄,经上说,‘加利利人哪,你们为什么站着望天呢?这离开你们被接升天的耶稣,你们见他怎样往天上去,他还要怎样来。’(使徒行传1:11)主耶稣升天时是复活的灵体驾着白云走的,主再来时应该还是以灵体驾云向我们显现,你们却说主耶稣是道成肉身回来了,这明显不符合圣经啊。牧师长老常常讲,凡是见证主来是道成肉身的都是假的,主怎么可能道成肉身回来呢?”

赵弟兄说:“牧师长老说主回来不可能是道成肉身,这种说法对吗?圣经里有关主再来的预言有很多,其中预言主再来是道成肉身的也不少,我们来看几处经文。《马太福音》24章27节,‘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路加福音》17章24至25节,‘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这里说的‘人子’就是指神道成肉身说的,是从人生,有正常人性的人。道成肉身的神外表看跟普通正常的人一样,有正常的吃穿住行,实实际际地与人接触,但他里面有神性的实质,能发表真理供应人,说话、作工都代表神自己。就如道成肉身的主耶稣,实质是神的灵,但是以普通人的形像正常地生活在人中间。而主耶稣复活后的灵体就不同了,虽然外表还是人的形象,但灵体特别超凡,可以穿墙而入,时隐时现,这就不能称为‘人子’了。而且,主耶稣预言‘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这更说明主末世显现是以道成肉身的方式,若是灵体带着大荣耀公开显现,人都俯伏敬拜,谁还敢抵挡定罪呢?只有肉身显现普通正常,人都不认识道成肉身的基督,才凭着观念想象抵挡定罪基督、弃绝基督,基督才会受苦、受迫害,所以主耶稣再来确确实实是道成肉身。”

听到这些,我眼前一亮,原来主早预言他再来是道成肉身啊。这时男友拿着笔边记边说:“‘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我们在迎接主再来的事上确实忽略了这句经文呀。”我心想:“是啊,我怎么没注意到这节经文,如果主耶稣再来是灵体驾云降临的话,他就不会受许多苦啊,每个人看到满载荣耀、大有权柄的神,都得俯伏敬拜,不敢抵挡。只有神道成肉身成为人子显现作工,人从外表看他很普通正常,都不认识他是神,才定罪、弃绝基督,神才会受许多的苦啊。难道主耶稣真的是道成肉身回来了?”虽然我觉得赵弟兄交通的在理,可我心里还有很多疑问,一时间有些难以接受。

赵弟兄又交通说:“当初的法利赛人看到主耶稣显的神迹奇事、说的话有权柄、有能力,是任何一个人都达不到的,但他们却顽固地持守观念‘只要不叫弥赛亚就不是基督’,而否认基督、抵挡基督,最终把主耶稣钉在十字架上,遭到了神的惩罚。如今,我们面对主耶稣的再来,如果没有虚心寻求考察的心,而是持守‘主再来不可能道成肉身’这一观念,拒绝、抵挡主的末世作工,不等于把神重钉十字架了吗?”

赵弟兄的话使我一惊,“如果全能神真是主耶稣的再来,我一直这么否认、拒绝、抵挡,那我不也是把神重钉十字架了?”想到这些,我难以接受,心想,“我是爱主的,我不可能把神重钉十字架,不可能是我!”因为时间太晚了,我们只好约了下次再交通。

神话语警示,放下观念虚心寻求

下线后,我迫不及待地点开全能神教会的网站,想弄清楚里面究竟都有哪些内容。刚打开网页,一部名叫《谁把神重钉十字架了》的电影映入眼帘,我一惊,立刻点开影片来看。影片讲的是一个信主多年的牧师,听到“东方闪电”见证主耶稣回来了,丝毫不寻求考察,还极力搅扰、拦阻信徒考察。当看到影片中牧师和教会同工为了密谋抵制“东方闪电”,翻开《话在肉身显现》边读边研究,想从中找出破绽的一幕时,我心里微微一颤,想到自己之前为了让男友放弃考察“东方闪电”的道,也总想找出破绽来证明自己是对的,我这行为不也跟他们一样吗?我继续往下看,可我越看越心虚,尤其看见他们读到一段全能神的话:“耶稣的再来对于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个极大的拯救,对于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记号。你们当选择自己的路,不要做亵渎圣灵弃绝真理的事,不要做无知狂妄的人,当做顺服圣灵引导、渴慕寻求真理的人,这样对你们才有益处。我劝你们当小心谨慎地走信神的路,不要随意下断案,更不要随随便便、马马虎虎地信神,你们当知道信神的人最起码具备的是谦和的心与敬畏神的心。那些听了真理以鼻嗤之的人都是愚昧无知的人,那些听了真理却随便下断案或定罪的人都是狂妄之辈。作为每一个信耶稣的人都没有资格咒诅定罪别人,你们都应该做有理智的接受真理的人。或许你听了真理的道、看了生命的言语之后,认为这些话仅仅有万分之一合乎你的意思、合乎圣经,那你就在这万分之一的言语中继续寻求,我还要劝你做谦和的人,不要太自信,不要太自高。在你仅有的一点敬畏神的心之中将获得更大的亮光,你仔细考察反复揣摩,你就会明白这一句句言语到底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生命。《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你看见耶稣灵体的时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时候了》

姊妹在看電腦

听着他们读的全能神的话,我的脸一阵阵发热,这句句话好像都在说我,让我感到很扎心、难受,仿佛有声音问我:“你听了,看了,你认为这话语里仅仅有万分之一合乎你的意思,那你能不能继续寻求?”是啊,我既然认为自己是一个很爱主的人,面对主的再来,我应该有敬畏神的心,谦卑寻求才是,可我却狂妄自是,用自己的观念想象衡量神的作工,认为主再来不可能是道成肉身,我这不是违背主的教导、悖逆主吗?想到这些,我心里难以平静,很自责、很不平安,我告诉自己,我不能再持守观念想象了,我得多看全能神教会制作的电影,这样才能更多地了解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消除困惑,主再来是道成肉身作审判工作

一天,我点开《敬虔的奥秘(续)》精彩片段:主再来以什么方式向人显现。影片中传福音的林弟兄交通说:“多数信主的人都认为,主再来应该是主耶稣的灵体向人显现,也就是主耶稣从死里复活向人显现四十天之久的那个灵体。信主的人都清楚,主耶稣复活后的灵体从外表上看跟主耶稣肉身的形像没有什么明显区别,但灵体不受物质世界、地理空间的限制,能随时向人显现,又随时消失,让人感觉惊骇,这在圣经中都有记载。主耶稣在没有被钉十字架之前,他是在肉身的正常人性里说话作工,无论发表真理、与人相处,还是显神迹奇事,人都感觉很正常,人看到的都是这个肉身在实实际际地作,实实际际地受苦付代价,最终还是这个肉身被钉在十字架上,作了人类的赎罪祭,成就了神的救赎工作,这是公认的事实。大家想想看,如果主耶稣的灵体作工,能正常与人接触谈话吗?能实实际际地作工受苦、付代价吗?能为人类钉十字架吗?这些都达不到。如果是灵体作工,人能随意接触吗?人还能流露人的败坏性情吗?人还能产生观念吗?还敢随时悖逆神、论断神吗?这些都是不可能的事。因为人都有正常人性,都受物质世界、地理空间的限制,人的思维也都正常,如果接触到灵体的作工,人肯定会感到惊骇,难免会惊慌失措,人的思维肯定也会陷入混乱,这样神拯救人类的工作就很难达到果效了。所以,灵体作工远远不如在正常人性里作工能达到果效啊。历世历代,神的选民从来没有经历过神灵体的作工,如果是灵体直接发表真理,与人相处,直接牧养众教会,肯定是不合适的。”

刘弟兄接着交通说:“神末世再来是作审判工作,就是借着发表话语来洁净人、拯救人、成全人,同时也是为了显明人、淘汰人,将人都各从其类,然后赏善罚恶。如果神以灵体向人显现,那不管好人恶人都仆倒在神面前了,这样,善恶还怎么分开呢?另外,神如果以灵体向人显现,所有的人都惊慌失措,地上一片混乱,那神末世的审判工作还能正常进行吗?按照神的计划,要在灾前作成一班合神心意的人,又怎么能达到呢?……所以,神作末世的审判工作要彻底拯救人类,必须得道成肉身在正常人性里作工才能达到果效,绝不会以主耶稣的灵体向人显现作末世审判的工作,这是咱们所有信主之人必须看清的事实。”

听了两位弟兄的交通,我心里透亮多了,以前我从未思考过灵体显现与道成肉身显现的区别,也从来没听牧师长老讲过这方面的真理,原来里面有这么多奥秘。末世主再来如果直接驾云降临以灵体显现,所有的人肯定都俯伏在地,接受顺服神的作工,那就看不出谁真信、谁假信,谁爱主、谁抵挡主了,启示录预言主再来要作分别绵羊山羊、麦子稗子的工作也不能成就了,看来我们真的需要神道成肉身来作末世的工作。

我继续往下看,林弟兄说:“为了更真实地明白道成肉身的意义,我们再看几段全能神的话:‘因为审判的是被败坏的人,是属肉体的人,并不是直接审判撒但的灵,所以审判的工作不是在灵界进行,而是在人中间进行。对于审判人肉体败坏的工作,只有肉身中的神最适合作,只有肉身中的神最有资格作,若是神的灵直接审判那就不能面面俱到,而且人也难以接受,因为灵不能与人面对面,就这一点就不能达到立竿见影的果效了,更不能让人更透亮地看见神的不可触犯的性情。只有在肉身中的神审判人类的败坏才是彻底打败撒但,……若是神的灵作这个工作那就不是战胜撒但了,灵本来就比肉体凡胎高大,神的灵本来就是圣洁的,他本来就是胜过肉体的,灵直接作这个工作并不能审判人的全部悖逆,也不能显明人的一切不义,因为审判工作也是借着人对神的观念而作的,而人对灵本来就没有观念,所以灵不能更好地显明人的不义,更不能透彻地揭示人的不义。道成肉身的神是不认识他的所有人的仇敌,借着审判人对他的观念与抵挡就将人类的悖逆都揭示出来了,肉身作的工作比灵作的工作达到的果效更明显。所以,审判全人类的不是灵直接作而是道成肉身的神来作工。《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败坏的人类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只有道成肉身才能将话语亲自送到每个人的耳中,使那些有耳朵的人都听见他的说话,都能接受他话语的审判工作,这样才是话语达到的果效,不是灵的显现来将人“吓倒”。借着这样实际而又超凡的工作才能够将人深处那些隐藏了多少年的旧性情完全揭露出来,达到让人都认识到,能够有变化。这些都是道成肉身的实际的工作,是实实际际地说,实实际际地审判,而后达到话语审判人的果效,这才是道成肉身的权柄,是道成肉身的意义。《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刘弟兄交通说:“全能神的话把神以灵体作工与神道成肉身作工的明显区别说得很清楚,神道成肉身作工的意义在此也完全显明了。主耶稣的灵体虽然能向人显现,能与人面对面,但他给人的感觉仍是神秘莫测、不可靠近,使人恐惧战兢,敬而远之。末世,神要拯救的是属肉体的人,可主耶稣的灵体不能与人正常相处,也不能在人中间正常地作工说话,这就没法达到拯救败坏人类的果效;而神道成肉身作工就不同了,他能实实际际地与人接触,能浇灌人、供应人。就像主耶稣生活在人中间,能随时随地发表真理供应人,门徒常常围坐主耶稣的身边,聆听主的教诲,与主耶稣谈心,直接接受主的浇灌、牧养,人有什么困惑、有什么难处,主耶稣都给人解决,人的生命得着极大的供应,感觉到神的可亲、可爱,因此能真实爱神、顺服神。只有道成肉身的神来在人中间,人才有机会接触神、经历神、认识神,也能让人亲眼目睹神的奇妙智慧与神对人实际的拯救,这是道成肉身作工的一方面意义与实际价值,这样的作工果效是灵体所达不到的。”

我边看边点头。确实是呀,神道成肉身可以实实际际地与人接触、说话,人才好明白神的要求和心意,如果像耶和华神那样在天上打雷发声,人都恐惧战兢,根本不明白神的意思,怎么能更好地认识神、跟随神呢?想想我们能对主耶稣的救赎工作有认识,是因着主道成肉身亲自发表真理传悔改的道才达到果效的。看来神道成肉身作工真的太有必要,也太有意义了!这时,我又想到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姐妹见证主已经道成肉身回来了,还把真理交通得那么透亮,这不都是通过读神的话才达到的吗?如果神是灵体来,不发表这些真理,他们又怎么能明白这么多真理奥秘呢?想到这些,我心里特别激动,“主真的回来了,这是真的吗?”我难以按捺激动的心情,只盼着和赵弟兄约定的聚会时间快点到来,我好问清楚。

平复心情后,我继续往下看。林弟兄说:“刚才交通的这些话已经让我们看清了一个事实,神道成肉身成为人子在正常人性里作工,才能达到实际地审判人、征服人、洁净人,如果是主耶稣的灵体来作工就远远达不到这样的果效。神道成肉身成为人子在人中间作审判洁净人的工作,起初因人不认识道成肉身的神,都会把神当作普通人对待,还会对神的说话作工产生观念,对基督不尊不敬、不顺不服,随意说谎欺骗他、论断他,甚至抵挡、定罪他,人的狂妄自大、悖逆抵挡在基督面前暴露得淋漓尽致,正如全能神说:‘人的败坏性情与悖逆抵挡都是在见到基督时显露出来的,而且在这个时候显露出来的悖逆抵挡比任何时候都完全都彻底。正因为基督是人子,是有正常人性的人子,人才对他不尊不敬,正因为神在肉身中活着,人的悖逆才暴露得淋漓尽致、活灵活现。所以我说,基督的到来将人类的悖逆都挖掘出来了,基督的到来将人类的本性都衬托出来了,这叫“引虎下山”“引狼出洞”。《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与基督不合的人定规是抵挡神的人》神根据人悖逆抵挡神的事实真相发表真理来审判人、揭露人、修理对付人,神这样的作工太实际了,也太显明人了,这对于能接受真理的人来说,在事实‘证据’面前都会心服口服,承认自己的悖逆抵挡,同时看见神圣洁公义不容触犯的性情,就能老老实实地接受神话语的审判刑罚,被神实实际际的作工征服、拯救。……所以,末世只有道成肉身的神来作审判的工作,才能达到彻底洁净人、拯救人的果效。”

看到这里我突然明白了,神作末世的审判工作为什么要以道成肉身的方式作,就是因着我们虽然接受了主耶稣的救赎工作,但我们的败坏性情还根深蒂固,我们丝毫不认识道成肉身实际的神,并且还对神存有很多的观念想象、悖逆抵挡,神如果不道成肉身显现作工,我们这些悖逆神的东西根本显明不出来,神发表话语揭示我们悖逆神、抵挡神,我们根本也不会跟自己对号,甚至还会不服气,接受不了。想想我以往一直觉得自己很虔诚、很爱主,但听到主回来的消息时,我却不寻求考察,而是盲目听信朋友的话、听信网络上的谣言,否认、论断主的再来,还拦阻男友考察;而且我还凭观念想象认为主再来是灵体驾云降临,不可能道成肉身。可如今在事实面前我才看到自己错了,神是造物的主,神的智慧无人能测透,我只是一个受造之物,是被撒但败坏的人,却定规神的作工,我真是太狂妄、太没理智了!此时,我感到神道成肉身作工太实际、太智慧了,真的是我们败坏人类的需要!

姊妹在禱告

终迎主归,心念神恩

第二次聚会时,赵弟兄真诚地告诉我们,末世基督全能神正在人中间作工拯救人,发表真理亲自带领所有真心信神、跟随神的人。神宝爱人渴慕真理、喜爱真理的心,只要我们来到神面前祷告寻求,虚心聆听神的说话,神必会带领、引导我们得到神生命活水的浇灌供应,逐步地脱去撒但败坏性情蒙神拯救。听了赵弟兄的话,我和男友都激动不已,欣喜地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

回想自己一步步归回神面前的经历,我不禁激动得哭了,内心也对神充满愧疚,我轻易听信中共编造的谣言鬼话,还持守牧师长老散布的观念、谬论,定规、否认主的再来,我太悖逆了!可神知道我太麻木、刚硬,借着男友的劝说、赵弟兄的交通,以及看全能神教会的福音电影,一步步引导我明白真理,识破中共的谣言、诡计,看清观念想象的错谬,我才有幸迎接到主的重归,真是太感谢神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我“偷”着了无价之宝(下)(有声读物)

河北省 李忠 从那天起,只要妻子不在家,我就偷着看那本书。有一天,我提前两个多小时干完了活儿,就急忙骑车往家赶,心想:妻子早上说今晚要加班,那今天我就可以多看会儿书了。我越想越高兴。回到家,我打开房门就直接去拿那本书。我看到书中说:“现在作的工作是将恩典时代的工作向前推移了,也是…

神有性别的划分吗 对此我有了新的解读

巴西 报恩 编者按:“神有性别的划分吗?”对于这个问题,相信很多基督徒都会说:“圣经中明明记载主耶稣在受浸时,有声音从天上说:‘这是我的爱子,我所喜悦的。’(马太福音3:17)而且主耶稣祷告时也称天上的神为父,一说‘父’‘子’,那就证明神的性别是男性。”因此,当听到有人见证主耶稣…

基督徒必读:教会外表火热代表有圣灵作工吗

爱心驿站的弟兄姊妹: 你们好!几个月前,我看到我们教堂里的牧师之间争名夺利、勾心斗角,甚至在讲道时还互相攻击,贬低对方,我们听道没有享受,灵里丝毫得不到供应,而且弟兄姊妹普遍信心冷淡,追求钱财,贪恋肉体享受,随从世界潮流注重吃喝玩乐,有的弟兄姊妹平时干脆就不来聚会,只是发生灾难或…

我“偷”着了无价之宝(上)(有声读物)

河北省 李忠 我有一个四口之家,因我们全家都信主耶稣,得着了主很多的恩典和祝福,生活得很幸福。2012年8月的一天,我和往常一样下班回家。晚饭后,我斜靠在床头闭目休息,妻子坐在床的另一侧听歌。从妻子的耳机里隐约传出动听的旋律,但歌词我好像没听过,于是我好奇地问她:“你听的是什么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