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心倾听,我迎接到了主的重归(有声读物)

2017年7月13日
00:00
22:10

美国 Max

1994年,我出生于美国,爸爸妈妈都是中国人。我的妈妈是个典型的女强人,她很有主见,也很能干,我很爱我的妈妈。在我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爸妈为了让我学中文,便带我回到中国读书,认识主耶稣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记得那是2004年的一天,我放学回家发现家里来了一位客人,妈妈介绍说她是从美国来的牧师。我非常开心,因为我知道妈妈信主耶稣已经有一段日子了。就在那一天,这位美国牧师给我讲了有关主耶稣的故事。随后,我被带到我们家的浴室,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噗通”一声我的头就被牧师按进了浴池里,瞬间又被牧师拉了出来。只听见妈妈和牧师同时对我说:“欢迎你来到主耶稣的怀抱,我们都是迷失的羊。”就这样,我莫名其妙地信了主。此后,每个星期天我都去教堂参加礼拜,听牧师讲圣经故事、读经文,我一直很开心,心里也很踏实,感觉信主耶稣真好。

2008年,我来到美国留学,爸爸一直做陪读,在这期间我一直去教堂参加聚会。2012年我高中毕业回国探望妈妈。临行前,爸爸语重心长地跟我谈了很多,他告诉我妈妈在国内已经信了“东方闪电”,希望我回去后能跟妈妈谈谈,让她放弃信“东方闪电”。作为即将成为大学生的我,当然不会只听爸爸的一面之词,随后我就上网查了一下有关“东方闪电”的信息,想实际地了解一下。结果我查看到一些中共政府和宗教界牧师长老定罪、毁谤“东方闪电”的言论,带着对妈妈的一些担心,我准备回国看看妈妈最近的生活状况。回国后,我看到妈妈一切都很正常,对我的关心和爱也没有变,尤其对神的信心更大了,也比以前更加虔诚了,我对妈妈的担心也放下了一些。

回到中国的那段时间里,妈妈果然跟我提起了“东方闪电”,妈妈说:“主耶稣已经回来了,作了一步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从妈妈的说话中我了解到,神末世道成肉身是以女性的身份来作工的,当时我愣住了,因为这样的说法和我在国外信主耶稣时的说法完全不一样。牧师讲道时一直说,耶和华是圣父,主耶稣是圣子,既然说是父与子,那就都是男性;而且所有教堂里悬挂的主耶稣的肖像和钉在十字架上的主耶稣都是男性,所以,在我的观念中认为神道成肉身就是男性。但妈妈却说神末世道成肉身是女性,这完全超出了我对主耶稣的认识,我心里接受不了,就对妈妈说:“主耶稣是男性,主再回来怎么可能是女性呢?”妈妈给我交通:“神的实质是灵,神是没有性别划分的,只是因着道成肉身作工拯救人,才取了不同的性别……”但因为牧师灌输的观点已经在我的心里先入为主了,所以,不管妈妈怎么说我都听不进去。

几天后,妈妈提出要带我去参加聚会,我心里虽不愿意,但出于对妈妈的尊敬,我还是跟妈妈去了。记得当时有一个阿姨说:“现在已经是末世的末了时期,主耶稣早已重返肉身来到人中间,发表真理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如今,恩典时代的教会已经没有圣灵作工,普遍都处在荒凉之中……”但因我的心门已经封闭,认定主耶稣是男性,主回来时肯定也是男性,所以对阿姨讲的话根本听不进去。直到我离开中国的时候,我依然很困惑:主耶稣回来怎么会是女性呢?我担心妈妈走错了路,只能为妈妈祷告,我说:“主耶稣啊!愿你保守我妈妈不要走错路,带领她回到你的怀抱……”

回到美国后,我继续到教堂里参加礼拜。但渐渐地,我发现牧师讲的道多数都是老调重唱,要不就是专门讲奉献的道,信徒得不到真正的牧养,很多人聚会时打瞌睡,聚会的人也是越来越少。直到2014年,我所在的教堂发生了重大的变故,牧师挪用公款去另外一个州买了房子,我们的教会倒闭了。看到这些,我感到很失望。就在这个时候,同学带我去了他们的教堂参加礼拜,这间教堂比我们之前的教堂大很多,每个星期天牧师讲道时我都会坐在第二层听,但我依然看到很多人都在睡觉,甚至有时候连我自己也睡着了。牧师时常故意提高讲道的声音试图让弟兄姊妹打起精神听道,但丝毫改变不了现状。回想在原来的教会中,牧师贪占教会的奉献款买私房,讲道供应不了弟兄姊妹生命灵里的需要,弟兄姊妹即使来聚会也是睡觉,如今这个教会也是这样,难道教堂里真的都荒凉了?我突然想起2012年回国时,妈妈和那位阿姨跟我说过的话:神现在开展了国度时代的工作,恩典时代结束了,神已经不在恩典时代的教会里作工了,只有跟上神国度时代的工作才能获得圣灵作工。这时,我第一次在心里问自己:难道主耶稣真的回来了吗?

转眼到了2015年年底,得知妈妈去三藩市探望哥哥,我就买了机票去见妈妈。妈妈再次跟我提起了“东方闪电”——主耶稣的再来,并让我看了很多全能神教会的福音电影和全能神的话语。这一次我没有像之前那样抵触,因为在这两年里,我看到了太多教会荒凉的景象,从心里印证她们讲的宗教界荒凉了确实是事实!我开始静下心来听妈妈交通。当时,妈妈针对我的观念,读了关于神道成肉身的性别这方面的神的话语,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解答了我一直以来对主再来性别方面的困惑。全能神的话说:“神所作的每步工作都有实际的意义。当初,耶稣来的时候是男性,这次来的时候是女性,从这里你能看见神造男造女都能为着他的工作,而且在神那没有性别的划分。他的灵来了可以随便穿上一个肉身,这个肉身就可以代表他,不管性别是男是女,都可以代表神,只要是他道成的肉身。假如耶稣来了以一个女性的身份出现,就是说,当时圣灵感孕说是个女婴,不是个男婴,也照样完成那步工作。若是那样,现在这步工作就得换一个男性来作了,也同样完成工作,哪步作的都有意义,两步工作不重复但又不矛盾。……假如这步不道成肉身亲自作工让人目睹,那在人观念里人永远认为神只是男性、不是女性。《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两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义》神的智慧、神的奇妙、神的公义、神的威严,这是永远不能改变的。神的实质、神的所有所是这是永远不变的,但神的工作呢,是不断向前发展、不断进深的,因为神是常新不旧的。……假如神来道成肉身只是男性,那人会把神定为神是男性,是男人的神,从来不认为是女人的神。那时,男人会认为神与男人是一个性别,那神就是男人的头了,女人又会如何呢?这是不公平的,这不属于偏待人吗?这样,神拯救的都是与他一样的男人,那女人将没有一个得救的。神造人类时是造了亚当又造了夏娃,他不是只造亚当,而是照着神的形像造男造女,神不仅是男人的神,也是女人的神。《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异象(三)》读完神的话,我的心结一下子解开了,我从心里觉得这些话说得都对。神起初造了亚当和夏娃,男人与女人都是神照着自己的形像所造,本来就是平等的,神不仅是男人的神,也是女人的神,那为什么神再来不能是女性的形像呢?神的实质是灵,当然可以以任何身份来到人中间作工,不管神道成肉身成为男性还是女性都是神的自由,神有权决定他道成肉身所取的性别,因为神是万物的主宰,是造物的主,神作工还用人限制吗?人在神面前算什么呢?不过是灰尘罢了,怎么能测透神的智慧呢?我原来认为的神道成肉身只能是男性,这真是把神定规了,也显明自己丝毫不认识神,太狂妄、太没理智了。

随着读神的话语越来越多,我心里对神此次道成肉身成为女性来作工的观念彻底打消了,对神已经回来作了新工作也能接受了,但我对全能神的工作并没有百分之百地定准,因为之前我在网上看到的那些抵挡、定罪全能神教会的反面宣传,让我心里仍有一点顾虑。我想:我还是实际地考察一下,看看全能神教会到底是怎样的教会。于是,从2016年2月份开始,我带着观察的心态正式和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一起在网上聚会,我也为自己能辨明是非、认清反面宣传的真假向神作了祷告,求神带领引导我。

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我发现在每次聚会中,弟兄姊妹都是读神的话,交通真理、交通神的心意,而全能神的话里都是要求人活出正常人性,要求人做诚实人,如何认识神的性情,如何追求真理达到蒙神拯救等内容,这些都是我们生命灵里的需要,是对我们活出真正人的样式有益处的。我从弟兄姊妹的交谈中看出,他们彼此之间在生命灵里互相供应和帮助。一个人的行事为人怎么样,只要根据他的说话和发表的观点就能看出来,在和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接触中,我感受到他们根本不是网络上说的那样,反而很善良,很真诚,做事说话有敬畏神的心,而且我也感受到这里有圣灵作工,弟兄姊妹追求真理有劲儿,聚会交通神的话和个人的经历认识也有圣灵的开启光照,每次聚会我都能明白一些真理,得到一些收获,这是在原来的教会里体会不到的。事实胜于雄辩,谣言在事实面前不攻自破了。

在一次聚会中,我把从网上看过的中共政府和宗教界牧师长老编造的谣言跟带我聚会的姊妹说了,我不明白,全能神教会有圣灵作工,是神末世显现作工产生的教会,为什么却遭到中共政府和宗教界牧师长老的疯狂反对、定罪呢?姊妹给我交通了这方面的真理,她说:“对网络上的谣言,我们得看透,中共政府和宗教界的牧师长老这样攻击、论断神的末世作工,定罪全能神教会,这并不是稀奇的事,因为自古真道受逼迫!撒但一贯就是与神为敌的,它编造、散布各种谎言就是为了迷惑、搅扰我们,让我们远离神、背叛神,达到它控制、占有我们的目的。就如撒但起初就是用谎言迷惑夏娃否认神的话、背叛神的。主耶稣来作工的时候,宗教界的祭司长、文士和法利赛人也是靠编造各种谣言迷惑犹太百姓,毁谤主耶稣是木匠的儿子,亵渎主耶稣是靠着鬼王赶鬼,甚至联合罗马政府把主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主耶稣复活后他们还买通兵丁,编谎造谣说主耶稣没有复活,来拦阻犹太百姓归向主。在末世,神再次道成肉身作了一步审判的工作,来彻底洁净人、拯救人,神的国度福音在中华大陆已经达到家喻户晓,如今全能神的作工正在向世界各国各方扩展,在神话语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人对来自撒但的邪恶势力有了分辨,看清了中共无神论政党和宗教界首领与神为敌的撒但恶魔实质,纷纷弃绝它们,开始归向神,追求真理走人生正道。撒但不甘心失败,为了与神争夺神选民作垂死挣扎,中共撒但政权与宗教界联合起来,通过网络、媒体大肆给全能神教会造谣、抹黑,来迷惑那些愚昧无知没有分辨的人,企图拦阻人考察全能神的作工,搅扰、打岔神的作工。正如圣经上说的:‘全世界都卧在那恶者手下。’(约壹5:19)主耶稣说:‘光来到世间,世人因自己的行为是恶的,不爱光倒爱黑暗,定他们的罪就是在此。凡作恶的便恨光,并不来就光,恐怕他的行为受责备。’(约3:19-20)对于如何识破撒但的诡计,不受撒但的迷惑,全能神的话说:‘你有经历就会分辨许多事,会分辨善与恶、正义与邪恶、属血气与属真理,你得会分辨这些,这样,无论在什么样的环境中都不至于失迷,这才是你的实际身量。认识神作工不是简单的事,你自己得有追求标准、有追求目标,知道该怎么寻求真道,怎么衡量到底是不是真道,是否是神的工作。《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神与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满意的人》我们联想主耶稣作工时的背景,再根据真理来衡量神末世的拯救工作,以及撒但为拦阻人归向神所散布的种种谣言、鬼话,就不难看出撒但的险恶用心了,也不难理解全能神教会受中共政府和宗教界抵挡、定罪、逼迫的原因了。”

听了姊妹的交通,我对撒但的诡计有了一些分辨,对撒但抵挡神的实质也有了一些认识,更看到在各种谣言面前,只有实际地考察、了解才能辨明是非。如果只盲目地听信一面之词,不寻求真理、不考察事实真相,那就会被中共与宗教界首领散布的谣言迷惑,错过神末世的救恩。此时,我从心里感谢全能神开启、带领我明白了这些真理,使我完全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跟上了神的脚踪,迎接到了主的重归。感谢神!阿们!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神的名有奥秘 寻求竟使我与主相遇(有声读物)

马来西亚 铭爱 编者按:新约使徒行传4章12节记载:“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许多基督徒根据这节经文认为:只有信靠主耶稣的名才能得救。可旧约以赛亚书43章11节却记载说:“惟有我是耶和华,除我以外没有救主。”耶和华和耶稣都是神的名,…

我迎接到了主的重归(有声读物)

缅甸 清心 弟兄姊妹,我们信主多年的人都有这样一种体会:刚信主的时候心里火热、信心满满,但近些年来却常常感到灵里枯干、信心冷淡,祷告也摸不着主的同在,就像被主撇弃了一样。你知道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吗?下面我们将与您共同分享文章《我迎接到了主的重归》,或许能使您得到启发,得以重获光明,…

神就在我的身边(有声读物)

美国 果子 我出生在一个基督教世家,奶奶和妈妈都是基督徒。在我一岁的时候,妈妈接受了主耶稣的再来——全能神的新工作,但奶奶却极力反对。记得小时候,奶奶最常对我说的话就是:“身体不舒服、作业不会做就祷告主耶稣,他会加给你智慧,能保守你平安。”而妈妈则经常告诉我:“神创造了这个世界,…

我越过了天国路上的绊脚石

马来西亚 诚心 我是一名来自马来西亚的基督徒,以往我因与先生的关系不好,一直过得很痛苦。后来大姐给我传了主耶稣的福音,信主后我感受到主与我同在,心里才有了平安喜乐,从此不再忧伤了。后来我与先生离婚了,因着有主作我的依靠,我也没有过分的悲伤,从心里感谢主的拯救。 2017年4月,我…

发表评论

悉心倾听,我迎接到了主的重归(有声读物) 悉心倾听,我迎接到了主的重归(有声读物)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