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迎接到了主的重归(有声读物)

2017年8月9日
00:00
22:10

缅甸 清心

弟兄姊妹,我们信主多年的人都有这样一种体会:刚信主的时候心里火热、信心满满,但近些年来却常常感到灵里枯干、信心冷淡,祷告也摸不着主的同在,就像被主撇弃了一样。你知道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吗?下面我们将与您共同分享文章《我迎接到了主的重归》,或许能使您得到启发,得以重获光明,归回到神面前。

我的父母都是基督徒,从小我就跟着他们去教堂参加聚会。十二岁那年,缅甸一个地区有隆重的基督教营会,参加营会时,牧师告诉我:“基督徒唯一免去死亡进天国的凭据就是受洗。”为了能进天国,我就在那一次参加基督教营会时受洗了。从此,我成了名副其实的基督徒。

成年后,我一直在教会担任青年会的主席,当传道人不在的时候,我就带着弟兄姊妹祷告、查经、唱诗、分享见证。结婚后,我在教会里收主日奉献与十一奉献。起初,教会里有圣灵作工,牧师讲道滔滔不绝,弟兄姊妹听了有享受、得造就,大家都信心火热,积极参加聚会,到处传福音。可后来牧师讲道老调重唱,没有了亮光,根本供应不了我们,弟兄姊妹的信心也都冷淡了,开始追求钱财、肉体享受,聚会人数越来越少,每到周六牧师还要打电话催促大家来聚会。弟兄姊妹即使来了,唱诗也是有口无心,听道还总打瞌睡,散会后就忙着谈生意,聚会只是走走形式罢了。为此,我感到很困惑,心想:教会怎么变成了荒场呢?但想到这三十多年来,我常常听到不同的牧师讲同样的道:“我们信主耶稣,罪已完全得着赦免。”“我们得救是本乎恩,也因着信。”“主耶稣已一次完成了救赎的工作,我们信主就已经得救,必能进天国。”因此,“我已得救,我能进天国”就成了我信神的信条。不管教会如何荒凉,信徒如何消极软弱,我都告诉自己:一定要持守住主的道,只要不离开主,主是不会撇弃我的,等主再来时就会接我进天国。虽然我常常这样警戒自己,但我却总也守不住主的道,白天犯罪、晚上认罪,祷告也摸不着主的同在,灵里黑暗虚空,感觉离主越来越远,好像被主离弃了一样,这让我感到非常痛苦,但我又找不到问题的根源在哪儿……

2016年2月,我在网上结识了郑弟兄和李慧姊妹,交流分享彼此信主的经历后,我谈到了自己对于教会成为荒场的困惑。郑弟兄说:“现在不止你们的教会荒凉,整个宗教界都很荒凉,就像主耶稣来作工时圣殿荒凉成为贼窝一样。如果我们明白了当初圣殿荒凉的原因,也就知道现在教会荒凉是怎么回事了。当初主耶稣结束了律法时代,开辟了恩典时代,圣灵就不在圣殿里作工了,而是随着主耶稣的作工转到接受、跟随主耶稣的人身上。那些敬拜耶和华的人因着没有跟上神的作工步伐,失去了圣灵作工,没有了神的保守看顾,活在罪恶中,他们在圣殿里贩卖牛羊鸽子、兑换银钱,使原本满有耶和华荣耀的圣殿变成了贼窝,触犯了神的性情,被神厌弃了。这是当初圣殿荒凉的一方面原因。”接着,我们查考了圣经阿摩司书中的两处经文:“在收割的前三月,我使雨停止,不降在你们那里;我降雨在这城,不降雨在那城;这块地有雨,那块地无雨;无雨的就枯干了。”(摩4:7)“主耶和华说:‘日子将到,我必命饥荒降在地上。人饥饿非因无饼,干渴非因无水,乃因不听耶和华的话。’”(摩8:11)郑弟兄又给我发了两段全能神的话:“神要作成这一事实,让全宇之下的人都来朝见神,都来敬拜在地上的神,神在别处的工作都停止,人都被迫寻找真道。就如约瑟一样,人人都到他那儿去拿可吃的东西,都敬拜他,因着他有可吃之食,为了逃脱饥饿之灾,人都被迫寻求真道。整个宗教界都出现严重饥荒,唯有今天的神是活水泉源,有永流不干的泉源供人享受,人都会投靠他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千年国度已来到》其实神在他们身上的工作早已停止了,他们身上根本没有圣灵工作,神的工作早已转到另外一班人身上了,他要在这些人身上成全他新的工作。因为那些在宗教里的人不能接受他的新工作,只是持守以往的旧工作,所以神就将这些人弃绝,将他新的作工作在那些接受他新工作的人身上,这些人是配合他新的工作的人,只有这样才能成就他的经营。《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与人的实行》郑弟兄接着谈道:“今天的教会与当初的圣殿一样荒凉,也是因为神作了新的工作,我们苦苦巴望的主耶稣已经道成肉身重返人间,以全能神这名发表真理作了末世审判洁净、拯救人的工作,结束了恩典时代,开辟了国度时代。圣灵已经离开了恩典时代的教会,作工在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人身上。那些空守主耶稣的名却没有跟上神新工作的人,就失去了神的同在,没有了圣灵作工,得不到生命活水的供应,这样教会自然就越来越荒凉了……”

郑弟兄这么一谈,我才意识到现在的教会确实与主耶稣开始作工时圣殿荒凉的景象一样,郑弟兄交通的有新亮光,有主的带领。可他说主耶稣已经回来了,作了审判洁净人的工作,我就有些困惑:主耶稣回来这有可能,但我们信主已经得救了,主回来应该是直接提我们进天国,不可能再作一步审判洁净的工作了!但我想到主来是大事,我应该先寻求寻求。

于是,我把心中的困惑跟郑弟兄说了,郑弟兄对我说:“许多主内的弟兄姊妹和你有同样的观点,认为我们接受主耶稣为救主,罪得赦免、蒙恩得救了,主来时就能直接被提进天国了,因此拒绝接受神的末世救恩,这主要是我们对主耶稣作工达到的果效不明白,对神的作工不认识造成的。全能神说:‘耶稣当时作的工作是救赎整个人类,凡信他的,罪就得以赦免,你只要信他,他就救赎你,你只要信他就不属罪了,你就从罪里出来了,这就是得救了,因信称义了。不过在信的人身上还有那些悖逆东西、抵挡东西,这还得慢慢脱掉。得救不代表人完全被耶稣得着了,乃是代表人不属罪了,罪得赦免了,你只要信他就永远不属罪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异象(二)》耶稣来在人中间作了许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赎全人类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赎罪祭,并未将人的败坏性情都脱去。要将人从撒但的权势之下完全拯救出来,不仅需要耶稣作赎罪祭来担当人的罪,而且还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将人被撒但败坏的性情完全脱去。所以在人的罪得着了赦免之后,神又重返肉身带领人进入新的时代,开始了刑罚审判的工作,这工作将人类带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顺服在他权下的人将享受更高的真理,得着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着了真理、道路、生命。《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从神的话中我们看到,在恩典时代主耶稣作的是救赎人类的工作,主耶稣钉十字架作了我们的赎罪祭,把我们从律法的定罪中救赎出来,我们来到主面前认罪悔改就能罪得赦免,这就是得救了。也就是说,得救的真意是指罪得赦免不被律法定罪说的,但并不代表我们脱去了撒但败坏性情与撒但本性,从此不犯罪了。我们里面的撒但本性,如狂妄自大、弯曲诡诈、自私卑鄙、邪恶贪婪等还依然存在,导致我们常常犯罪,悖逆神抵挡神,尤其是当神的作工不合我们观念时,我们还能随意论断神、定罪神、抵挡神。就我们这样败坏至深抵挡神的人类,怎么能得到神的称许呢?怎么能有资格被提进天国呢?如果神把还能抵挡神、属撒但的败坏人类带进神的国度,那神的公义圣洁就没法体现了。所以,我们信主只是罪得赦免,并没有完全脱离罪,还不能进天国,需要神作一步审判洁净的工作,来变化人的败坏性情,使人彻底脱离犯罪本性的捆绑,生命性情得着变化,不再悖逆、抵挡神,能真实地顺服神、敬拜神,被神完全得着,这样人才彻底蒙拯救了,才能进天国承受神的应许。

听了全能神的话语与郑弟兄的交通,我明白了恩典时代主耶稣作的只是赎罪的工作,并没有作彻底洁净人、变化人撒但性情的工作。人犯了罪本应该受到律法的定罪和惩罚,但因着主的救赎,只要我们来到主耶稣面前认罪悔改,就能享受到主的恩典,罪就得着了赦免,神不看我们为有罪了,免去对我们的惩罚,这就是得救了。但这个“得救”并不代表人得着洁净彻底蒙拯救了。看来人不明白真理,对什么是“得救”都会谬解呀。再想想今天我们的确还活在罪中,整天犯罪认罪,确实需要神再来作一步审判洁净的工作。现在想想牧师说的“基督徒唯一免去死亡进天国的凭据就是受洗”这话太不实际了,真是幼稚、荒唐啊!随后郑弟兄和李慧姊妹又和我谈了许多,通过他们的交通,我觉得全能神的话有真理,说得很实际,对我很有造就、益处。但主来是大事,我得慎重对待,于是我决定好好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过后,我想更多地了解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就打算上网搜索。上网前我向主祷告:“主啊,如果‘东方闪电’就是我所信的主耶稣的再来,求你开启我,让我能听懂你的声音。”我无意间点开了一个网站,没想到里面全是中共政府与宗教界论断、攻击、定罪全能神和全能神教会的话。我被吓了一大跳,心里很怕走错了道路。于是我把链接发给郑弟兄、李慧姊妹,并问他们:“……这些你们怎么解释?”我本以为郑弟兄他们面对我转发的信息应该无话可说,但没想到他们很淡定,且斩钉截铁地说:“全能神就是真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中共和宗教界在网上散布的那些话都是谣言、鬼话,是迷惑人的,是中共和宗教界拦阻人跟随神的诡计……”

郑弟兄的一番话触动了我,我心里开始争战起来……下线后,我就向主祷告:“主啊!如果全能神真的是你的再来,求你开启我、光照我,让我明白这个道,不要错过你再来的机会。如果网上那些话是中共政府和宗教界散布的谣言,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能长分辨,不中撒但的诡计。”祷告后我心里平静了一些,这时我想起了自己以前被人诬陷的事,又想起一家玉石店因着生意好被同行嫉妒、挤对并造谣破坏名声的事。我心里有些亮堂了,这个世界是黑暗、邪恶的,现在网络那么发达,好不好都是人的嘴在说,再仔细想想中共和宗教界在网上散布定罪全能神与全能神教会的话,它们根本没有拿出事实证据,实在没有可信度啊。而我读了全能神的话语,也接触了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他们的言谈举止没有一句像网上谣言说的那样,他们也没有强迫我加入教会。在我们接触的几个月里,他们除了和我探讨圣经,读全能神的话,交通神的话以外,没有涉及过别的话题。从他们的行为表现,我能确定他们都是虔诚的基督徒。他们的交通满有亮光,对我很有造就,他们的教会的确是有圣灵作工的教会。想到这里,我意识到有圣灵作工的教会是出于神的,撒但必然起来攻击、定罪,必然会有反面宣传。

后来,我在网上看到中共政府驱逐外国传教士,焚烧圣经,拆毁教堂,关押、杀害基督徒的累累恶行……我心里很愤恨,中共怎么这么可恨呢?竟然如此逼迫手无寸铁的基督徒。中共一直奉行无神论,与神敌对,逼迫、抓捕基督徒,已经灭绝了人性,从它来的真不知道哪句话是真的。于是,我又主动联系了郑弟兄,他们给我交通了很多神末世作工方面的真理和分辨撒但诡计方面的真理……听完他们的交通,我对神的末世作工明白了一些,也能分辨中共和宗教界在网上散布的那些鬼话都是无中生有的谣言、谬论,是拦阻人接受全能神作工的撒但诡计,我再也不听它们的鬼话了。我心中的担心、害怕消除了,同时我也认识到全能神的作工和主耶稣的作工一样,都遭到了撒但政权和宗教界的抵挡定罪,这更让我定真了全能神的作工就是真道!

一天我在Facebook上听到一首赞美神的诗歌,我心里特别受感动,确实只有神配受赞美,值得称颂,这首诗歌有圣灵的带领。当我查看诗歌的出处时,我看到是全能神教会的诗歌,我禁不住留下了感动的泪水,激动地告诉弟兄姊妹神感动了我,神带领了我……我完全相信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我愿意跟随全能神到路终。

如今在全能神教会里,我不但享受到了从宝座流出的生命活水的供应,以往的信心、爱心都恢复了,更主要的是能分辨是非黑白,什么是真理,什么是谣言。真理是从神来的,谣言是出于撒但的,当我们听到谣言时不应盲目信从,而是要谨慎分辨,恳切祷告,虚心寻求考察真道,这样才能冲出谣言的捆绑回到神的面前!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叩门,就必给开门!(上)(有声读物)

中国 倾听 圣经被奉为基督教正典,很多人都认为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信圣经就是信主,但事实真是如此吗?我们到底该怎样对待圣经才合主心意呢?您了解圣经的内幕吗?下面我们来分享文章《叩门就必给开门》相信您会得到启发。 1989年,我随母亲接受了主耶稣的福音。信主后,我常常聚会、读经,知…

一名老医师的心声:名利与幸福不能划等号

田 甜 编者按:什么是真正的幸福?可能很多人会说:“功成名就,被人高看仰望才是幸福。”然而,一位较有名气的医生在垂暮之年时认识到,拥有高的地位,被很多人高看并不是真正的幸福,得到这些一点意义也没有。这名医生为何得出这样的结论?她对真正的幸福有什么新的解读吗?请看她的经历... 每个…

与主重逢

美国 坚定 我出生在一个天主教世家,从小母亲就教我读经。当时正逢中共建国时期,因着中共政府对宗教信仰的逼迫,我到了二十多岁才有机会去教堂听道。神父经常给我们讲:“我们信天主要好好认罪悔改,多多行善,不要作恶,还要坚持弥撒。因为在末世,天主要来审判人,并且根据人的所做所行来决定人是…

如何赴上羔羊的婚筵 掌握三条原则就可达到(有声读物)

李 敏 圣经启示录19章9节记载:“天使吩咐我说:‘你要写上,凡被请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又对我说:‘这是神真实的话。’” 我们基督徒都知道,末世主耶稣再来时凡是能迎接到主,赴上羔羊婚筵的,都是聪明童女,是有福的人,也是有希望被提进天国的人;而愚拙的童女因没有赴上羔羊的婚筵,…

我迎接到了主的重归(有声读物) 我迎接到了主的重归(有声读物)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