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已在东方显现了(上)(有声读物)

2017年8月14日
00:00
15:43

中国 丘珍

一天,妹妹来电话说她从北方回来了,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我说,让我马上过去。我预感到可能发生什么事了,接完电话就去了妹妹家。一进门看到妹妹正在看书,我心里才踏实了。妹妹看我来了,“忽”的一下站起来,高兴地说:“大姐!这次我到北方得到一个好消息:主耶稣已经回来了!”

我听后一愣:这些年“东方闪电”一直在见证主耶稣已经回来了,难道妹妹接受“东方闪电”了?还没等我说话,妹妹又认真地说:“大姐呀!主又道成肉身来到咱们中国了。”我听她越说越离谱,急忙说:“你别听人说啥就信啥,神能来中国吗?那圣经上说得多明白:‘那日,他的脚必站在耶路撒冷前面朝东的橄榄山上。这山必从中间分裂,自东至西成为极大的谷。山的一半向北挪移,一半向南挪移。’(亚14:4)神来了也得在以色列,不可能来在中国。亏你还是为主作工的人,连这点都不知道!”

妹妹诚恳地说:“姐,我以前的想法和你一样,但是通过看全能神的话和弟兄姊妹交通,才知道主确实道成肉身来在中国了。你说的这处经文是预言,但预言不是我们可以凭私意解说的,而是通过神作工的事实来应验让人看见的。你看主耶稣来作工时,彼得、撒玛利亚妇人和埃提阿伯的太监都没有持守旧约中预言主来的经文,而是从主耶稣说话、作工的事实中来认定主耶稣就是弥赛亚的到来,他们都跟上了神的脚踪,得着了主的救恩。而那些持守圣经预言字句的法利赛人,他们都把已经来到的弥赛亚——主耶稣当成普通的人对待,否认主耶稣,抵挡、定罪主耶稣,最后还把主耶稣钉上十字架,他们也遭到了神的惩罚。大姐,咱们得慎重对待主来的事啊,得有敬畏神的心,千万不要轻易下断案啊!”

我瞟了妹妹一眼,随手把圣经举起来,说:“耶和华神可是在以色列颁布的律法,主耶稣也是在以色列钉的十字架,咱中国是无神论政党统治的国家,神会来在这样的国家吗?咱都信主这么多年了,可不能听人咋说就咋信呀!”

妹妹焦急地说:“姐呀,当初主耶稣作工时,法利赛人抵挡主时就说:‘你且去查考,就可知道加利利没有出过先知。’(约7:52)‘基督岂是从加利利出来的吗?’(约7:41)但事实上主耶稣就是在加利利的拿撒勒长大的,圣经上说:‘深哉,神丰富的智慧和知识!他的判断何其难测!他的踪迹何其难寻!谁知道主的心?谁做过他的谋士呢?’(罗11:33-34)咱们怎么能测透神的智慧呢?咱可不能凭自己的头脑分析神的作工!咱们天天盼主来,如今主真的回来了,如果咱们持守自己的观念不寻求不考察,错过迎接主来的机会,就会悔断肝肠的!”

我看着妹妹认真的样子,心想:妹妹真心信主,而且是个有思想、有主见的人,她做事一般都比较慎重,在对待主来这么大的事上,她更不可能盲目听信哪个人的。现在她能接受“东方闪电”,难道主真的回来在中国作工了?但转念又一想:主怎么可能在中国作工呢?太不可思议了!于是,我态度坚定地说:“圣经是千层饼,各人的解法都不一样。圣经预言神末世确实是要降在以色列的,况且中国人大多数都拜佛,国家政府又一直迫害宗教信仰,神是不会来在中国作工的!”

妹妹急切地说:“姐呀,主回来在中国显现作工,这里面有很深的意义。我刚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对这方面真理还说不太明白,但我听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见证得很透亮,我还是找他们来给你交通交通吧!”我手一摆,说:“你可别找,我走了。”回到家后,我呆呆地坐在沙发上,回想妹妹说的那些话,心里翻江倒海,怎么也平静不下来,我一直都在等待主耶稣脚踏橄榄山的那一天,怎么现在突然说主来在中国了?这怎么可能呢?我不住地翻看圣经,也没找出预言主来要在中国作工的章节。“当初主耶稣作工时,法利赛人抵挡主时就说:‘你且去查考,就可知道加利利没有出过先知。’(约7:52)‘基督岂是从加利利出来的吗?’(约7:41)但事实上主耶稣就是在加利利的拿撒勒长大的……”妹妹的话时不时地浮现在我的脑海中,我觉得她说的话也是事实。我一会儿翻翻圣经,一会儿想想妹妹说的话,思来想去,不知如何是好,只有在心里呼求主:“主啊,我该怎么办呢?主啊,你到底降临在哪里呀?”

没过几天,妹妹又来找我了。她一进屋就笑着说:“大姐,全能神教会的谢姊妹、郝姊妹来我家扶持我,她们信全能神时间长,比我懂得多,对主再来的事,你有什么不明白的问题,去跟她们交通交通吧。”我想到自己信主这么多年,一直盼望主来,更想知道主到底来没来,不如趁这个机会好好跟她们交通交通。于是,我跟着妹妹去了她家。一进屋,两位姊妹很热情地和我打招呼,说话很亲切,让我有问题说出来,大家一起交通。我便问道:“你们说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在中国作工?你们有圣经根据吗?”郝姊妹笑着说:“姊妹,关于主末世来在中国作工,其实圣经也有预言。”我一愣,说:“这怎么可能?我把圣经翻了很多遍,也没发现有一处圣经记载,那圣经根据在哪儿呢?”郝姊妹耐心地说:“姊妹,咱们看两处经文,你就知道了。玛拉基书1章11节中说:‘万军之耶和华说:“从日出之地到日落之处,我的名在外邦中必尊为大。”’马太福音24章27节中说:‘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从这两处经文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神再次降临的地点是在世界的‘东方’,而且是在‘外邦’。我们都知道,中国就是世界的‘东方’,神前两步作工都在以色列,对于以色列国家来说,咱们中国就是‘外邦’。所以,神末世降临在中国显现作工正应验了这些预言!”听了姊妹的交通,再琢磨琢磨这两节经文的意思,我觉得她们交通得挺有亮光。以往虽然我也看过这两处经文,但却没看出主再来是在“东方”“中国”这个意思,现在听她们这么讲,我感觉这是出于圣灵的开启。

郝姊妹接着说:“咱们认为主来的时候是降在犹太地的橄榄山上,按圣经的预言主来时橄榄山要裂开为两半,事实上以色列的橄榄山早已经裂开了,那我们为什么没看到人子降在橄榄山上呢?其实这里面有真理奥秘可寻求,咱们来看看全能神的话是怎么说的:‘在全宇上下我在作着我的工作,在东方犹如霹雳的巨声不断发出,震动了各邦各派,是我的发声将人都带到了今天,我是让人都因我的发声而被征服,全都倾倒在此流中,都归服在我的面前,因我早已将荣耀从全地之上收回,在东方重新发出。谁不盼望看见我的荣耀?谁不巴望我归来?谁不渴慕我的再现?谁不思念我的可爱?谁能不就光而来?谁能不看见迦南的丰富?谁不盼望“救赎主”的重归?谁不仰慕大有能力者?我的发声要在全地传扬,我要面对我的选民更多地发声说话,犹如巨雷一样震动山河,我是面对全宇说话,我也是面对人类说话。所以我口之言成了人的珍品,人都宝爱我的说话。闪电是从东方直照到西方,我的言语叫人难舍难离,也叫人难测,更叫人喜乐,犹如刚降生的婴儿,人都欢喜快乐,庆贺我的来到,因着我的发声,我要将人都带到我的面前。从此我便正式进入人类之中,让人都来朝拜我,因着我的荣耀的发出,也因着我口之言,让人都来到我的面前,都看见闪电是从东方发出,而且我也降在了东方的“橄榄山”上,早已来在地上,不再是“犹太之子”,而是东方的闪电,因我早已复活,从人中间离开,又带着荣耀显在了人间,我是万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万世以前以色列人弃绝的“婴儿”,更是当代的满载荣耀的全能神!让人都来在我的宝座前,看见我的荣颜,听见我的发声,观看我的作为,这是我的全部心意,是我计划的终极、高潮,也是我经营的宗旨,让万邦朝拜,万口承认,万人信赖,万民都归服!《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七雷巨响——预言国度的福音将扩展全宇》我们都知道神第一次道成肉身带来了天国福音,这福音是从西方传到东方;但是人未曾想到这次神再次重返肉身来在了世界的东方——中国,带来了永远的福音,作了一步审判、洁净、拯救人的工作,这次神的作工是从东方传到西方……”

上一篇: 得洁净之路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冲出重围(下)(有声读物)

中国 赵刚 妻子把管弟兄来的事跟两个姊妹说了,张姊妹问我临到这件事是怎么想的,我就把心里的软弱和刚刚的认识和姊妹说了一遍。张姊妹笑着说:“感谢神!你这么认识很纯正,这是神的开启带领啊!”妻子疑惑地说:“既然我们没有走错路,管弟兄为什么会那样说呢?他可是信主多年的大带领啊!”我看着…

一个独生子女的转变(有声读物)

——只有全能神才能拯救这颓废的年轻一代 变 化 我从十九岁开始跟随全能神,离开了学校的大门就踏进了全能神教会,我没有接触过社会,也不知道社会是什么样的。但是我知道我自己是一个被撒但败坏至深的具有中国特色的自私的独生子女的典型代表。 由于我爸妈赶上了中国政府限制人口的计划,我便成了…

深陷钱潭 谁能救我(上)(有声读物)

求 真 引言 圣经上说:“你要嘱咐那些今世富足的人,不要自高,也不要倚靠无定的钱财;只要倚靠那厚赐百物给我们享受的神。”(提前6:17)可是曾经的我,却认为有钱就有一切,钱财是值得我一生去追求的,所以,我的前半生都在为挣钱而拼搏、奋斗,即使信神后,我也把钱财看得比信神还重要。可到…

发表评论

主已在东方显现了(上)(有声读物) 主已在东方显现了(上)(有声读物)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