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声音从哪儿来的?(有声读物)

2017年9月24日
00:00
25:50

诗 音

我从小就跟着父母信主,看到很多亲戚都在教会中讲道,我很羡慕。长大后我向主祷告:如果能找一个信主的丈夫,我愿和他一起为主献上来事奉主。结婚后,丈夫真的信主了,还成为一名全职奉献的讲道人。为了让丈夫安心为主作工花费,兑现我在主面前的誓言,我主动担起了家里的重担,虽然苦点、累点,但有主作我的后盾,受多少苦我心里都感觉喜乐、平安。

渐渐地,我发现丈夫讲道不如以前有亮光了,在家里我让他干点活,他也总以教会工作忙为由推三阻四的,还经常为一些琐事冲我发火。我对丈夫的作法很不满,心想:你不干活也就算了,还冲我发火,我一个人持家容易吗?你怎么就不知道体谅我呢。我越想心里越堵得慌,觉得自己很委屈,干活也不再像以前那样心甘情愿了,灵里也越来越消极、下沉。家里的重担、灵里的黑暗,使我活在痛苦中,内心特别煎熬,但又无处诉说,只能在夜深人静时一个人来到主面前向主祷告,求主加给我信心、力量,同时也盼望着主能快点回来拯救我脱离痛苦。

2000年4月的一天,我收拾衣服时发现丈夫的包很鼓,就好奇地打开,看到里面装着圣经诗歌本,还有一本包着皮的新书。我心想:这本书我怎么没见过呢?这是一本参考书还是哪个属灵人写的经历?我看看书里写的是什么,也许对我能有帮助。我带着好奇心打开书,看到一篇题目为《被成全的人都得经受熬炼》的话,心想:“这个题目挺新鲜哪!从这个题目看好像熬炼还不是坏事,怎么还和被成全有关系呢?正好我现在熬得有些胜不过去,我看看他是怎么经历熬炼的,从里面找点路途。”于是我就读了起来,“以前人都在神面前立下过心志说‘谁不爱神我也得爱神’,结果今天熬炼临到你,不符合你的观念,你就对神失去信心了,这叫真实的爱吗?以前约伯的事迹你看过多次,现在你忘了吗?……在苦难临到的时候,你能够不体贴肉体,不埋怨神,在神向你隐藏的时候,你能够有信心跟从神,以往的爱心还不变、不消失,无论神怎么作,你都任神摆布,宁肯咒诅自己的肉体也不埋怨神,临到试炼时宁肯忍痛割爱、流泪痛哭也得满足神,这才叫真实的爱、真实的信心。不管你的实际身量如何,首先你得具备这些受苦的心志与真实的信心,还有背叛肉体的心志,宁可个人受苦、个人利益受损失也得满足神的心意,还得有懊悔自己的心,以前自己不能满足神,现在能懊悔自己,哪一条都不能缺少,神就借着这些来成全你,你不具备这些条件就没法被成全。《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经受熬炼》我一边看一边流泪,这些话说的就是我的情形。以前我曾向主立心志把自己和丈夫一起奉献给主,再苦再累都心甘情愿,开始我还信心满满地支持丈夫为主花费,可现在因着家里的难处和丈夫的不关心、不体贴,我就觉得自己特别委屈,不甘心再默默地付出了,心里消极软弱,活在痛苦的熬炼中,失去了对主的信心和爱心,在主面前立的心志也守不住了,还常常误解、埋怨,委屈得一个人偷偷地哭。我现在连这点苦都不能受,更不要说爱主、满足主的心意了。想想约伯在试炼中失去家产、儿女,甚至浑身长毒疮,但他没有失去对神的信心,心里极度痛苦时还祷告神,持守对神的信心和顺服,说出“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耶和华;耶和华的名是应当称颂的”(约伯记1:21)这话,为神站住了见证。对照约伯对神的信心与见证,我很懊悔自己在主面前的所做所行,约伯宁可肉体受苦、利益受损失也要满足神,可我信主这么多年,临到一点难处就消极软弱,还向主发怨言,我这哪有一点爱主的表现啊!想到这儿,我暗暗立下心志: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了,丈夫为主作工那是在满足主,我就该支持他,自己受点苦也是应该的。

姊妹在看神话

当我这样想的时候,心情一下子好了许多,我感觉这话说得太好了,能把我现实的光景说透,还给我指出了当行的路,使我有了信心和力量来满足主。我心想:这话是谁说的呢?他的认识怎么这么高呢?我看过一些属灵名人写的属灵书籍,虽然那些书对人也有些造就,但都没有这本书上的话说得明白透亮,这话可不是一般人能说出来的。我被这本书上的话吸引着继续往下看,越看越觉得这些话说得好,字字句句都说到了我的心里。在这些话中我明白了,苦再大也要跟神走到底,在苦难中要甘心顺服神,肉体虽然软弱,但不能对神失去信心,还要多祷告依靠神站住见证。我越看心里越亮堂,越有实行的路。就在这时,丈夫回来了,我急忙问他:“你这本书从哪儿来的?”丈夫笑笑说:“我跟别人借的,马上要还给人家。”我对丈夫说:“我想看这本书。”丈夫笑着说:“那就跟神祷告吧,神会预备的。”

一天,我正在做饭,断断续续听到丈夫在播放一首诗歌:“1 神的道成肉身震撼了各宗各界,‘扰乱’了宗教各界原有秩序,震动了每一个渴慕神显现的人的心灵,谁不仰慕?谁不巴望见到神?神亲临人间多年,人不曾发现,如今神自己显现,将自己的身份公布于众,怎能不叫人心欢畅?神曾经与人悲欢离合,如今与人类重逢,共叙旧情。2 神从犹太走后便杳无音信,人都盼望与神再相会,哪知在今天又一次见面、重逢,怎能不叫人回忆昨天呢?两千年前的今天,犹太人的子孙西门巴约拿曾见过救主耶稣,与其同桌用餐,跟随多年对耶稣加深了友情,将其爱在心底,深深地爱着主耶稣。神如今与人类重逢,共叙旧情。”《跟随羔羊唱新歌・两千年的相思》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声,勾起了我盼主重归的心情,我边听边流泪,心想:自从我信主到现在,天天思念主耶稣,盼望能早日见到主,与主共叙旧情。这歌词写得真实、感人,更能表达出我们心中对主的思念之情。于是,我放下手中的活儿用心地听,接着又听到一首《一颗忠心献给神》,“我一生不求什么,只求我爱神的意念、我心所愿意的能被神悦纳,……”《跟随羔羊唱新歌》这句歌词让我很受激励,我心想:这又是谁写的歌啊?怎么有这么大的心志?“一生不求什么,只求我爱神……”,这样爱神的心得多单纯啊!我信主也不知道怎么爱主,只想享受主的恩典、平安、喜乐,这首歌让我大开眼界,人信神就得爱神,不应为自己求什么,这样的爱才纯洁,这首歌写得太好了!此时我特别受鼓舞,在心里暗下决心:我也要向着这个目标追求,谁不爱主我也得爱主。

看了那本书里的话,又听了这几首歌后,我就有信心按着这些话去做,丈夫再出去作工没时间帮我干活时,我也不像以前那样要求丈夫,心里也就不那么痛苦了,弟兄姊妹有说话不合我意的地方,我也能包容、忍耐了,因为我只想满足神,想按歌里唱的那样,只求心爱神。

转眼间种地的时节又到了。一天晚上,丈夫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对我说:“明天我要到外地教会扶持弟兄姊妹。”我忙问:“几天能回来?”丈夫说:“不知道,我尽量早点回来,家里的农活你不要着急。”听到这话,我脸一沉,心想:“你说不着急,我怎么可能不着急呢?你这一走还不知道哪天能回来,别人家都种地了,咱家的地还没趟垄呢!种晚了到秋天就没有好收成了,到时候怎么办?要是丈夫能种完地再去扶持弟兄姊妹多好啊!”当天晚上,我躺在炕上怎么也睡不着,心里翻江倒海,就想:丈夫上次走了半个多月,这次要再走半个月的话,这种地的节气可不等人哪,要不我让他找别的同工去?可又一想,不行,弟兄姊妹正等着丈夫去扶持,要是他不去,不就是亏欠主了吗?煎熬中,我来到主面前祷告:“主啊,我不是不愿意让丈夫扶持弟兄姊妹,但现在正是种地的时候,我左右为难,心里很受熬,不知道该怎么办,主啊,求你帮助我,保守我的心不受这些事的搅扰,能有一颗满足你的心。”祷告后,一句话清晰地浮现在我的脑海里:“不管你的实际身量如何,首先你得具备这些受苦的心志与真实的信心,还有背叛肉体的心志,宁可个人受苦、个人利益受损失也得满足神的心意,……《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经受熬炼》这句话给了我当行的路,照亮了我的心。是啊!要想满足主就得有受苦的心志,宁可自己肉体受苦、自己的利益受点损失,也得满足神的心意啊!这话让我有了信心,我想:地种晚点就晚点吧,万事万物都在神的手中,收成多少都在乎神,丈夫为主作工是大事,我不能拖后腿,应该支持他。想到这里,我心里轻松释放了,不知不觉睡着了。第二天早晨,我对丈夫说:“你放心地去为主作工吧!什么时候回来都行,我顺服主的安排。”想到这样做是在满足主,我心里感到很喜乐、踏实。

几天后丈夫回来了,我发现他就像变了个人似的,家里的活儿抢着帮我干,还对我说:“这些年你受累了,家里家外都是你一个人忙,我知道你很辛苦。以往我经常出去作工,没帮你分担家里的活儿,以后我有时间会多干点的。”听了这话,我特别受感动,眼泪都快流出来了,因为丈夫从来都没有说过这样关心的话。我心想:丈夫最近变化挺大啊,不仅讲道有亮光,还懂得体贴关心我了,看圣经这些年都没把他变化了,看了这本书没多长时间就有这么大的变化,看来这本书里的话真能改变人啊!我想到自己看了这本书里的话就有信心、有力量,而且按着书里的话去做,我心里对丈夫的不满就没有了。这一切的变化更让我觉得这书上的话真有能力,有权柄,有圣灵作工啊!可是这书里的话到底是谁说的呢?

直到两个月后的一天,丈夫说要带我出去参加一场聚会,我感觉这场聚会肯定不一般,要不丈夫不会带我去的,我心里充满了期待,巴望能再次看到那本书。第二天,我和丈夫还有两个姊妹高高兴兴地坐车来到一个姊妹家,那次聚会有好多弟兄姊妹参加,其中一个三十来岁的姊妹,结合圣经给我们交通了很多关于神末世作工方面的真理。我听了姊妹的交通感觉心里特别亮堂,对以往很多不明白的圣经章节、对主再来作审判工作的意义也明白透亮了许多,我心想:她怎么交通得这么好,把圣经讲得这么透,她是怎么明白这么多的呢?这时,姊妹满面笑容,大声对我们说:“告诉弟兄姊妹一个激动人心的大好消息,我们盼望已久的主耶稣已经回来了,他又重返肉身来在人间发表真理,作了话语审判刑罚洁净人的工作,也就是彼得前书四章十七节记载的‘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的工作,神末世道成肉身发表了使人类蒙拯救的一切真理,揭开了神拯救人类六千年经营计划的奥秘,把神拯救人类三步作工的宗旨,神道成肉身的奥秘,圣经的内幕与实质,撒但是怎么败坏人的,神是怎么一步步拯救人的,以及神末世审判工作是如何洁净人、变化人、成全人的,我们该如何追求才能达到合神心意,什么是顺服神,如何做诚实人,该怎样追求达到蒙神拯救进天国等等都告诉给了我们,这些话就应验了启示录预言的‘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启示录2:7)。今天我们所听到的这些话语都是全能神的发声说话,是神的声音,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我们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就跟上了羔羊的脚踪,赴上了羔羊的筵席!”

我和弟兄姊妹听到主回来的这个好消息,终于明白了姊妹们为什么会明白这么多真理,原来是她们听到了主回来的发声说话,现在我们也听到了神的声音,跟上了神的脚踪。弟兄姊妹都高兴地互相拥抱,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全场的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我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高兴得想跳起来。

接着姊妹又交通道:“主耶稣说:‘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约翰福音10:27)真心信神喜爱真理的人,就能从全能神的话中认出神的声音,归回到神的宝座前,借着追求真理就能脱离罪的捆绑,达到洁净蒙神拯救。而那些不喜爱真理听不出神的声音,拒绝接受全能神末世审判工作,还抵挡、定罪末世基督的人,就只能落在灾难中哀哭切齿,这就是被显明淘汰了。神就借着这样实际的作工将麦子稗子、绵羊山羊分开,各从其类,最后赏善罚恶。我们只有接受神的末世审判刑罚的作工,才能得着洁净达到性情变化,才有机会蒙神拯救进入神的国中。”

听了姊妹的交通,我心里很认可,心想:神是真理、道路、生命,只有从神来的真理才能给我们带来生命的供应,赐给我们当行的路。神借着实际地发表真理就把人各从其类了,神真是太智慧、太全能了!时隔两千年,我们一直盼望的主耶稣真的回来了,在我有生之年能够迎接到主耶稣的重归,真是太有福了!

姊妹给我们每人一本《审判从神家起首》。我捧着全能神的话,突然想起之前看的那本书,难道我之前看的跟这本书一样?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问丈夫:“我那天看的那本书就是今天姊妹说的这本神的话吧?”丈夫笑着说:“是。”此时我如梦初醒,原来那是主耶稣重返肉身发表的说话,是神的声音啊!怪不得里面的话有权柄、有能力,能感动我的心,加给我信心和力量,把我从痛苦中带出来,只有神有真理,能作拯救人的工作。这时,我责备丈夫说:“你接受了神的新工作怎么还瞒着我呢?”丈夫说:“我很想告诉你,但我也刚接受,明白真理浅,怕说不明白被你家里那些讲道的亲戚知道了,来搅扰拦阻你,容易断送你蒙拯救的机会。”我听后不再责怪丈夫了,心里更加感恩神对我的拯救,立下心志一定要好好看神的话,追求真理满足神。

通过读全能神的话语,我干渴的心灵得到了浇灌、供应,明白了许多以往圣经中不明白的真理,解决了我信神中的一些难处、困惑,我也知道了神拯救人的急切心意。今天我能有幸亲耳聆听主再来的发声说话,被提到神宝座前,接受神的拯救,我对神满了感激,就想把神的末世作工传给那些渴慕神显现的弟兄姊妹,让他们也能得到神的末世救恩。十多天后,我和丈夫还有传福音的姊妹一起,把我们教会真心信主的弟兄姊妹都带到了全能神的面前。这让我更加印证了全能神发表的话语是真理,有权柄,有能力,是神的羊就会听神的声音,感谢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穿过隧道 阳光很温暖(下)(有声读物)

中国 王玉萍 一个月后,撒但的试探再次临到了我。一天,出嫁不久的女儿回来时,突然晕倒在大门口,邻居把她扶回了家。刚开始我以为是普通的感冒,就没当回事,没想到睡到半夜,女儿突然浑身发抖,吓得我不知所措,我一下子把女儿紧紧地搂在怀里,过了一会儿,女儿才好一些了。第二天早上,女儿对我说…

职场经历:在利益面前如何实行做诚实人

吉林 夏莱 上午十点多钟,我刚送走几位买药的客人,大客司机赵师傅就笑呵呵地走了进来。他递给我一张买药的单子,笑着说:“现在不忙了?那给我拿药吧!”我接过单子一看,各种各样的药品一大列,有的甚至一种药就要买十盒。我惊讶地说:“怎么买这么多药啊?”赵师傅说:“这都是乡亲们让捎的!他们…

主垂听什么样的祷告(有声读物)

河南省 刘硕 祷告是基督徒每天的必修课,也是我们每一个人亲近主、与主相交,明白主话语的最好方式,可很多弟兄姊妹不知每天怎么祷告才会蒙主垂听,大家都为此感到很困惑。你也在为祷告总是翻来覆去重复以往的话而烦恼吗?你祷告时还在努力背诵祷告词吗?到底主称许什么样的祷告?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

我懂得了如何与人交心(有声读物)

辛 明 说到“交心”这个词我们都不陌生,有些人会说“交心”不就是把自己的心里话说出来吗?可有些时候当我们这样做时,对方却受辖制,或者听了不高兴,场面很尴尬。文章中的主人公辛明也有这样的经历,但后来她借着寻求,找到了一些实行的路途。咱们一起听听她的经历吧。《我懂得了如何与人交心》 …

发表评论

这声音从哪儿来的?(有声读物) 这声音从哪儿来的?(有声读物)
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