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门,就必给开门!(上)(有声读物)

2017年9月24日
00:00
10:55

中国 倾听

圣经被奉为基督教正典,很多人都认为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信圣经就是信主,但事实真是如此吗?我们到底该怎样对待圣经才合主心意呢?您了解圣经的内幕吗?下面我们来分享文章《叩门就必给开门》相信您会得到启发。

1989年,我随母亲接受了主耶稣福音。信主后,我常常聚会、读经,知道是神创造了天地万物,是神创造了人类,也是神在供应着人类的一切。那时,讲道人常给我们讲:“无论有什么难处,只要我们向主祈求,主就会帮助我们。因为主说:‘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太7:7-8)主是信实的,我们有了难处向主祷告,主就会垂听我们的祷告,借着圣经跟我们说话,带领我们渡过一切的难关……”从那以后,无论是人生大事还是生活中的小事,我都向主交托。主果然垂听我的祷告,借着圣经上的话引导、带领我,使我在临到的问题、难处上知道该怎么做、怎么行,因此我把圣经看得越来越宝贵,走到哪儿都背着,形影不离。

1997年9月的一个星期天,我像往常一样来到聚会点。讲道的老姊妹说:“感谢主的恩待,今天我请了两个小姊妹给咱们交通,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提……”我一直很崇拜这个老姊妹,她十八岁信主,今年六十八岁了,信主五十年翻破了三本圣经,她对圣经那是相当精通啊,可今天她竟让两个二十多岁的小姊妹给我们讲道,她们才信几天主?能给我们讲什么道呢?我心里很不服气,但因是老姊妹推荐的,我也就没说什么了。当小姊妹教我们唱启示录22章1至5节《一道生命河的水》时,我觉得这首歌既新鲜又好听,所以心情平和了许多。接着,她们又教唱了一首新歌《全能神已显现在世界的东方》,我觉得这首歌也挺好,既有气氛又带有活力,与教会以往唱的歌相比更能给人信心。此时我心里对两个姊妹也不那么抵触了。可不一会儿,小姊妹却见证主耶稣已经回来了,还说神在末世又一次道成肉身成为人子显现作工了,在主耶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作了一步话语审判洁净人的工作,亲自打开了小书卷……姊妹在说话间放下了圣经,拿起一本《羔羊展开的书卷》,我心里一下子就翻腾起来:这些人信主居然把圣经放下了,这肯定不对!哪有信主不看圣经的?圣经是我们信主的依据,到任何时候也不能不看吧!我正要反驳她们,但一看老姊妹频频地点着头,我就把话咽了回去。想到老姊妹若认同她们所讲的,那以我懂这点圣经知识怕是反驳不过她们,自己反倒难堪,不如等她们走后再找老姊妹谈。信主离开圣经肯定不对,因为经上说:“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提后3:16)圣经既然是神所默示的,就代表神的心声,是否遵守圣经,可是关乎到我们是得福还是受祸的大事,这件事含糊不得,可不能让这两个小姊妹把我们给误导、带偏了。我心里一直很慌乱,揣着一肚子的不安,好不容易等到了散会,我看了看老姊妹,她似乎很认同小姊妹的交通,始终显得沉稳又喜悦,我心里不由得嘀咕:你咋不说话啊?就由着她们离开圣经讲道吗?你还是主的好管家吗?

回家的路上,我越想越着急:我看了七八年圣经,现在竟然有人让我们把圣经放下,而老姊妹听了这话居然跟没事似的,这怎么能合乎主的要求呢?可教会的弟兄姊妹大部分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如果我不接受的话,万一主真的回来了就是全能神,我不就错过迎接主来的机会了吗?但转念又一想:我可不能跟他们一样接受全能神的话而放下圣经,这可怎么办呢?因着心里不安,脚下的路似乎也变得凹凸不平,我慌慌张张地回到了家。丈夫见我神情慌张,忙问我:“你怎么心神不定的?有什么心事吗?”“唉!别提了,今天教会来了两个小姊妹给我们讲道,她们说主耶稣已经回来了,打开了小书卷,这不,还给我们每人发了一本书,说这是神的新说话,让我们以后就看这本《羔羊展开的书卷》。你说咱们信主多年,一直都看圣经,这圣经给咱们带来多少益处啊,咱们什么时候也不能放下圣经呀!”丈夫也惊奇地说:“噢,有这样的事?”丈夫沉思了一下说:“我觉得你说得对,咱对主得有良心,信神就得看圣经,什么时候也不能离开圣经。”丈夫肯定的回答更给了我持守圣经的信念。

晚上,我跪在圣经面前急切地向主祷告,求主看护他的羊,别让人给偷走了。此后的几天,我依然读圣经。到了星期天,我带上圣经提前出发,也把这本《羔羊展开的书卷》放进了包里,因为我不知道该如何对待这本书,想听听老姊妹和大家的意见。见到老姊妹,我把自己的观点一股脑儿地说了出来。老姊妹听后笑了笑,说:“姊妹啊,这确实不是一件小事,需要我们慎重对待。如果我们在对待主来的事上盲目地下断案,就很容易得罪主。你多在主面前诚恳地祷告,相信主必开启光照,让我们明白他的心意。”我没想到老姊妹会说这话,但看到老姊妹的态度,似乎她对这件事已有了定论。晚上,我辗转反侧无法入眠,想到老姊妹信主多年是个有分辨的人,当年教堂混乱,她能在牧师长老的逼迫排挤中,借着祷告寻求神的心意,毅然放下在三自教堂的地位加入家庭教会,冒着被抓坐牢的危险继续事奉主。我对老姊妹很尊重、佩服,相信这次她也不会不经过祷告寻求就随意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可是这本《羔羊展开的书卷》离开圣经了,怎么说也不对啊!主啊,我到底该怎么办啊?这时,我想到老姊妹的嘱咐:看不明白的事,要多祷告寻求。于是,我就跪在主面前向主祷告:“为我们创始成终的恩主耶稣基督啊,现在弟兄姊妹都放下了圣经,看起了《羔羊展开的书卷》,还说这是你的新说话,主啊!多少年来,所有信主的人哪有离开圣经的,可现在聚会交通的都不是圣经里的内容了,主啊!我该怎么信你呀?求你指引我前行的方向,因你是我脚前的灯,路上的光,我愿等候你的引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迷失后的重归(有声读物)

美国 协力 为了追求过人上人的幸福生活,我来到美国打拼。几年下来虽然受了不少苦,但慢慢地我开了公司,有了自己的车、房子,过上了理想中的“幸福”生活。在此期间,我结交了一些朋友,我们在空闲之余一起吃喝玩乐,大家相处得还不错。我本以为交到了一帮好哥们,谁知他们个个都是酒肉朋友,嘴里没…

主耶稣为什么把天国的钥匙交给彼得(有声读物)

杨 青 圣经中记载主耶稣对彼得说:“我要把天国的钥匙给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绑的,在天上也要捆绑;凡你在地上所释放的,在天上也要释放。”(马太福音16:19)相信不少弟兄姊妹看到主的话都有些困惑:“彼得作的工作不是很大,写的书信也不出名,而且在主耶稣被抓受审时还三次不认主,那主为什么…

主耶稣为什么要钉十字架来救赎人(有声读物)

东北 孙刚 主耶稣为救赎人类钉十字架的事情,大家都很熟悉,但有许多弟兄姊妹不理解,说:主不是全能的吗?他说一句话就能平静风和海,能使死人复活,主那么有权柄,有能力,他说一句话不就把人从罪中救赎出来了吗?为什么还要钉十字架呢?一次寻求中这个问题得到了解答。 一次,讲道人李向光正准备…

她终于告别了争名夺利的日子(有声读物)

陈 文 清晨,陈文坐在电脑桌前目不转睛地注视着电脑屏幕,双手不停地敲打键盘,记录着:“因受家庭环境的熏陶还有学校的教育,我把‘出人头地’作为自己的人生目标,无论在哪个人群中我都要做佼佼者,每当看到身边的人比自己强时就产生嫉妒,还想尽办法要超过别人,为此我活得很累也很痛苦。信神后,…

发表评论

叩门,就必给开门!(上)(有声读物) 叩门,就必给开门!(上)(有声读物)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