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家了(下)(有声读物)

2017年12月30日
00:00
15:08

马来西亚 Titus Chu Keen Pong

主已经回来了

第二天,也就是3月12日,这一天我心里一直有种隐隐的盼望和莫名的激动。因前一天晚上我和Susan主要谈到“人子”,谈到“道成肉身”,我虽然能把“人子”和“道成肉身”联系上了,道理上也知道主耶稣就是道成肉身的基督,可到底什么叫道成肉身,什么叫基督,如果说神道成肉身了,那根据什么来确定,等等这些问题我很想知道答案。但因白天我和Susan都有工作,晚上才有空闲时间,所以我很希望时间能过得快点。

终于到晚上了,我们都上线了,上线后我第一个问题,就是问姊妹什么是道成肉身?Susan姊妹给我发过来几段话语,并说让我读一下,于是我读了起来:“所谓道成肉身,就是神在肉身显现,神以肉身的形像来作工在受造的人中间,所以,既说是道成肉身,首先务必是肉身,而且是具有正常人性的肉身,这是最起码该具备的。其实神所道成的肉身的含义就是在肉身中作工、在肉身中生活的神,神的实质成了肉身,成了人。”《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所在“肉身”的实质》“道成肉身的神称为基督,基督就是神的灵所穿的肉身,这个肉身不同于任何一个属肉体的人。所谓的不同就是因为基督不属血气而是灵的化身,他有正常的人性与完全的神性,他的神性是任何一个人都没有的,他的正常人性是为了维护在肉身中的一切正常活动的,神性是来作神自己的工作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的实质是顺服天父的旨意》“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实质,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发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带来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发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带给人真理,赐给人生命,指给人道路。若不具备神实质的肉身那就定规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这一点是确定无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从他所发表的性情与说话中来确定。也就是说,确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确定是否是真道,必须得从他的实质上来辨别。所以说,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关键在乎其实质(作工、说话、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并不在乎其外表。”《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读完后,我觉得这些话把道成肉身这个奥秘说得很清楚,尤其说到什么叫基督,“道成肉身的神称为基督”,这样定义简单明了,真是太好了!我虽信主十多年,只知道耶稣是基督,但是为什么说耶稣是基督,对于这方面真理奥秘我始终也不明白,哎呀,今天通过姊妹给我转来的这几段话,我才知道,原来道成肉身的神称为基督,基督就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我细细地揣摩着这些话,越揣摩心里越亮堂……

我回家了

后来Susan姊妹告诉我这就是全能神的话,还说神的话是真理,只有神自己才能发表出来。当姊妹提到“全能神”三个字时,我愣了一下,但并不是太意外。因为,之前就猜测她可能是全能神教会的,我也在网上看到过一点关于这个教会的谣言,只是我认为,作为一名基督徒,我得有一颗敬畏神的心,在没弄清楚事实真相之前,对任何一件事都不能轻易下结论,免得以口犯罪得罪神。另外,这几天我也在琢磨:我和Susan姊妹彼此通过好几次话,虽然看不到对方,但她所交通的真理能解决我的困惑。通过这几次的交谈,看她时间线上的帖文,我觉得她和齐菲都比较真诚、温柔、良善,她们所交通的内容让我很得益处。圣经中曾说过:凭果子认树,好树结好果子,坏树结坏果子。所以,在与Susan姊妹和齐菲姊妹的接触中,我心里的疑惑、戒备已经慢慢放下了,我就让Susan姊妹接着交通。

Susan姊妹说:“既然是神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发表,也就是神要说话。神末世道成肉身主要就是借着发表真理审判人、洁净人、拯救人,凡听见主再来的声音能寻求接受的,就是聪明童女与主一同赴筵席了,这也正应验了主耶稣说的预言:‘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太25:6)聪明童女听见主的声音就出来迎接,不知不觉被主提到了宝座前与主相遇,接受了神末世的审判、洁净、成全,在神话语的审判中,败坏性情得到了洁净、变化,在灾前被神作成得胜者。现在正是全能神隐秘作工拯救人、成全人的阶段,当一班得胜者被作成,神道成肉身隐秘降临的工作就结束了,大灾难随之降下,神开始赏善罚恶,然后向万国万民公开显现。那时,启示录1章7节主公开降临的预言‘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这话就应验成就了。按理说,当人看到主驾云公开向万民显现时,人都应该是欣喜若狂,可经文却说地上的万族都要哀哭,这是因为什么?就是因为神公开显现时,神道成肉身隐秘降临所作的拯救工作就已经结束了,神开始作赏善罚恶的工作了。那时,凡拒绝接受神隐秘作工的人,都彻底失去了蒙拯救的机会,那些刺他的人也就是抵挡、定罪末世基督全能神的人,他们看见自己所抵挡、定罪的全能神正是主耶稣的再来,试想:他们怎么能不捶胸捣背、哀哭切齿呢?所以就出现了‘万族都要因他哀哭’的场面。”

听了姊妹的交通,我心里那种满足和激动的感觉又出现了。这些经文我原先在宗派里根本不明白,只是按字面意思理解,认为主再来要公开驾云降临,现在才明白,神是先隐秘降临作一步审判、拯救人的工作,等作成一班得胜者后才公开向万国万民显现。如果像我们认为的:主再来是公开驾云降临,让众人都看见,那么当这一天来到时,也正是我们下地狱的时候了,因为神拯救人类的工作已经结束了。感谢主的带领,这段时间借着Susan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很多。

后来,姊妹问我是否愿意接受全能神作我的救主,当她第一次问我时,我没回答,当她再次问时,我心里涌出一种说不出的感动,双眼湿润了。我认真地回答说:“我——愿——意!”当说出这话时,我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在外漂泊了好久好久的浪子,终于回到了温暖的家,心里特别喜乐、踏实……

牧师的搅扰

在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后,我转发了Susan姊妹的一些帖文,随后就有五六个Facebook好友给我发信息,叫我要“清醒”,还给我发了几个网址,里面都是对全能神教会攻击、定罪、抹黑的话,我知道这是撒但的搅扰,心里也没有受影响。第二天,一个牧师上线与我聊了几句后就质问我:“你是不是信了全能神,你为什么要信全能神?”我听后很生气,就反问他:“神的羊听神的声音,我从全能神的话中认出,全能神所发表的话语都是真理,就是神的声音,为什么我就不能信全能神?为什么!”他可能没想到我会这么问,一时没回答。于是我又反问他:“牧师,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你考察了吗?全能神的话你读过吗?作为牧师,你为什么不寻求考察就随意论断定罪呢?”没想到他支支吾吾回答不出来,然后就急急忙忙下线了。看到牧师这样的窘态,我真是说不出的开心,好像有一种得胜撒但试探的快慰。其实,我所做的,只不过是把和Susan姊妹她们平时探讨过的一些问题拿出来运用了一下,把自己对全能神话语的认识说了一点,没想到堂堂的牧师竟然被我问住了。这次小小的经历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感谢神!

我的心愿

如今五个多月过去了,通过聚会、读神的话,我明白了什么是道成肉身、什么样的人才能进天国等各方面的真理。期间我被牧师长老散布的许多谣言搅扰过,有时因识不破撒但的诡计也消极软弱过,但神一直没有离开我,借着姊妹们读神的话语,耐心地给我交通真理,我又有了信心,对人对事也能从真理的角度去分辨一些了。回想起来,每一次跌跌撞撞后再次站起来,我都感觉自己变得坚强了一点,神的话说得没错,我能来到全能神面前,是神早就安排好的,我得坦然前行!我回到神的家学会的第一首歌就是经历诗歌《走上人生正道》:“我的一切都从神而来     全是神的恩待     神赐生命又把我抚养大     报效神天经地义     我的命运在神手中掌握     生死由不得自己     竭力追求为满足神而活    才是真正人生”

感谢神!回家真好!如今我不仅在网上发帖传扬、见证全能神的话语,我也配合传福音,我愿竭尽全力尽好本分,还报神的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名老医师的心声:名利与幸福不能划等号

田 甜 编者按:什么是真正的幸福?可能很多人会说:“功成名就,被人高看仰望才是幸福。”然而,一位较有名气的医生在垂暮之年时认识到,拥有高的地位,被很多人高看并不是真正的幸福,得到这些一点意义也没有。这名医生为何得出这样的结论?她对真正的幸福有什么新的解读吗?请看她的经历... 每个…

忙碌的快节奏生活 我该如何面对(有声读物)

苏尘羽 我站在人潮拥挤的街道上,听着刺耳的车鸣声,看着行人脚步匆匆,公交车拥堵在马路上,挤得水泄不通,在这样的气氛里,仿佛空气都变得紧张起来。在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人们的生活节奏变得越来越快。 从早晨五点钟起,城市的地铁就开始忙碌了。一整天的喧喧嚷嚷,直到深夜,街道上的人群才变得…

迷失后的重归(有声读物)

美国 协力 为了追求过人上人的幸福生活,我来到美国打拼。几年下来虽然受了不少苦,但慢慢地我开了公司,有了自己的车、房子,过上了理想中的“幸福”生活。在此期间,我结交了一些朋友,我们在空闲之余一起吃喝玩乐,大家相处得还不错。我本以为交到了一帮好哥们,谁知他们个个都是酒肉朋友,嘴里没…

什么是弥赛亚 弥赛亚来了为何遭到犹太教的定罪(有声读物)

河南省 丛凌 什么是弥赛亚 “姐,弥赛亚是指什么说的呢?”思雨看了会儿圣经,突然问了姐姐思南一个问题。思南听后沉思了片刻,打开圣经翻看了一会儿读道:“‘他先找着自己的哥哥西门,对他说:“我们遇见弥赛亚了。”(“弥赛亚”翻出来就是“基督”。)’(约翰福音1:41)思雨,你看,经文上…

我回家了(下)(有声读物) 我回家了(下)(有声读物)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