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爱手牵我走

2018年1月10日

美国 醒悟

天主安排,地铁偶遇

七月的一天,我像往常一样去教堂望弥撒。回来的时候遇上了强台风,我匆匆忙忙赶到地铁站,看到站台上挤满了人,经打听才得知回家的线路因台风的缘故已经不通了。当时我心里有些焦急,站在那里左顾右盼希望找到一个能帮助我的人。这时,我看见一个年龄比我小一点的女孩,她面带微笑,显得很和善。我主动向她打听回家的其他路线,没想到她刚好和我顺路,就让我跟她一起走。我心里很激动,一个劲感谢天主的预备。

上车后我们并排坐着,她看到我脖子上戴的十字架项链,就问我:“姊妹,你是信耶稣的吗?”我说:“是啊。”就这样我们聊了起来。通过聊天我才知道她母亲和我一样都是天主教的教友,是个很热心的信徒,她妈妈一直让她去教堂望弥撒,但她工作忙没有时间,而且她也不知道该去哪个教堂。听她这么说,我心想:这个姊妹人这么好,我一定要给她传福音,把她带到天主面前。就这样,我们由相遇到相识了。

后来,姊妹看我对天主非常虔诚,就把她在外洲的表姐介绍给我认识,因为她表姐玲玲也是信天主的,她说我们一定有共同语言。我非常高兴地答应了她,因为我也很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姊妹分享圣经的道理。有空的时候,玲玲就会与我联系,和我一起分享圣经中天主的话语。通过聊天我发现,玲玲对圣经的认识真的很不一样,她的领受很有亮光,她交通的能解决我很多的疑问,帮助我明白信天主多年所不明白的问题。我很好奇地问她:“为什么你讲的这些我从来没有听过?不过你讲得真的很好,你还明白些什么,快多给我讲讲吧!”玲玲高兴地答应了。

关于“末世的审判”,姊妹交通得很有亮光

后来,我们谈到了天主末世的审判,玲玲对我说:“我们都认为,等天主耶稣再来时,活人、死人都要到天主面前接受公义的审判,好人上天堂,坏人下地狱,直接赏善罚恶,各从其类。但通过查考经文我发现其实不是这样的,天主耶稣早就预言过:‘拒绝我,及不接受我话的,自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说的话,要在末日审判他。(若望福音12:48)整本圣经中提到审判的共有一百多处,仅关于末世天主耶稣再来的章节至少也有20多处。可见,以后天主再来作审判工作,是要在地上洁净我们,用他所说的话来审判我们、拯救我们,使我们得着洁净被提进神的国度,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天主再来直接定人是罪或是义,然后就惩罚人。”玲玲的交通使我眼前一亮,感觉自己的困惑一下子解开了,心里非常高兴。因为以前我经常听到神父讲,魔鬼因着骄傲自大,与神争夺地位,抵挡了神,最后下了地狱。当时我心想,我身上也有骄傲的表现,那不也像魔鬼一样会下地狱吗?经上明确地告诉我们追求达到圣德,否则就不配见天主,可我们天天都活在罪里,骄傲、自大,说谎、欺骗,这怎么能进天国呢?当我去问神父该怎么解决犯罪的问题时,神父就说:“人都有罪,不犯罪的才是义人”我说:“既然我们都活在罪中,没有一个义人,那不就没有一个人能上天堂了吗?”他说:“我们的罪可以赦免,但是罪罚都在,所以死后就要去炼狱炼到圣洁为止。”虽然神父这样说,但我心里还是很困惑,对死后要下炼狱这件事情也很害怕,今天玲玲这样讲解真是太好了,解决了我心中最大的担忧与困惑,我很高兴地继续听她讲。

接着玲玲姊妹说:“咱们先说天主再来的方式,从中也能看出天主要作的工作。”她让我看伯多禄后书3章10节:“主的日子必要如盗贼一样来到……”若望默示录1章7节:“看,他乘着云彩降来,众目都要瞻望他,连那些刺透了他的人,也要瞻望他,地上的各种族都要哀悼他。的确这样。阿们。”然后她说:“从这些经文中就看出,天主再来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像贼一样偷偷地来,也就是隐秘地来,没有人知道,直到天主说话作工了,才有一少部分人先知道,并传讲天主回来的喜讯;另一种是天主公开驾云降临,向万人显现,让地上的万族都看见,并且人都因着天主的显现而哀哭。这是怎么回事呢?”我聚精会神地听着玲玲交通,却无法回答她提出的问题。玲玲说:“这里面有神的怜悯慈爱,也有神的公义威严,更有神的智慧在其中。我们都知道神每次毁灭败坏的人类之前,都是先给人类悔改的机会,最大限度地拯救人,直到将可拯救的人都拯救回来后,天主才开始作毁灭败坏人类的工作,这让我们看到天主的公义性情有怜悯也有烈怒。就像天主用洪水灭世之前,先让诺厄造方舟,并且在地上传福音一百多年,但无论诺厄怎么传,人都不相信,最后当诺厄一家八口和各种动物都上了方舟后,天主就把那些作恶的和抵挡天主的邪恶人类与各种生物都毁灭了。末世的工作更是这样,天主先隐秘地来,作一步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借着天主在末世发表的话语,也就是在末日所说的话来审判洁净我们身上的败坏性情,彻底拯救我们脱离罪恶,达到蒙拯救,成为认识神、顺服神、敬拜神的人,也就是若望默示录中预言的一班得胜者。当天主在地作成一班得胜者之后,再公开显现,那时候才是赏善罚恶、各从其类的工作。”

姊妹又给我发来一段话:“今天审判你们、刑罚你们,也定你们的罪,但你该知道定罪是为了让你认识自己,定罪、咒诅、审判、刑罚都是为了让你认识自己,这都是为了你的性情能变化,更是为了让你认识自己的身价,让你看见神所作的一切都是公义,都是按照他的性情来作的,按照他的工作所需作的,也是按照他拯救人的计划去作工,他是爱人、拯救人,而且是审判、刑罚人的公义的神。《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放下地位之福,明白神拯救人的心意》我看到这段话和姊妹说的都有圣经作根据,心里特别服气,想想我信天主也有几十年了,从来没有听过这么好的交通,感谢天主!经过玲玲姊妹耐心细致地交通,我终于听明白了,原来天主末世作的审判工作都是为了拯救人啊!以前神父告诉我们,公义的审判就是天主来了直接赏善罚恶,这么多年没有人说过不同的答案。今天听姊妹这么一交通,我心里得到印证了,天主作工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简单,天主惩罚人之前都是给人足够的时间让人悔改的,当能悔改的人都悔改归向天主之后,天主才开始作赏善罚恶的工作。这样看来,我只要活在世界时能够迎接到天主的再来,接受天主的审判,那样我就不用去炼狱了!想到这儿,我如释重负,心里的那块大石头落地了,感到特别踏实、喜乐!

天大的秘密:天主早已回来,白色大宝座的审判已开始

一天,我邀请玲玲来家里做客。见面后我们还像往常一样读圣经,接着我们又谈起关于天主末世要来作审判的工作。玲玲告诉我:“姊妹,其实天主已经回来了,早已隐秘降临在中国,作了一步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白色大宝座前的审判早已经开始了。”这个惊人的消息让我既开心又惊讶:“天主真的回来了?哎呀!太好啦!道成肉身在中国?那我们中国人可太有福了!可是,天主怎么审判我们呢?”当我说到这儿时,心里产生了困惑和不解,便急切地看着玲玲,希望从她那儿得到答案。

审判洁净

玲玲说:“神这次主要是发表话语审判洁净人,我们直接读神的话语,就能面对面接受神的审判洁净。”她边说边给我看了一段神的话语:“提到‘审判’的字眼,你就会想到耶和华晓谕各方的言语,想到耶稣斥责法利赛人的言语,这些言语虽然严厉但并不是神在审判人,只是那时环境也就是背景的不同神说的话语,这些话语并不同于末世基督审判人的言语。末世基督是用诸多方面的真理来教训人,来揭露人的本质,解剖人的言语行为,这些言语中都包含着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对神如何顺服,对神如何忠心,人当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这些言语都是针对人的本质,针对人的败坏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绝神的言语更是针对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针对人本是神的敌势力而言的。神作审判的工作不是三言两语就道尽人的本性的,而是来作长期的揭露、对付、修理,这各种方式的揭露、对付与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语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来代替,这样的方式才叫审判,这样的审判才能将人折服,才能使人对神心服口服,而且对神有真正的认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玲玲交通说:“从神的话中看到,神在末世是用真理来审判人,神针对人类的败坏真相与实质发表了许多话语,这些话就是神在末世审判人的道。神的话语不仅打开了神六千年经营计划的奥秘,还审判、揭示了我们各方面的败坏实质、败坏根源,以及我们内心深处隐藏的各种属撒但的思想观点、逻辑法则,还有我们里面对神的各种观念想象与抵挡神、悖逆神的撒但本性,等等。因为我们败坏人类的本性实质都是一样的,当我们看了神审判的话语,就对自己的败坏真相与本性实质有了认识,看到了自己的狂妄自大、弯曲诡诈、自私卑鄙、污秽败坏,丝毫没有人的样式。同时在神审判的话语中看到神的圣洁、公义不容触犯的性情,从而产生对神真实的敬畏与顺服,我们对自己败坏本性也开始厌憎、恨恶,从而激发我们追求性情变化、活出人样的心志。这样逐步经历神话语的审判刑罚,再结合神摆设实际的环境与人事物来显明我们、试炼熬炼我们,使我们的败坏性情逐步得着变化,良心理智慢慢得着恢复,成为顺服神、爱神的人,也就是被神作成的圣洁的人类,这就是神在末世作工审判人、洁净人、成全人的过程。”听了神的话和姊妹的交通,我感觉神的话说得太好了,听着很实际,除了神没有人能说透这些奥秘。现在我明白了,原来审判工作是这样作的,我们里面的罪不是三言两语就揭露完的,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变化的,需要慢慢地去经历,一点点达到变化。神末世的审判工作真是太实际了!

实际经历神的审判,使我对神更定真

接受全能神的作工后,我非常喜欢读神的话,在神的话里我明白了神拯救人的急切心意,开始和弟兄姊妹一起传福音。一段时间后,我就带领了好几个弟兄姊妹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心里美滋滋的。一次,我邀请了天主教的一个教友参加聚会,趁这个机会想让教会的刘弟兄给她传国度福音,可那天刘弟兄有事没有来,就让其他弟兄姊妹来了。当时我心里就不太愿意了,觉得他们不懂天主教的圣经,不如刘弟兄交通得好,从心里瞧不起他们。后来,因为教友持守天主教的一些观念,不愿意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心里就更加不高兴了,觉得是弟兄姊妹不懂天主教的圣经,不会交通,才没能把教友传回来的,如果是我谈的话,说不定就能把教友传回来了。于是,我当着大家的面说:“花了这么长时间,费了这么大劲,还没传过来,早知道还不如我自己谈呢。”弟兄姊妹看我话里带着血气,都没有再说什么。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心里黑暗了,就像压了一块石头一样难受,但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我回想这一天发生的事情和自己的言谈举止,是我哪里做得不对了呢?晚上,我躺在床上辗转难眠,就跪下跟神祷告:“神啊,我今天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做错了,触犯你的性情了?为什么我积极传福音,心里还这么难受呢?神啊,我不明白你的心意,愿你开启光照我……”祷告后我拿出神的话,看到全能神说:“人以前为什么能随从肉体呢?因为他觉着自己不错,觉着挺合适的、挺正当的,没有什么错误之处,甚至完全正确,所以他能理直气壮地去做。真认识自己的本性到底是啥东西,多么丑陋,多么卑鄙,多么可怜,以后他就不那么自高了,也不那么狂妄了,也没有以往那样洋洋得意了,他觉着:‘我得脚踏实地的,得实行点神话了,要不咱这人真够不上人标准,也没有脸活在神面前了。’他把自己真看得渺小了,看自己真算不得什么了,这个时候他实行真理也是轻松的,看上去才有几分人模样。《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认识自己主要是认识人的本性》好比你里面有狂妄自大,不让你抵挡神也不行,非得抵挡,你不是故意的,是由狂妄自大的本性支配的。狂妄自大就使你藐视神,狂妄自大就使你不把神放在眼里,狂妄自大就使你好高举自己,狂妄自大就使你处处显露自己,狂妄自大最后使你坐在神的位上见证自己,最后把出于自己的意思、自己的思想、自己的观念都当作真理来供奉。你看这个狂妄自大的本性支配人做了多少恶事!要解决人的作恶必须先解决人的本性问题,没有性情的变化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追求真理才能达到性情变化》

看完这两段全能神的话,我才知道我的所作所为是狂妄啊!我的败坏神真的都知道,只有神的话语能这样直接审判、揭示我,让我心服口服。这时,我意识到我今天对弟兄姊妹说要是我谈都比他们强,其实我就是觉得我最好,我是最会作工的人,别人都不如我,才从心里看不起弟兄姊妹。我这不是太狂妄了吗?回想着我白天的所说所想,我知道了我所流露的都是撒但的狂妄性情,都是让神厌憎的。没有神的刑罚审判、话语揭露,我还觉得自己最好呢,我真是不认识自己的半斤八两,实在是太丑陋了。只有神这样的揭露、审判才能让我对自己的败坏性情有所认识,才能产生悔改的心,产生追求变化的心。于是,我赶紧来到神面前跟神祷告:“神啊,今天我跟姊妹配搭传福音时流露狂妄自大的性情,让你反感厌憎。通过读你的话语,我看到今天这个环境是你对我的显明,也是对我的爱啊。现在我体会到一点了,原来这就是经历你的审判刑罚啊!神啊,现在我明白了,你审判刑罚的作工对我们太重要了,没有你的审判我就没法认识自己,也不会去变化自己。神啊!我感谢你!”这时我心里产生了一种渴望,希望自己能更多地经历审判刑罚,达到真正的变化。有了这样的经历,我更加体会到神作审判工作的奇妙,体会到神对我的爱。

回味神的爱,让我无地自容

每每回想起我接受全能神作工的过程,我都很受感动,心里暖暖的。从我与弟兄姊妹相遇,到考察、接受神的末世作工,我感觉都是神的奇妙摆布,是神的爱手在牵引着我,把我带到了神的面前,又借着弟兄姊妹一点点地浇灌供应我,让我灵里的生命一点点长大。感谢神!一切荣耀归于全能神!

(此文章中的圣经来源:天主教圣经思高本)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次得救永远得救”这个说法成立吗

杨 心 夕阳西下,落日的余晖铺洒在大地上,我聚完会走在回家的路上,想着聚会时牧师说:“我们一次得救永远得救了,因经上说:‘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神叫他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因为人心里相信,就可以称义;口里承认,就可以得救。’(罗马书10:9-10)我们信主耶稣只要心里相信口里…

基督徒必知:神道成肉身的性别人不能定规

田 园 现在世界各地的灾难越来越大,眼看大灾难就要降临了,很多信主的人都困惑:我们为什么还没有迎接到主呢?怎样才能迎接到主的再来呢?如今整个世界只有全能神教会一直在见证主耶稣回来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你寻求听神的声音,考察神的末世作工了吗? 也许…

落选后的收获

小 香 林洁脚下踩风似的蹬着自行车,飞奔在空旷的乡间小道上。微风吹过,道路两边的白杨树叶哗哗作响,似乎在庆贺着什么,忽然在拐角处,她看见一片栀子花,洁白的花朵迎着风上下摇摆,她情不自禁地说出:“真好看,栀子花开了,神造的一切都好,感谢神!”没走多远,她像想起来什么似的,回头对一片…

福音论坛:神的作工说话都在圣经里吗

美国 Vera 孤单的灵魂: 弟兄姊妹,你们好!有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想和大家一起寻求探讨。 牧师讲道时常和我们说:“神的作工说话都在圣经里,圣经以外再没有神的话,凡是违背、超出圣经的就是异端!”可是我在灵修时又看到启示录5章1至3节记载说:“我看见坐宝座的右手中有书卷,里外都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