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偷”着了无价之宝(下)(有声读物)

2018年3月27日
00:00
14:32

河北省 李忠

从那天起,只要妻子不在家,我就偷着看那本书。有一天,我提前两个多小时干完了活儿,就急忙骑车往家赶,心想:妻子早上说今晚要加班,那今天我就可以多看会儿书了。我越想越高兴。回到家,我打开房门就直接去拿那本书。我看到书中说:“现在作的工作是将恩典时代的工作向前推移了,也是整个六千年经营计划中的工作向前发展了,恩典时代虽结束了,但神的工作更向前进深了。为什么一再说这步工作是在恩典时代、律法时代的基础上作的?就是说,今天的工作是恩典时代工作的继续,也是律法时代工作的拔高,三步工作都紧紧相联,一环紧扣一环。为什么还说这步工作是在耶稣那步工作的基础上作的?若不在耶稣那步作工的基础上,这步还得钉十字架,还作上步的救赎的工作,这就没有意义了。所以,不是工作彻底结束了,乃是时代向前推移了,是比以前的工作更高了。可以说,这步工作是建立在律法时代的基础上的,也是建立在耶稣工作的磐石上的工作,是一步一步建造起来的,并不是这步工作是另外又起头了,三步工作的综合才可称为六千年的经营计划。《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两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义》

看着这些话我思索着:全能神作的这步工作是在主耶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作的?三步工作才是神完整的经营?难道真是一位神作的三步工作?主耶稣真的回来了?恩典时代的作工真的向前推移了?这些疑问使我对这本书既好奇又渴慕,只要一有机会我就抓紧时间偷偷地看这本书。

读神话

随着我看书上的话多了,明白的真理也越来越多,原来神为了拯救人类作了三步工作,分别是律法时代的工作,恩典时代的工作,还有国度时代的工作。全能神国度时代的工作是在前两步工作的基础上作的一步更新、更拔高的工作,这三步工作合在一起才是神完整的经营。特别是看到书中说:“人若能从三步作工中看见神自己所作的这三步工作是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不同的人身上作的,虽然作的工作各不相同但都是一位神作的。既是一位神作的工作,那就定规是正确无误的,即使是不合人的观念,但也不能否认是一位神作的工作。《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全能神的话让我进一步明白了,耶和华神在以色列作的律法时代的工作,主耶稣在犹太作的恩典时代的工作,末世,全能神在中国作的国度时代的工作,这三步工作的时间、地点不同,所作的工作不同,神的名也不同,但无论神的工作、神的名怎么变,神拯救人类的心意始终没有变,神的实质也没有变,三步工作都是一位神作的拯救人类的工作。这时我恍然大悟:原来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跟随全能神并不是信了另外一位神,而是跟上了羔羊的脚踪,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但不是背叛主耶稣,反而是对主的忠心。认识到这些,我心里很激动,就更加如饥似渴地看神的话。

后来,妻子看我不像以前那样反对她信神了,她看书也就不背着我了,有时还在我面前故意读出声来让我听。有一次,我下班回来,她正在看神的话,见我坐下后,她高兴地对我说:“李忠,你也信全能神吧!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这本书是全能神亲自发表的话语,把咱们以往不明白的奥秘全打开了,我给你读一段,你听听。”我心想:“我早就开始看全能神的话了,读神话语不一定比你少,先不跟你说,到时给你个惊喜。”于是妻子就开始读了起来:“我曾经叫过耶和华,也曾经被人称为弥赛亚,人也曾经爱戴我叫我救主耶稣,今天我已不再是人以往所认识的耶和华和耶稣,而是在末世重归的、结束时代的神,满载着我的所有性情,而且满有权柄、尊贵、荣耀地兴起在地极的神自己。人并没有接触过我,也不曾认识我,不曾知道我的性情,从创世到如今,无一人见过我,这就是末世向人显现的但又隐秘在人中间的神,活灵活现住在人的中间,如烈日,又如火焰,充满能力,满带着权柄,无一人一物不在我的话中被审判,在火的焚烧之下无一人一物不被洁净。最终,万国必因着我的话而得福,也因着我的话而被砸得粉碎,让末世所有的人都看见我是救世主的重归,我是征服全人类的全能神,也让人都看见我曾经作过人的赎罪祭,但在末世我又成了焚烧万物的烈日之火,也是显明万物的公义的日头,这是我末世的工作。之所以我取这名又带有这样的性情,就是为了让所有的人都看见我是公义的神,是烈日,也是火焰,让所有的人都敬拜我——独一真神,也让人都看见我的本来面目:并非只是以色列人的神,也并非只是救赎主,而是天上地下和沧海中的所有受造之物的神。《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救主”早已驾着“白云”重归》

交通神话

读完这段神的话,妻子问我:“听了这话你怎么想的?”我笑着说:“没什么想法,要不你给我说说吧。”她高兴地说:“咱们都知道,自从咱们的始祖亚当、夏娃被撒但败坏后,我们人就都远离了神,失去了神的看顾保守,被撒但愚弄,活得特别痛苦。神怜悯我们,为了把我们从撒但的权下彻底拯救回来,根据人类的需要作了三步工作。律法时代,耶和华神颁布律法、诫命,发表了怜悯、咒诅的性情,带领初生的人类在地上生活,使人知道了什么是罪,该怎么敬拜神。但到了律法时代末期,人们都守不住律法,犯的罪越来越多,以至于在祭坛上献劣祭,面临着被律法定罪处死的危险。神不忍心看着他所造的人类被咒诅、惩罚,就道成肉身为我们钉了十字架,在律法工作的基础上作了一步救赎的工作,发表了慈爱怜悯的性情,赐给我们丰丰富富的恩典。我们犯了罪,只要来到主面前认罪悔改,罪就能得着赦免。但主耶稣只是把我们从罪中赎了回来,犯罪的本性还在我们里面根深蒂固,我们受狂妄自大、弯曲诡诈、自私卑鄙、邪恶贪婪的败坏本性支配,仍活在罪中无法自拔,甚至在临到大的试炼如天灾人祸时还能埋怨主,遇到不合观念的事还能悖逆主,尤其在对待主再来的事上,还能随意地论断、定罪、抵挡。神为了把我们从罪中彻底拯救回来,第二次道成肉身在主耶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作了一步话语审判刑罚除去人罪性的工作,发表了公义、威严、烈怒、咒诅的性情。我们借着读神的话语,经历神多次的审判刑罚,就能脱去撒但的败坏性情,达到被洁净、成全,最后被神带入美好的归宿之中。虽然神在每个时代所发表的性情不同、作的工作不同,名字也不同,但都是一位神作的拯救人类的工作。三步作工一步比一步拔高、进深,每步工作都是在上步工作的基础上作的,一环紧扣一环。所以啊,我接受了全能神的作工,并不是背叛了主耶稣,而是跟上了神的新工作。”

我听后笑着说:“现在我确定了,耶和华、主耶稣、全能神是一位神,只是在不同的时代作了不同的工作。你信全能神是跟上了神的新工作,不是背叛了主耶稣。其实啊,我早就看全能神的话了,只是没让你知道而已。”这时妻子惊讶地说:“哎呀!你什么时候看的?我怎么一点也不知道啊!”我没有直接回答妻子,有些惭愧地低下了头,小声说:“唉,想想那时你信了全能神,我不光自己拦阻你,还唆使女儿拦阻你,又买通儿子监视你是去干活还是信全能神……现在想起来,我真是后悔呀!我这么做就是在抵挡神,是在跟神对着干。可是神怜悯了我,带领引导我看到了神的话,还开启我从神的话中明白了神三步作工方面的真理,现在我定真了全能神就是我们盼望的主耶稣回来了,全能神就是独一真神!感谢神,今天我能接受神的末世作工,这真是神的爱临到了我!”妻子听后点点头,高兴地说:“真是感谢神!你终于来到全能神的面前了,这真是神的大爱呀!”

就在这个幸福的夜晚,我跪在了全能神的面前向神祷告,心情无比激动,以前我总是偷着看全能神的话,今天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读神的话了。从那以后,我积极参加教会生活,和妻子每周参加三次聚会。通过读神的话和过教会生活,我明白的真理越来越多,像神道成肉身的奥秘,神末世作审判工作的意义,神怎样定规各类人的归宿结局,等等。我越看全能神的话心里越敞亮,灵里越得供应,我深深地体会到神对我的爱与拯救,不久我也在教会里尽上了受造之物的本分。感谢神,一切荣耀归于全能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我会分辨真假基督了(有声读物)

美国 传扬 2010年,美国的冬天让我感到特别寒冷,除了风雪交加带来的严寒,更严重的是我的心也被“寒流”侵袭了。对我们做装修行业的人来说,冬天是最难熬的,因为一入冬,我们就很少有工作,甚至会面临失业。这一年是我来到美国的第一年,初来乍到,我觉得什么都是陌生的,租房子、找工作都不顺…

穿过隧道 阳光很温暖(上)(有声读物)

中国 王玉萍 与所有渴慕主耶稣再来的弟兄姊妹一样,我也一直苦盼着主能早日回来接我们进天国,享受天国的福分。2006年11月的一天,我终于听见了主回来的消息,通过读全能神发表的话语和弟兄姊妹对神末世作工的交通、见证,我终于认出了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就是主耶稣回来了,于是我高兴地接受了全…

我迎接到天主再来(有声读物)

美国 Amy “与天主重逢是每个信仰天主之人的最大盼望,蒙神的恩待,我迎接到了天主的重归,心里对天主充满了感恩...”夜晚,皎洁的月光透过窗户洒进卧室,暖黄色的灯光下,Amy正在键盘上快速地打着她迎接到天主重归的经历。想到神对她的爱与拯救,Amy起身轻轻地走到窗前,看着窗外圆圆的明…

我“偷”着了无价之宝(下)(有声读物) 我“偷”着了无价之宝(下)(有声读物)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