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开迷雾 我找到进天国的路了(下)

2018年3月28日

中国 陈艾

2000年7月的一天,我在王弟兄家遇到了两位传“东方闪电”的姊妹,简短寒暄后我便问两位姊妹:“我一直对自己能否得救天国感到困惑,现在整个宗教界都持守保罗的话,认为信而受洗必然得救,心里相信口里承认就已经因信称义,永远得救了,主再来我们肯定就能被提进天国。可我觉得进天国没那么简单,圣经上说:‘非圣洁没有人能见主。’(来12:14)现在不管是我还是身边的弟兄姊妹整天在罪里打滚,我觉得像我们这样天天活在罪中的人是进不了天国的。现在我只想知道到底怎样才能进天国,这个问题你们能不能给交通交通?”

周姊妹微笑着对我说:“弟兄,你提的这个问题很关键,怎样才能进天国是每一个信神的人最关心的话题。我们要想明白这个问题首先得知道,信主的人应凡事以主耶稣的话为准,不能以人的话为准。主耶稣明确地告诉我们:‘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太7:21)主从来没有说过赖恩得救、因信称义就能进天国。因信就称为义,信就永远得救了,就能被提进天国,这是保罗的话,保罗只是一个使徒,是一个败坏的人,他都需要主耶稣的拯救,他又怎么能决定别人能否进天国呢?主耶稣才是天国的主、天国的王,只有主的话才是真理,才有权柄。所以,在如何才能进天国的事上,我们只应听从主的话,这是不容置疑的!

拨开迷雾!我找到进天国的路了

对于‘因信称义、因信得救到底是怎么回事?人得救了是不是就能进天国了?’这个问题,全能神的话说得很清楚,咱们来看两段神的话吧。全能神说:‘你只知道耶稣末世要降临,到底他如何降临?就你们这样一个罪人,刚被救赎回来,不经变化,不经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吗?就你现在的老旧人,耶稣把你拯救回来了这并不假,你不属罪这是因着神的拯救,但并不能证明你没罪、没污秽,你没经变化如何能圣洁呢?你里面还尽是污秽,又自私又卑鄙,你还想跟耶稣一同降临,有那么美的事吗?你信神少一步过程,只是被救赎,没经变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亲自作工来变化洁净你,否则你只被救赎不可能达到圣洁,这样你就没资格与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经营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变化、成全的关键一步,所以,你一个刚被救赎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产业。《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称呼与身份的说法》耶稣来在人中间作了许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赎全人类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赎罪祭,并未将人的败坏性情都脱去。要将人从撒但的权势之下完全拯救出来,不仅需要耶稣作赎罪祭来担当人的罪,而且还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将人被撒但败坏的性情完全脱去。所以,在人的罪得着了赦免之后,神又重返肉身带领人进入新的时代,开始了刑罚审判的工作,这工作将人类带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顺服在他权下的人将享受更高的真理,得着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着了真理、道路、生命。《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

王姊妹继续交通道:“恩典时代,主耶稣作的是救赎人类的工作,借着钉十字架作了人类的赎罪祭,把我们从撒但手里赎了回来。我们只要接受主的救恩,向主认罪悔改,罪就得着了赦免,就有资格享受主赐给的恩典和祝福。‘罪得赦免’意味着我们不再因触犯律法而被律法定罪、处死,这就是‘因信称义、因信得救’的真意,但这并不能说我们就没罪、没污秽了,也不代表我们就可以进天国了。因为我们的罪虽然得着了赦免,但我们的犯罪本性还根深蒂固,临到事时还能为了维护自己的地位、利益等常常说谎、搞欺骗,当享受主的恩典时感谢赞美主,为主花费也有劲儿,可一旦临到天灾人祸或者家里发生不幸时,还能误解主、埋怨主,甚至否认主、背叛主……就我们这样只是被救赎还能常常犯罪抵挡神的人,怎么能有资格进天国呢?神是公义圣洁的,绝不容许污秽败坏的人进入他的国度。神为了把我们从撒但权势之下彻底拯救出来,根据他的经营计划和我们败坏人类的需要,在末世作了一步审判洁净人的工作。神道成肉身发表了数百万字的话语,来审判我们的败坏污秽、不义与抵挡,并给我们指出了脱去败坏性情的路途。当我们经历神话语的审判刑罚,脱去了撒但败坏性情,能实行出神的话,成为真实顺服神、敬拜神的人时,我们才有资格进神的国。其实,主耶稣早已预言他在末世还要再来作审判的工作,正如主说:‘若有人听见我的话不遵守,我不审判他。我来本不是要审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约12:47-48)他既来了,就要叫世人为罪、为义、为审判,自己责备自己。(约16:8)可见,我们只有接受神末世的审判工作脱去败坏性情达到洁净了,才能进入神的国。”

听完姊妹的交通我恍然大悟,心里一下子亮堂了,“啊,原来是这么回事!今天我才明白主耶稣作的是救赎人类的工作,并没有作除罪的工作,主赦免了我们的罪这不假,但我们的犯罪本性还根深蒂固,还会常常身不由己地犯罪抵挡主。怪不得我怎么也摆脱不了罪的捆绑辖制,原来是因我没接受全能神的末世审判工作!”于是我对两位姊妹说:“感谢主!借着听全能神的话和你们的交通,我才知道我们认为凡是心里相信口里承认主的人就能被提进天国,这都是我们的观念想象啊!现在我明白了,主耶稣作的是救赎工作,主再来还要作审判的工作,就是要彻底洁净、变化我们的败坏性情,这样我们才有资格进天国,难怪我看了很多属灵书籍,都没有找到解决人犯罪的道啊!姊妹,那神在末世是怎么作审判刑罚的工作呢?请你们再给我交通交通吧。”

王姊妹接着说:“这个问题,神的话清楚地告诉了我们答案,咱们来看一段全能神的话吧。全能神说:‘末世基督是用诸多方面的真理来教训人,来揭露人的本质,解剖人的言语行为,这些言语中都包含着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对神如何顺服,对神如何忠心,人当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这些言语都是针对人的本质,针对人的败坏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绝神的言语更是针对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针对人本是神的敌势力而言的。神作审判的工作不是三言两语就道尽人的本性的,而是来作长期的揭露、对付、修理,这各种方式的揭露、对付与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语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来代替,这样的方式才叫审判,这样的审判才能将人折服,才能使人对神心服口服,而且对神有真正的认识。审判工作带来的是人对神本来面目的了解,带来的是人对悖逆真相的认识。审判工作使人对神的心意明白了许多,对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许多,对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许多,而且也使人认识了、知道了人的败坏实质、败坏根源,也使人发现了人的丑恶嘴脸。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审判工作带来的,因为审判工作的实质其实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开的工作。这工作就是神作的审判工作。《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神的话清楚地告诉我们,在末世神发表了我们蒙拯救所需要的一切真理,审判揭示我们抵挡神的撒但本性和败坏实质,这些话语都是真理,带着神的权柄、威力,向我们显明了神的所有所是及神不容人触犯的公义性情。借着神话语的审判刑罚和事实的显明,我们对自己的撒但本性和被撒但败坏的事实真相有了一些认识,看到自己被撒但败坏得太深了,本性都是狂妄自大、弯曲诡诈、自私自利、贪婪邪恶、争强好胜,骨子里、血液里流露的都是撒但性情。受这些败坏性情支配,我们总是身不由己地抵挡神、悖逆神。我们作工讲道时常常夸夸其谈,显露自己、高举自己,让人仰望、高看;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常常说谎、搞欺骗,甚至与人明争暗斗、勾心斗角;临到不合自己观念的人事物、环境时,对神总有无理智的要求和奢侈欲望,不能顺服神的摆布安排;等等。借着经历神话语的审判刑罚我们逐渐明白了一些真理,对自己的撒但本性有了一些真实的认识、恨恶,对神的公义性情也有了一些真实的认识,知道神喜爱什么人、恨恶什么人,什么样的追求是合神心意的,对正反面事物也有了一些分辨。当明白这些的时候,我们就从心里愿意背叛肉体按神的话实行,慢慢地,我们就产生了一些敬畏神、爱神的心,脱离了一些撒但败坏性情的捆绑与辖制,对神无理智的要求也少了,能站在受造之物的位置上尽自己的本分,顺服神的摆布安排,活出了一点真正人的样式。我们在经历神作工中深深地体会到,只有接受末世全能神作的审判刑罚工作,追求真理,达到认识神、认识自己,败坏性情得着变化,才是我们进入天国的唯一途径。”

听了全能神的话和姊妹的交通,我心里更加透亮了,全能神发表的真理很实际,确实是我们败坏人类的需要,我们只有接受、经历全能神末世的审判工作,才能彻底脱去败坏性情的捆绑与辖制啊!我不由得感叹道:“我虽然信主多年,但一直是白天犯罪、晚上认罪,过着在罪里打滚的生活,若不是神发表了洁净人类的一切真理,给我们指出了脱去败坏性情的路途,我肯定会被罪捆绑得死死的,永远找不到脱罪的路。难怪主说:‘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16:12-13)原来主耶稣早就告诉我们,末世他还要发表话语引导我们进入一切的真理。全能神的话带着权柄、威力,把我想明白却不明白的真理奥秘打开了,让我心服口服,我终于找到进天国的路了!”姊妹们听后高兴地点点头。

我又激动地说:“这就是主的声音,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我多年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我真是太幸运、太有福了!想当初主耶稣降生时,西面见到降生八天的耶稣就感到无比欣慰,我能在有生之年迎接到主的再来,听到神的亲口发声,我比西面幸运多少倍呀,真是太感谢主了!”说着说着,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激动的泪水,跪在地上向神祷告时泣不成声,姊妹们也感动地哭了起来。

在全能神的话里,我多年的困惑终于解开了,想想自己以往四处寻求也找不到得洁净进天国的路,现在我终于找到了,我知道这都是神对我的恩待与拯救啊!之后,通过和弟兄姊妹聚会交通全能神的话,我明白的真理越来越多,对神拯救我们的心意也有了一些认识,我愿意多多接受神话语的审判刑罚,经历神的作工,逐步脱去败坏性情达到被洁净。感谢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爱 需要火的洗礼

香 兰 为神跑路花费是爱神吗 1995年,我信了主耶稣,看到主为救赎人类甘愿舍命,被钉十字架,使人罪得赦免,还赐给人美好的应许——进天国、得永生,我的心被主的大爱深深地吸引,觉得自己也应该为还报神爱做点什么。看到那些大同工为主跑路、传道,我就羡慕他们,觉得他们才是爱主的人,才配得…

我不再为地位卖命了

杨 军 编者按:她叫杨军,是一个特别喜欢追求名誉地位的人,曾经把出人头地看得高于一切。在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这十年期间,她因追求地位经历了多次审判刑罚,慢慢明白了一些真理,看清了追求名誉地位就是虚空,带给自己的全是痛苦,杨军醒悟了,她不再为地位卖命了,从此走上了正确的人生道路。 …

我体尝到了和谐配搭的甘甜

李 旭 我是一个独生子女,在家里一直娇生惯养,从小就没有挨过一次打,因着家人的宠爱,我养成了任性、蛮横的性格。听父母说,在我还不记事的时候,有一次,父母带我去菜园里浇水,因为要走较远的路,父亲嫌我走路慢,又怕累着我,就问我可不可以抱着我走?我摇摇头不同意,非要自己走。后来父亲不顾…

虚荣脸面拜拜了

李 梅 我从小虚荣心就特别重,很注重在别人心目中的形象,做什么事总想让人说个好,认为别人对自己的评价好,脸上就有光,活着就有价值。那时父母每天都会去集体地里干活,为了减轻大人们的负担,更为了得到他们对我的夸奖,放学后我就和邻居家的小女孩跑到地里挖野菜回来喂猪,并帮父母做家务;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