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上搭建起的生命桥梁(下)

2018年4月8日

台湾 李明

秦弟兄给我发来几段话,并读道:“耶稣来在人中间作了许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赎全人类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赎罪祭,并未将人的败坏性情都脱去。要将人从撒但的权势之下完全拯救出来,不仅需要耶稣作赎罪祭来担当人的罪,而且还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将人被撒但败坏的性情完全脱去。所以在人的罪得着了赦免之后,神又重返肉身带领人进入新的时代,开始了刑罚审判的工作,这工作将人类带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顺服在他权下的人将享受更高的真理,得着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着了真理、道路、生命。

人若只停留在恩典时代就永不能脱离败坏性情,更不能认识神的原有性情。若总是活在丰富的恩典之中却没有认识神、满足神的生命之道,那人信神就不能真正得着神,这样的信仰太可怜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

人未经救赎以前,已有许多撒但的毒素种到人里面了,人经过撒但败坏几千年,里面已经有抵挡神的本性了,所以人被救赎出来之后,只不过被赎回来了,就是用重价将人买回来了,但人里面的毒性并没有去掉,就这样的污秽的人还得经过变化才有资格事奉神。借着这一步审判刑罚的工作,使人对自己里面污秽败坏的实质完全认识到,而且能够完全变化,成为被洁净的人,这样,人才有资格归到神的宝座前。《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Facebook上搭建起的生命桥梁

读完后,我觉得这些话说得很实际,很真实,真是太好了!秦弟兄问我:“弟兄,你承不承认我们信主这么多年,还常常活在犯罪认罪的光景中呢?”我想了想,说:“我承认,我们的确还常常犯罪,并没有被洁净。”

秦弟兄接着说:“我们都知道,两千年前主耶稣为人类钉在十字架上,成就了救赎全人类的工作,从此我们只要承认主耶稣的名,犯了罪靠着呼求主罪就得着了赦免,我们便不再被律法定罪,这就是得救了。但我们里面的罪性并没有解决,就像狂妄自大、弯曲诡诈、自私卑鄙、贪婪邪恶、唯利是图等撒但性情还在我们里面,并且根深蒂固,这些败坏性情是导致我们抵挡神的根源。因此,我们还能常常犯罪,比如我们还能论断人、恨人,总也实行不出主的教导;我们还能身不由己随从世界潮流,追求名利地位,贪享肉体,活在罪中不能自拔;我们还能心存诡诈,常常说谎欺骗神、欺骗人;临到天灾人祸、逼迫患难还能误解神、埋怨神,甚至背叛神;受得福存心支配,我们在作工花费的同时却与神搞交易,劳苦作工只是为了得冠冕、得到天堂的福气,没有一点爱神、顺服神之心;甚至我们野心勃勃,信神追求成为神,还想与神平起平坐,与神同掌王权;等等。我们还有这么多抵挡神的表现,就足以说明我们里面还存在顽固的罪性,也就是撒但本性。这些撒但败坏性情在我们里面,即使我们天天呼求主的名,守晨兴、背圣经章节,也不能达到性情变化,这些外表的作法只是掩耳盗铃,根本解决不了我们里面的罪性。因主耶稣在恩典时代作的是救赎的工作,赐给我们的是悔改的道,就如主耶稣说的:‘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太4:17)当时主耶稣只是教导人该怎么认罪悔改,怎么背十字架,告诉人要谦卑、忍耐、有爱心、要饶恕人等等,并没有发表审判人、洁净人、变化人,能作人永远生命的真理,所以,我们还没有达到被洁净,也就不能得到神的称许,根本不能直接被提进天国。圣经上说:‘……你们要圣洁,因为我是圣洁的。’(利11:45)神是公义、圣洁的,如果就咱们这样满身污秽的人被主提进天国,撒但又怎能服气呢?所以我们要想进天国,还必须要接受神末世审判刑罚的工作,经历各种试炼熬炼,修理对付,除去我们这些败坏掺杂,我们里面那些属撒但的败坏性情彻底被洁净了,我们才有资格被提进天国。”

借着这样的交通,我思考了很多:“秦弟兄说得有道理啊!信主这几年,虽然我们常常讲包容、恒忍、温柔,但我们还是会常常论断弟兄姊妹,甚至对家人也实行不出包容忍耐,与人相处还能常常争夺个人的利益。除此之外,我心思意念里还有一些不蒙主喜悦的东西,就如圣经上说的贪恋隔壁邻舍的钱财是犯罪,看到美貌女子动淫念的是犯罪(参阅出20:17;太5:28),这些意念在我心里还是常常存在啊!又想到妻子向我提出离婚的时候,我曾在心里埋怨主,觉得自己经常为主花费,主怎么不保守我的家庭和睦呢?反省自己信主这些年,我天天呼求主名、祷读主话,本以为守住这些就能达到更新、变化、模成、得荣,没想到这样操练了好多年,我还是大罪不犯、小罪不断,不但性情没有变化,更严重的是,一直以来我按着我们召会里错谬的观点一味地追求与神平起平坐,妄想成为神,这些都是得罪神的事啊!秦弟兄分享的这些认识让我心服口服,我们被撒但败坏至深的人,不经历神的审判的确不配进天国啊!”

接着秦弟兄问我:“听了这几段话后,你觉得怎么样?”我说:“这些话说得挺实际,有权柄、有能力,不像我们人能说出来的,这到底是谁写的呢?”秦弟兄告诉我,这些话是主耶稣重返肉身来到地上发表的话语,是神作末世审判工作所发表的真理。我听后感到很震惊,全能神的话把我们活在罪中的根源和神的作工说得这么清楚,真是不一般哪!

接着弟兄又发来两段神的话:“末世的工作是各从其类的工作,是神经营计划结束的工作,因为时候已经近了,神的日子已经来到了。神将所有进入他国中的人,也就是对他忠心到最终的人都带入了神自己的时代。但在神自己的时代并未来到之时,神要作的工作不是视察人的行为,不是打听人的生活,而是审判人的悖逆,因为神要洁净所有来到他宝座前的人。凡是跟随神的脚踪走到今天的人则都是来到神宝座前的人,既是这样,那每一个接受神最后作工的人都是神洁净的对象。也就是说,每一个接受神最后作工的人都是神审判的对象。《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审判的是人类败坏的实质,是撒但败坏人的实质,是审判人的所有罪孽,并不是审判人身上小来小去的毛病。……审判工作也是如此,不是审判某一类人或某一部分人,而是审判全人类的不义,例如人抵挡神、不敬畏神、搅扰神的工作等等。审判的是人类抵挡神的实质,这个审判的工作就是末世的征服工作。人所看见的道成肉身的神的作工、说话,就是以往人观念中的末世白色大宝座前的审判的工作,现在道成肉身的神所作的工作也正是白色大宝座前的审判。《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败坏的人类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秦弟兄交通说:“主耶稣重返肉身,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在恩典时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作了一步审判刑罚的工作,借着发表话语来揭示我们的败坏,审判我们的悖逆。在经历神话语的审判刑罚中,我们都对自己的败坏本性有了一些真实的认识,也看到了自己被撒但败坏的事实真相。就像我做教会带领期间,与同工争名夺利,经常在聚会中高举自己、见证自己,让弟兄姊妹仰望、崇拜我,心里有我的地位。而且我还特别狂妄自大、自高自是,看不上素质差的弟兄姊妹,说话都带着贬低、小瞧他们的意思。看到自己处处流露撒但败坏性情,随时都会抵挡神、悖逆神,如果不追求性情变化,真是无法与神相合。借着经历神多次的审判刑罚、试炼熬炼,我对神的公义性情有了一些认识,看到神太圣洁了,神恨恶我们身上的撒但败坏性情,厌憎我们活在罪中,更看到神的审判中隐藏着神对我们极大的怜悯与爱,每一次审判临到,都是神在洁净、变化我们。认识到这些,我心里对神产生了一些敬畏,并从心里恨恶自己身上属撒但的败坏性情,当再临到事时就能有意识地背叛肉体,按照神的心意和要求去实行。慢慢地,我的良心理智恢复了一些,撒但败坏性情逐步脱去了一些,活出了一些正常人的样式。这就是全能神在末世所作的审判工作,是比恩典时代更拔高的工作,我们只有接受神话语的审判才能彻底得洁净,最终被神提进天国,除此之外,没有其他途径能使我们得洁净、蒙拯救的。”

全能神的话很有权柄,让我感到不是人能说出来的,秦弟兄的经历见证也让我无话反驳。虽然我还没有经历全能神话语的审判刑罚,但我能感受到全能神末世作的审判工作很实际,的确能使我们脱离罪的捆绑,达到被洁净。但我还对一些问题不清楚,比如主来的方式、主来了叫的名字等等,秦弟兄针对我提出的问题,发来了相关的解答内容,我的问题一一得到了解决。之后我们又聚了几次会,借着交通、读全能神的话,我更加明白秦弟兄所见证的审判工作就是主耶稣再来所作的工作,全能神的话就是神末世的发声说话。我心里特别高兴,觉得我太需要神审判刑罚的话语来变化洁净了。感谢神!

很快,秦弟兄就联系了台湾当地的弟兄姊妹,给我送来了《羔羊展开的书卷》,我心里很激动,开始如饥似渴地看神的话,参加聚会。有时候我看神的话,被神对人真实的爱感动得流泪,这是我以前从来没有的表现;有时候我感觉神的话带着威严,让我不由得对神产生了敬畏之心,我知道这都是神的话语在我身上达到的果效。通过聚会读神的话语,我对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更加定真了。我真的很感谢全能神,是神的安排让我在Facebook上认识了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借着弟兄姊妹的分享,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跟上了羔羊的脚踪,知道了神末世的审判工作是如何变化人、洁净人的,在追求蒙拯救进天国的路上看到了希望,我从心里感谢神对我的拯救。

不知不觉两个月过去了,当我再回召会的时候,看到召会里的弟兄姊妹还停留在恩典时代,守着神以往作的工作,没有脱罪得洁净的路途,我觉得他们太可怜了。同时我心里不由得有些骄傲,觉得自己现在可比他们懂得多,比他们认识得高多了。回来后我就给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谈了我去教堂的感受,当时我还觉得自己蛮了不起的,但是弟兄姊妹却凭着爱心与我交通神的话,点出我这样的流露是狂妄自大、没有爱心的表现。看到自己认为比别人明白得多一点就小看别人,对那些活在黑暗中还没有跟上神新工作的弟兄姊妹没有一点爱心,也没有体贴神心意的心,我真是狂妄自大、自私卑鄙!认识到这些后,我立志要把末世福音传给更多真心信神渴慕神显现的人。这件事虽然不大,但我深深地感受到,神末世的审判工作太实际了!就在不知不觉中,神借着实际的人事物、环境显明了我的败坏性情,再借着弟兄姊妹给我读神的话、交通各自的经历认识,使我对自己的败坏性情有了认识,明白我应该怎么做才合神的心意,这样的审判工作的确能变化人、拯救人。我更加确定全能神作的末世审判工作就是我所要追求的正道,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是末世基督的显现。我愿意接受神更多的引导和带领,注重经历神的审判刑罚认识自己,脱去撒但败坏性情,早日达到性情变化。感谢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揭开审判之谜(下)(有声读物)

马来西亚 恩惠 我在全能神教会的联系方式“在线畅言”里发了信息,告诉他们我想寻求关于“审判”的事。很快,有人回复了我,并介绍全能神教会的刘惠姊妹和李梅姊妹和我交流。在与她们的交流中,我感受到这两位姊妹态度诚恳,性格也很直爽,就想和她们好好谈谈。我说:“我看了全能神教会的网站觉得很…

基督徒见证:如何胜过嫉妒心?我找到路途了(有声读物)

李 智 “中国古代有个故事:‘既生瑜,何生亮!’那个嫉妒人的周瑜怎么样?把自己折磨死了,三十六岁早逝。嫉妒人烂骨头,嫉妒人死得快,嫉妒人短寿啊!心胸狭窄,嫉妒人有没有好处?一点好处都没有,小气、狭窄、恶毒,让人看笑话,他不配活着。”《讲道交通(十)・关于神话〈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

生命的筵席(下)(有声读物)

雨 露 修理对付如期而至 一段时间后,教会里需要选一名组长,弟兄姊妹提议从其他地方调人过来担任组长本分,但是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雨露和几个同工衡量了一下,决定就在本组里找两个姊妹一起配搭尽组长的本分。雨露和配搭的姊妹按照提前约定的时间和弟兄姊妹一起交通这件事,等弟兄姊妹表态时,大…

Facebook上搭建起的生命桥梁(上)

台湾 李明 自从我们一家搬到台北后,我和妻子整天都忙于生意上的事,没有时间照顾孩子。为了弥补对孩子的亏欠,他们要什么我们都尽量满足,但是渐渐地我发现孩子们口里的脏话越来越多。为了教育好他们,我该讲的道理也讲了,该教训的也教训了,但都无济于事,我感觉自己做人很失败,连孩子也教育不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