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46

我说的每句话中都有神的性情在其中,不妨你们仔细考察一番,那你们一定会大有收获的。神的实质很难琢磨,神的性情相信你们都略有知晓了吧!那就希望你们多做一些不触犯神性情的事来给我看,这样我就放心了。比如你无论何时都把神放在心中,行事的时候能遵照他的话语去做,凡事都寻求他的意思,不要做出对神不尊不敬的事来,更不要把神放在你的脑后来填补你未来心灵的空虚,如果这样的话,那你就触犯神的性情了。再比如你一生之中都不说亵渎、埋怨神的话,再比如你一生都能规规矩矩做到神托付你的事情,而且能顺服神的所有说话,这样,你就做到不触犯行政了。比如你说过“我为什么不认为他是神呢”“我认为这些话无非就是一些圣灵的开启”“我看神作得不一定都对”“神的人性并不比我高”“神的说话简直没法让人相信”等等这些类似论断的话,那我劝你还是多多认罪悔改,否则你永远都得不到赦免的机会,因为你得罪的不是一个人,而是神自己。你认为你论断的是一个人,但神的灵并不那样认为,你不尊重他的肉身就等于不尊重他,这样,你所做的不就是触犯了神的性情了吗?要记住,神的灵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维护他在肉身中的工作,都是为了作好他在肉身中的工作,若你忽略了这一条,那我说你将是一个信神永远也不可能成功的人。因为你触动了神的怒气,所以他要用相应的惩罚来教训你。

认识神的实质并不是儿戏,需了解神的性情,这样不知不觉你就对神的实质逐步有了认识,在有认识的同时你自己也会向着更高更美的境界去迈进,最终你会为自己的丑恶灵魂而感到羞耻,更感到无地自容,那时,你触犯神性情的行为就会越来越少,你的心与神的心越来越近,而且你会逐步生发对神的爱慕之心,这就是人类进入美好境界的象征。而现在你们并没有达到,你们都在为着自己的命运奔波忙碌,谁还会有心思去认识神的实质呢?如果长此下去,你们都会不知不觉做出触犯行政的事来,因为你们了解神的性情太少,那你们现在做的不正是在为预备触犯神的性情而打基础吗?我让你们了解神的性情并不与我的工作脱节,因为你们若常常触犯行政,那你们有谁能逃脱惩罚呢?这样我的工作不都成了枉费心机了吗?所以,我还是要求你们在检点自己的行为以外再达到谨慎自己的脚步,这就是我对你们的更高要求了,希望你们都能慎重考虑,认真对待。若到有一天,你们的行为都惹得我怒气冲天,那后果只有你们自己去考虑了,没有谁会为你们抵罪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了解神的性情很重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98

  神自己的身份与地位   神是主宰万物的那一位,神是管理万物的那一位,他创造了万有,他管理着万有,同时他也在主宰、供应着万有,这就是神的地位,这就是神的身份。对于万有来说,对于万物来说,神的真实身份是造物的主,也是万物的主宰,神拥有这样的身份,在万物中是独一无二的。任何一个受造…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8

把神当神待才是人能敬畏神的开端   刚才有人提出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们比约伯对神的认识多,但却不敬畏神?之前咱们提到一点,是吧!这个问题的实质其实咱们也讲了,就是那个时候约伯虽然不认识神,但是他把神当神对待,把神当成天地万物的主宰,他没有把神看成仇敌,而是当成造物的主来敬拜。而现在…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99

  所谓道成肉身,就是神在肉身显现,神以肉身的形像来作工在受造的人中间,所以,既说是道成肉身,首先务必是肉身,而且是具有正常人性的肉身,这是最起码该具备的。其实,神所道成的肉身的含义就是在肉身中作工、在肉身中生活的神,神的实质成了肉身,成了人。他道成肉身的生活与作工共分为两步:第…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84

衡量人能不能顺服神,关键看人对神有没有奢侈欲望、有没有别样的存心,如果人对神总有要求,就证明人对神没有顺服。无论临到什么事,如果你不会从神领受,不会寻求真理,总讲自己的理,总觉得自己才是正确的,甚至还能怀疑神是真理、是公义,这就麻烦了,这样的人是最狂妄、最悖逆神的人。对神总有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