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218

经营了几千年的我的工作只有在末世才完全向人显明,到如今,我才将我经营的全部奥秘向人完全打开,人知道了我作工的宗旨,更知道了我全部的奥秘,人所关心的人的归宿也都全部告诉给人了,我已将我的一切隐藏了五千九百多年的奥秘都向人打开了。谁是耶和华?谁是弥赛亚?谁是耶稣?你们都应知晓,我作工的转折点都在这几个名上,你们可曾知道?当怎样传颂我的圣名?怎样将我的名传于曾经呼吁我的任何一个名的任何一个邦族?我的工作已扩展开来,我要将我全部的工作都扩展于任何一个邦族。因我的工作都作在了你们身上,我就要击打你们,犹如耶和华击打以色列中大卫家的牧人一般,使人都分散各族,因我要在末世将列国砸得粉碎,将列国之民都重新分邦分派。当我重新归来之时,列国早已被我的焚烧之火而划分了地界,那时,我将以烈日重新向人显现,以人从未见过的圣者的形像向人公开显现,行走在万邦之中,就如我耶和华行走在犹太各邦一样。从此以后,我就带领人生活在地上,人必看见有我的荣耀在其上,人也必看见有云柱在上空带领人生活,因我是在圣洁之地显现。人将会看见我公义的日子,人也将看见我荣耀的显现,那就是我在全地作王之时,也是我带领许多儿子进荣耀的时候。人都将俯伏在全地之上,我的帐幕必在人间坚立,建造在我今天工作的磐石上,人也都在圣殿里事奉我,那满了污秽可憎之物的祭坛必被我打碎重新建立,那些初生的羔羊、牛犊必堆满那圣洁的祭坛。我将今天的圣殿拆毁必然重新建造,今天这充满可憎之人的圣殿必然倒塌,我所建造的圣殿必然充满那为我忠心的臣仆,他们为我的圣殿的荣耀而重新站立起来事奉我。你们必看见我大得荣耀的日子,也必看见我拆毁圣殿又建造圣殿的日子,你们也必看见我的帐幕降临在人间的日子,我怎样打碎圣殿,我就要怎样将我的帐幕降临在人间,就如人看见我降临一样。我将列国砸得粉碎之后,又要将列国重新集合,从而建立我的圣殿,设置我的祭坛,让所有的人都为我献祭,都在我的圣殿里事奉我,为我在外邦的工作而尽忠。就如当今的以色列民一样,身着祭司袍,头顶华冠,有我耶和华的荣耀在其中,有我的威严在其上空与其同在。同样,我在外邦的工作也要如此,我在以色列的工作怎样,我在外邦的工作也要怎样,因我要扩展以色列的工作,而且是扩展于外邦。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扩展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42

  约伯的反应   伯1:20-21 约伯便起来,撕裂外袍,剃了头,伏在地上下拜,说:“我赤身出于母胎,也必赤身归回。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耶和华;耶和华的名是应当称颂的。” 约伯能主动归还他所拥有的一切源于他对神的敬畏   在神对撒但说了“凡他所有的都在你手中,只是不可伸手…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76

有些人尽本分无论临到什么问题都不寻求真理,总按着自己的想法、观念、想象、意愿做事,从始到终都是在满足自己的私欲,都是败坏性情在支配他做事。虽然他外表上也一直在尽本分,但因为从来不接受真理,不能按照真理原则办事,所以最终也没有得着真理生命,就成了名副其实的效力者了。那他是凭着什么尽…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41

  撒但首次试探约伯(牲畜被掳,儿女遭灾)   1.神说的话   伯1:8 耶和华问撒但说:“你曾用心察看我的仆人约伯没有?地上再没有人像他完全正直,敬畏神,远离恶事。”   伯1:12 耶和华对撒但说:“凡他所有的都在你手中,只是不可伸手加害于他。”于是撒但从耶和华面前退去。 …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24

  人都要追求活出有意义的人生,别满足于现状,要达到活出彼得的形象,得具备彼得的认识、彼得的经历。要追求更高、更深的东西,追求能更深地爱神、更纯洁地爱神,追求有价值、有意义的一生,这才是人生,才是彼得一样的人。你得注重自己能在积极方面主动地进入,别为满足于一时的安逸而消极后退,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