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00

历经几千年的败坏人都麻木痴呆,都成了抵挡神的恶魔,以至于人悖逆神的历史都记载在了“史记”之中,甚至人的悖逆行为人自己也述说不完,因为人被撒但败坏得太深了,被撒但引诱得已不知去向了。到了今天人仍在背叛着神,人看见了神背叛神,看不见神也背叛神,甚至有的人看见了神的咒诅、看见了神的烈怒之后还在背叛着神。因此我说,人的理智已失去原有的功能了,人的良心也已失去了原有的功能。在我眼中的人都是衣冠禽兽,都是毒蛇,不管人如何在我眼前装出一副可怜相,我都不会向人发出怜悯之心,因为人根本不懂得黑与白的区别,人都不懂得真理与非真理的区别,人的理智如此麻木还想得福,人的人性如此卑鄙还想作王掌权,这样的理智给谁去作王?这样的人性怎么能登宝座?实在是不知羞耻!都是不自量力的小人!我劝你们这些想得福的人先找个镜子照照自己的丑相,你是作王的料吗?你长了得福的五官了吗?性情一点不变化、一点真理都行不出来还想着美好的明天,真是妄想!生在如此污秽之地的人严重地受到社会的传染,受到封建礼教的熏陶,受到“高等学府”的教育,落后的思想,败坏的道德,低劣的人生观,卑鄙的处世哲学,毫无价值的生存,低贱的风俗与生活,这些东西都严重地侵扰着人的心,严重地破坏着人的良心,打击着人的良心,因而人离神越来越远,人越来越抵挡神。人的性情变得一天比一天毒辣,根本没有一个人能为神甘心舍弃,没有一个人能甘心顺服神,更没有一个人能甘心寻求神的显现,而是在撒但的权下尽情地寻欢作乐,在污泥之地尽情地败坏着自己的肉体。活在黑暗之中的人即使听到真理也无心思去实行,看见神已显现也无心思去寻求,这样一个堕落的人类哪有一点拯救的余地呢?这样一个腐朽的人类怎能活在光中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性情不变化就是与神为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68

  神作这步工作的时候,人该怎么与神配合?神现在试炼人,他不说话发声,向人掩面不直接接触人,从外表来看似乎没有工作,其实神在人里面还作着工作,凡是追求生命进入的,有追求生命这方面的异象,对神的工作虽然看不透,但不产生疑惑。在试炼之中你虽然不知神要作什么,不知神要成全什么工作,但你…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99

  摩西击打磐石便有耶和华所赐之水涌流,那是因为他的信;大卫能鼓瑟弹琴赞美我耶和华,而且心中充满欢喜,那是因为他的信;约伯丢掉了满山的牛羊,失去了万贯家产,浑身长疮,那是因着他的信,他能听见我耶和华的声音,看见我耶和华的荣耀,那是因着他的信;彼得能跟随耶稣基督,是因着他的信,他能…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97

  灵界中的各类生灵,他们如果做错了事,办错了差,神也有相应的天条与法令来处置他们,这是一点都不差的。所以在神几千年的经营工作当中,有一些曾经做错事的差役就在这个过程当中被灭了,有的现在还被扣着受惩罚,这是每一个生灵所必须要面临的。做错事、作恶都得受惩罚,这与神对待神的选民和效力…

每日神话 - 结局归宿系列 选段604

  每处教会都有搅扰教会的人,都有打岔神工作的人,这些人都是撒但化装打入神家的。这类人尤其会假冒,到我面前恭恭敬敬,点头哈腰,活像一只癞皮狗,他们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而献出自己的“一切”,到弟兄姊妹面前却又是一副丑相,见到实行真理的人就打击、排挤,见到比自己厉害的人就奉承、吹捧,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