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91

信神到现在,究竟得着了什么?在神的身上你认识到了什么?因着信神你这个人有多大变化?现在你们都知道,人信神不是单为了灵魂得救、肉体得平安,也不是为了借用爱神来充实自己的生活等等这些。就现在来看,若你爱神是为了肉体得平安,是为了暂时的享受,这样即使你最后爱神爱到顶峰,不再求什么,那你所追求的这个“爱”还是有掺杂的爱,不是神所喜悦的。借用爱神来充实自己无聊的生活,填补你心中的空虚,这样的人是贪享安逸的人,不是真实追求爱神的人,这样的爱是迫不得已的,是追求精神享受的,神不需要这样的爱。那么,你的爱是属于哪一种呢?你是因着什么爱神的?现在在你身上真实爱神的成分有多少?在你们中间多数人的爱都是上述提到的爱,这样的爱只能维持现状,不能达到永恒不变,不能在人的里面扎下根,这样的爱只属于花,花开凋谢之后并无果实,就是说,当你这样爱过神一次之后,若无人再带领你走前面的路你就会瘫倒。你只能在爱神的时代爱神,过后你的生命性情没有变化,那么,你仍是在黑暗权势的笼罩之下难以逃脱,仍不能摆脱撒但的捆绑、撒但的愚弄,凡属这样的人都不能被神完全得着,最后灵、魂、体仍归撒但,这是毫无疑问的。凡是不能被神完全得着的人,都归复其原有的位置,就是归给撒但,下到硫磺火湖接受神下一步的惩罚。被神得着的人,就是背叛撒但,从撒但权下逃脱出来的人,这样的人正式列入国度子民之中,这是国度子民的来源。你愿意做这样的人吗?你愿意被神得着吗?你愿意从撒但权下逃脱出来归给神吗?现在你是属撒但还是属国度子民?这事都应该清楚,不用细说。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人信神当存什么观点》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72

  读过圣经的人都知道,当主耶稣降生的时候发生了许多事,其中最大的事就是被魔王追杀,甚至全城两岁以下的小孩都被杀害,可见神道成肉身来在人中间担着多大的风险,可见神为完成拯救人类的经营付出多大的代价,也可见神对道成肉身在人中间作工寄予多大的期望。当神的肉身在人中间能够足以担当工作的…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80

  你们得会区别神的作工与人的作工,从人的作工上你能看见什么?人的作工中人经历的成分多,人发表的是人的所是,神自己作工也是发表自己的所是,但他的所是与人的所是并不一样。人的所是代表人的经历、人的身世(人一生当中有哪些经历或遭遇,或者有哪些处世哲学),在不同环境中生活的人发表的所是…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86

在经历神作工的过程中,无论你经历多少次失败跌倒或者临到修理对付被显明,这都不是坏事,不管经历什么样的对付修理,或者是带领工人对付,或者是弟兄姊妹对付,这都是好事。你得记住,不管你受了多少苦,其实你都得着益处了,有经历的人都能印证这一点。不管怎么说,临到修理对付了或者被显明了,都是…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94

造物主的权柄不受时间、空间、地理的限制,造物主的权柄不可估量   我们来看《创世记》二十二章十七至十八节,这是耶和华神说的又一段话,他对亚伯拉罕说:“论福,我必赐大福给你;论子孙,我必叫你的子孙多起来,如同天上的星,海边的沙。你子孙必得着仇敌的城门,并且地上万国都必因你的后裔得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