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75

信神最基本的就是人的心能诚实,而且能完全地奉献,能真实地顺服。人最难做到的就是以一生来换取真实的信,从而获得全部的真理,尽到受造之物的本分。这是那些失败之人所未能达到的,更是那些不能找着基督的人所未能达到的。正因为人都不“善于”为神完全奉献自己,正因为人不愿为造物的主尽本分,正因为人看见真理却避开走自己的路,正因为人总是沿着失败之人所走的路而追求,正因为人总是悖逆天,因而,人总是失败,总是陷入撒但的诡计之中,陷入自己的网罗之中。因为人对基督并不认识,因为人对真理并不善于理解与经历,因为人对保罗太崇拜加上上天堂的心太强,因为人总是一味地要求基督顺服人,一味地摆布神,因此,那些高大的伟人与那些历经人间沧桑的人也都不免一死,而且死于刑罚之中。对于这些人我只能说他们都是死于非命,他们的后果即他们的死不无道理,更何况他们的失败不更是天理难容吗?真理是来自于人间,但人间的真理则是基督所传,是来源于基督的,也就是来源于神本身,并不是人所能达到的。但是基督只是供应真理的,他并不是来决定人追求真理是否成功的。由此,在真理上成功与否全在于人的追求,这本是与基督无关的事,而是人的追求所决定的,并不能一概地将人的归宿或是人的成功与失败都堆在神的头上让神自己担当,因为这并不是神自己的事,而是直接关系到受造之物所该尽的本分的事。对于保罗与彼得他们两者的追求与归宿多数人也都略有知晓,但是人只是知道他们的后果,并不知道他们的成功秘诀或是失败的不足之处。所以,你们若是对他们追求的实质一点看不透,那你们多数人的追求仍会失败,即使有少数人的追求获得成功,但仍是不及彼得。你所追求的路若是正确,那你就有成功的希望,若你追求真理所走的路是错误的,那你就永远也不可能成功,而且你的结局就如保罗的结局一样。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成功与否在于人所走的路》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22

  自从有了神的经营以来,他就在一直尽心尽力地作着他的工作。虽然他隐藏着他的本体,但他一直伴随着人类,作工在人类身上,发表着他的性情,以他的实质带领着全人类,以他的大能、以他的智慧、以他的权柄作工在每一个人身上,以至于有了律法时代,有了恩典时代,有了现在的国度时代;虽然神的本体向…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92

  对于外邦人,神的作事原则是不是赏善罚恶这样一个原则呢?出没出这个范围啊?(没有。)那你们看神作事是不是有原则?外邦人其实他们不信神,他们不顺服神的摆布,也不知道神的主宰,更不承认神,更严重的他们骂神、咒诅神,他们对信神的人的态度是仇视,就这些人对待神有这样的态度,神对他们的管…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32

神对人的要求并不是很高,只要人用心、求真地去实行就可“及格”。说实在话,达到明白、认识、领受真理比实行真理要复杂一些,先明白多少就实行多少,怎么领受就怎么实行,这样就能逐渐达到真实认识、领受真理了,这是圣灵作工的步骤、方式,你不这样实行顺服就达不到果效了。你总凭己意行事,不实行顺…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04

  在耶稣那步作工之中,为什么说没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义呢?就是道没完全成了肉身,他所作的工作只是神在肉身中的一部分工作,他只作了救赎的工作,并未作完全得着人的工作,所以,神在末世第二次道成了肉身。这一步工作也是在一个普通的肉身里作的,是一个极其正常的人作的,他没有一点超凡的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