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诗歌《神祝福诚实的人》【诗歌MV】

2021年3月14日

1 所谓诚实就是能把心交给神,凡事都不对他作假,凡事都向他敞开,不隐瞒事实,不做欺上瞒下的人,不做仅仅是讨好神的事。总之,诚实就是做事、说话不掺水分,不欺骗神,不欺骗人。若你的说话有很多辩解与无用的表白,那神说你是一个很不甘心实行真理的人。

2 若你有很多隐私难以启齿,若你很不愿意将自己的秘密也就是难处与人敞开来寻求光明之道,那神说你是一个很难蒙拯救的人,而且你是一个在黑暗中难以露出头脚的人。若你很喜欢寻求真理之道,那你是一个在光明中在光明中常活着的人。

3 若你很愿意做一个神家中的效力者,默默无闻,勤勤恳恳,没有索取,只有贡献,没有索取,只有贡献,那神说你是忠心的圣徒,因为你不求报酬,只做诚实的人。若你肯坦白,肯花费你的全人,若你能为神牺牲性命站住见证,若你是诚实得只知道满足神不知道为自己着想或索取什么的人,那神说这些人就是在光明中在光明中得到滋润的人,在国度中永存的人。

——《跟随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