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的经历见证《永远的痛》

2020年3月27日

主人公是一名教会带领,他信神后能撇下一切为神花费,尽本分能受苦付代价,经历一些试炼也没有退缩,就认为自己对神有忠心。后来在一次聚会中他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为逼他交代教会带领和教会钱财的下落,对他施以惨绝人寰的酷刑折磨,在极度痛苦、软弱中,他向撒但妥协出卖了两个接待家。之后,他一直活在痛苦煎熬中懊悔自己,心中留下了永远的痛。经历这次的失败,他体尝到了神的性情公义不容触犯,也认识到信神不追求真理、没有神的话作根基,对神不会有真实的信心,临到患难试炼就容易跌倒失败……

观看更多教会生活见证视频:

教会生活见证:https://www.kingdomsalvation.org/video-category/church-life-testimonies.html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