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电影《打开脚镣奔跑吧》【预告片】

2016年11月4日

李忠敏是韩国首尔某教堂的一名长老。二十多年来,他热心事奉主,潜心研读圣经。在宗教界领袖的言传身教下,他认为信主就是信圣经,信圣经就是信主,只要持守圣经就能被提天国,这些观念如同脚镣一样牢牢地捆住了他信神、跟随神的脚步,对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他始终没有寻求之心……

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观看了全能神教会网站上的诗歌视频,震撼人心的歌词和优美的旋律深深地打动了他,使他萌发了对全能神末世作工的寻求考察之心。经过几番真理辩论,他从全能神的话中明白了圣经的内幕,看清了宗教法利赛人打著高举圣经的旗号抵挡定罪神的显现作工的事实真相,终于挣脱宗教法利赛人的控制、捆绑,跟上了神的脚踪……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