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歌曲《在末世神主要用话语成就一切》【太极舞】

2016年5月26日

1 在末世神道成肉身,主要是用话语来成就一切,用话语来显明一切,用话语来显明一切。你在他的他的话中才能看见他的所是,在他的话语之中你才能看见他就是神自己。他道成肉身来在地上不作别的工作,只说话,所以说,不显神迹,只说话语就足够了。

2 因他来了主要是作这个工作的作这个工作的,让人在他的话语之中看见他的大能,在他的话语之中看见他的至高他的至高,看见他的卑微隐藏,认识他的全部。他的所是、他的所有都在他的话语之中,他的智慧、他的奇妙都在话语之中,在这里让你看见神说话的多种方式。

3 借著话语认识神的作工、认识神的神的性情、认识人的人的本质、认识人该进入的,借著话语成全了神在话语时代要作的一切工作,借著话语显明人、淘汰人,也借著话语来试炼人。人都看见了话、听见了话也认识了话的存在,因而相信了神的存在,相信了神的全能、智慧,相信了神爱人、拯救人的心。

4 神末世来在地上,以尽话语的职分来让人认识,让人从他的话语当中看见他的所是,看见他的他的智慧与他的所有奇妙作为。在国度时代,神主要以话语来征服一切的人。以后临到各宗各界的、临到各邦各派的也是话语,神就用话语来征服,让所有的人都看见他的话带著权柄,带著威力,所以现在面对你们的只有神的话。

5 神的话显示权柄显示权柄威力之时,神在万世以前到今天说的话都要一一成就一一应验,这样神就在地上得著荣耀了,神就在地上得著荣耀了,也就是神的话在地上在地上掌权了。一切恶人因神口中的说话而受刑罚,一切义人因神口中的说话而得著祝福,一切因著神口中的话而立而成,也不显神迹奇事,就是话语来成就一切,因著话语而产生事实。在整个国度时代神都用话语用话语来作工,以话语来达到作工果效,以话语来达到作工果效,他不显神迹也不显异能,只用话语来作工,只用话语来作工。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话语成就一切、国度时代就是话语时代、千年国度已来到》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