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歌曲《信神的本职工作就是为神作见证》

2021年11月21日

1 你应知道,神打败撒但的见证在于人的忠心与顺服,神将人彻底征服征服的见证也在于人的忠心与顺服。你信神的本职工作就是为神作见证,对神忠心无二,顺服到底。在神未开展下一步工作以先你当怎样为神作见证?你又怎样对神忠心、顺服?你是在你所尽的功用上尽忠心尽忠心还是甩手不干?你是宁肯顺服神的一切安排还是中途逃走,逃避神的刑罚,逃避神的刑罚?神刑罚你也是为了让你为神作见证,让你对神忠心,忠心、顺服。

2 现在的刑罚是为了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为了以后工作的畅通,所以神劝你还是聪明点,别把个人的性命、把你生存的意义当作一把不值钱的沙土,你能知道神以后的工作到底是什么吗?神以后怎样作工、怎么开展工作你知道吗?你应知道你经历神作工经历神作工的意义,更应知道你信神的意义。神是来结束时代的这不假,但你更应知道神是开始时代的,神又是开展工作的,神更是扩展国度福音的。

3 所以你应知道,现在的工作只是开始时代,开始时代,是为了以后扩展福音打基础的,也是为了将来结束时代打基础的。神的工作并不是你想象想象的那么简单,也并非是你认为的毫无价值又无意义。所以,神仍旧告诉你:你当为神的工作献身,你更当为神的荣耀而贡献你自己,为神作见证更是神早已盼望的,将神的福音扩展出去更是神盼望已久的,盼望已久的,你当明白神的心,明白神的心,你当明白神的心。

——《跟随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