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的经历见证《当病痛再次临到时》

2021年5月21日

主人公信神后一直传福音、奉献施舍,被抓捕坐监、受酷刑折磨她都没有埋怨神、背叛神,她认为自己预备了很多善行,是对神有忠心、有顺服的人。然而有一天她的心脏病、高血压再次复发,又检查出糖尿病,腰间盘突出也特别严重,她病倒在床,生活不能自理,病重时连喘气都困难,她陷入了痛苦中,对神生发了误解、埋怨……通过祷告寻求,她在神话语的审判揭示中对自己信神的存心掺杂和败坏性情有了一些认识,也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善行、什么是真正的尽本分,之后她顺服神的摆布安排,不再受病痛和死亡的辖制,力所能及地尽本分,心里特别踏实、释放。是哪些神话带领她从痛苦中走了出来?她又有哪些宝贵的收获?请看《当病痛再次临到》。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