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诗歌《活出实际才有见证》【诗歌MV】

2021年3月16日

1 在实际经历当中,能够站住见证,能够站住立场,站在神的一边,总也不退去,能与爱神的人有正常的关系,临到事能够完全顺服神,而且能够顺服神至死,这人是有真理了。你实际生活当中的实行、生活当中的流露就是神的见证,是人的活出,也是神的见证,这就真实享受到享受到神的爱了,你经历到这个地步就达到果效了。

2 自己有实际活出,一举一动让人看了佩服,别人看你外表穿着打扮穿着打扮一般化,但你活出非常敬虔,交通神的话有神的引导,有神的引导,有神的开启,说话能谈出神的心意,交通出实际,对灵里许多事奉的事事奉的事明白,说话大方,端庄正派,不吵闹也不放荡,临到事能顺服神的安排、能站住见证,处理什么事稳稳当当,稳稳当当、不慌不忙,这样的人就真看到就真看到神的爱了。

——《跟随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