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歌曲《没有神的日子苦不堪言》【诗歌MV】

2021年11月15日

1 当人不知道命运是怎么回事、不明白神主宰的时候,人自己任着自己的性子在迷雾中摸爬滚打、跌跌撞撞,那段路程走得太艰辛,也太心酸,太心酸。所以当人认识到神主宰人命运的时候,聪明人便选择认识、接受,认识、接受神的主宰,告别“靠自己的双手来创造美好人生”的痛苦日子,而不是继续与命运抗争,也不是继续以自己的方式追求所谓的人生目标。

2 没有神的日子,看不到神的日子,人不能真切地认识神主宰的日子,每一天都过得没有意义,毫无价值,苦不堪言,每一天都过得没有意义,毫无价值,苦不堪言。无论一个人身处何方,身处何方,身兼何职,人的生存方式与追求目标给人带来的都是无尽的心酸与难以释然的痛苦,让人不堪回首。人只有接受了造物主的主宰,顺服造物主的摆布与安排,追求得着真正的人生,人才能逐步摆脱所有的心酸、痛苦,摆脱人生的一切虚空。

——《跟随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