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歌曲《你真了解神吗》【诗歌MV】

2022年2月9日

1 你敢说你认识神吗?你与神打过交道吗?你与他相处过吗?你认识他的性情吗?你知道他喜爱什么吗?你知道你做哪些事是触犯他的性情吗?你知道你身上有哪些败坏让他厌憎吗?你知道他的公义性情在哪些人身上施行了吗?你知道他恨恶哪些人吗?你知道他恨恶哪些人吗?你身上哪些东西他最恨恶?这些你都不知道,这说明你太不了解神了,你太不了解神了。

2 你说你见过神,但你并不了解神的喜怒哀乐,你并不了解神的喜怒哀乐,不了解他的性情,对他的公义也没有认识,对他的怜悯也没有认识,对他喜欢什么、恨恶什么也没有认识,这就不是认识神。你认识他了,你了解他了,你对他的心意能明白一些了,你就能真实地信他,能真实地顺服他,真实地爱他,真实地敬拜他。你认识他了,你了解他了,你对他的心意能明白一些了,你就能真实地信他,能真实地顺服他,真实地爱他,真实地敬拜他。

——《跟随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