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歌曲《神对待人所作所为的态度》

2021年12月29日

1 神希望你们当为自己的归宿而预备足够的善行,这样神才满足,否则你们都不可能逃脱灾难的侵袭。灾难是由神而起,当然仍由神摆布,你们若不能在神面前看为善,那你们都难逃灾难之苦,难逃灾难之苦。患难之中你们的所作所为并不算是完全合适,因为你们的信与爱都是空洞的,只表现出胆怯或是刚强,神对此只作很好与不好的评价,只作很好与不好的评价。

2 神关心的仍是你们每个人的所作所为与所有表现,以此来定规你们的结局,以此来定规你们的结局,不过神仍要声明的是:那些在患难中并未对神有丝毫忠心的人神是不会再施怜悯的,因为神的怜悯仅至于此,而且神也不喜欢曾经背叛神的背叛神的任何一个人,神更不喜欢与出卖朋友利益出卖朋友利益的人来往,这是神的性情,无论这个人是谁,无论这个人是谁。神要告诉你们:任何一个伤透神心的人都不可能第二次得着神的宽容;任何一个忠于神的人都永留在神心中。神要告诉你们:任何一个伤透神心的人都不可能第二次得着神的宽容;任何一个忠于神的人都永留在神心中。

——《跟随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