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归宿结局系列 选段583

在我的光中,人都重见光明,在我的话中,人都得到享受之物。我从东方来,由东方发出,我的荣光发出之时,万国被照耀,一切全被照明,无一物留在黑暗之中。在国度之中,子民与神的生活快乐无比,水在为众民的幸福生活而欢舞,万山都在与众民同享在我之丰富,所有的人都在奋发图强,都在努力,在我的国度之中尽忠;在国度之中,不再有悖逆,不再有抵挡,天与地相依相赖,人与我情深意切,生活之中甜甜蜜蜜,偎依在一起……在此之时,我正式开始了在天的生活,不再有撒但的搅扰,众民进入了安息。全宇之下,我的选民在我的荣光之中生活,幸福无比,不是人与人的生活,而是民与神的生活。所有的人历经撒但的败坏,尝尽了人间的酸甜苦辣,今天活在我光中,怎能不庆幸?怎能轻易放过这美好的时刻而让其流逝?众民们哪!快唱起那心中的歌儿为我欢舞!快举起那真诚的心为我献上!快击起鼓来为我欢奏!我在全宇之上发出喜悦之气!我在众民之中显出我的荣脸!我要大声呼喊!我要超越全宇!我已在众民中作王!我在众民中被高举!我在蔚蓝的天上游荡,众民与我同行,我在众民之中行走,我民簇拥我!众民之心甚是欢畅,高歌之音震动全宇,冲破云霄!全宇之下不再有迷雾遮盖,不再有淤泥存有,不再有污水积流!全宇之圣民哪!在我的检阅之下露出了原有的面容,不是污秽满身的人,而是洁白如玉的圣者,都是我所爱,都是我所喜!万物恢复生机,所有的圣者又在天之上事奉我,投入我的暖怀,不再悲泣,不再忧虑,为我献上,重归我家,在故国之中爱我永不止息!永不更改!哪有悲伤!哪有哭泣!哪有肉体!地不存留,天却长久,我向万民显现,万民向我赞美,这样的生活、这样的美景从亘古到永远,不再变化,这正是国度的生活。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众民们!欢呼吧!》

神话语诗歌

国度礼歌

三 众民们 欢呼吧

1 在神的光中,人都重见光明,在神的话中,人都得到享受之物。神从东方来,由东方发出,神的荣光发出之时,万国被照耀,一切全被照明,无一物留在黑暗之中。在国度之中,子民与神的生活快乐无比,水在为众民的幸福生活而欢舞,万山都在与众民同享在神之丰富,所有的人都在奋发图强,都在努力,在神的国度之中尽忠;在国度之中,不再有悖逆、抵挡,天与地相依相赖,人与神情深意切,生活之中甜甜蜜蜜,偎依在一起……在此之时,神正式神正式开始了在天的生活,不再有撒但的搅扰,众民进入了安息。

2 全宇之下,神的选民在神的荣光之中生活,幸福无比,不是人与人的生活,而是民与神的生活。所有的人历经撒但的败坏,尝尽了人间的酸甜苦辣,今天活在神光中,怎能不庆幸?怎能放过这美好时刻而让其流逝?众民哪!快唱起心中的歌儿为神欢舞!快举起那真诚的心举起真诚的心为神献上!快击起鼓来为神欢奏!神在全宇之上发出喜悦之气!神在众民之中显出神的荣脸!神要大声呼喊!神要超越全宇!神已在众民中作王!神在众民中被高举!

3 神在蔚蓝的天上游荡,众民与神同行,神在众民中行走,神民簇拥神!众民之心甚是欢畅,高歌之音震动全宇,冲破云霄!全宇之下不再有迷雾遮盖,不再有淤泥、污水积流!全宇之圣民哪!在神的检阅之下露出了原有的面容,不是污秽不是污秽满身的人,而是洁白如玉的圣者,都是神所爱、神所喜!万物恢复生机,所有的圣者又在天之上事奉神,投入神的暖怀,不再悲泣,不再忧虑,为神献上,重归神家,重归神家,在故国之中爱神永不止息!永不更改!永不更改!哪有悲伤!哪有哭泣!哪有肉体!地不存留,天却长久,神向万民显现,万民向神赞美,这样的生活、这样的美景从亘古到永远,不再变化,这正是国度的生活,这正是国度的生活,这正是国度的生活。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众民们!欢呼吧!》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29

  不是你拿起神话可以明目张胆地解释一番就是有实际了,事情不像你想象得那么简单,有实际不是你凭着嘴说出来的,乃是你活出来的,神话能够成为你的生命,成为你的自然流露,这才算是实际,才算你真有认识,有实际身量。能够经得起长时间的检验,能够活出合神要求的样式,不是装腔作势,而是自然流露…

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13

  六千年经营计划从头到尾所作的工作到现在才结束,把所有工作都向人一一显明了,都作在人中间了,人才知道他的所有性情,知道他的所有所是。当这一步工作全部作完的时候,凡人不明白的奥秘就都显明了,凡人不明白的真理都让人明白,就人以后走的路、人类的归宿都告诉给人,这就是这一步要作的所有的…

每日神话 - 圣经奥秘系列 选段276

  今天你们谁敢说凡是被圣灵使用的人说出的话都是出于圣灵的?谁敢这么说?你如果这么说,那为什么把以斯拉的预言书给删掉了,还有那些古圣先知写的书都给删掉了?既然都是出于圣灵的,那为什么你们还敢随意选择呢?你有这个资格选择圣灵作工吗?还有在以色列当中的许多故事他们也都给删了,如果你认…

每日神话 - 末世审判系列 选段89

  现在所作的工作就是让人背叛撒但,背叛老祖宗,话语的审判都是为了揭露人的败坏性情,都是为了让人明白人生的实质,这一次又一次的审判都扎在了人的心上,哪一次的审判都直接涉及人的命运,有意刺伤人的心,让人能将这些都放下,借此来达到让人认识人生、认识这污秽的世界,也让人认识神的智慧与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