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神道成肉身显现作工的话语

更多

相关神话语

怎样认识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

参考圣经: “太初有道,道与神同在,道就是神。这道太初与神同在。”(约1:1-2)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14:6) “我对你们所说的话就是灵,就是生命。”(约6:63) 相关神话语: 末世的基督带来的是生命,带来的是长久的永远的真理之道,这真理…

为什么说神两次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义

相关神话语: 第一次道成肉身是将人从罪中赎出来,是借着耶稣的肉身来将人赎出来,就是将人从十字架上救了下来,但是撒但的败坏性情仍在人的里面存在。第二次道成肉身不再是作赎罪祭了,而是将那些从罪中赎出来的人彻底拯救出来,让那些罪得赦免的人能够脱离罪,得着完全的洁净,达到性情变化而脱离撒但的黑暗权势,归到神…

道成肉身的神与被神使用的人的实质性区别

相关神话语: 道成肉身的神称为基督,基督就是神的灵所穿的肉身,这个肉身不同于任何一个属肉体的人。所谓的不同就是因为基督不属血气而是灵的化身,他有正常的人性与完全的神性,他的神性是任何一个人都没有的,他的正常人性是为了维护在肉身中的一切正常活动的,神性是来作神自己的工作的。不论是人性还是神性都是顺服天…

神末世是怎样结束撒但统治的黑暗时代的

相关神话语: 当子民都被作成,而且地上的国成为基督的国,那时也正是“七雷巨响”之时,现在正向那一步迈进,正向那一天“进攻”,这是神的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将会实现。但神口所说的都是神已作成的,足见世上的国已是空中楼阁摇摇欲坠,末日就在眼前了,大红龙就在神的话中倒下了。为了神计划的圆满成功,天使也下到人间…

参考视频

查看更多

关于神末世审判工作的话语

更多

相关神话语

主耶稣救赎了人类,为什么神末世还要作审判工作

参考圣经: “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仆。奴仆不能永远住在家里,儿子是永远住在家里。”(约8:34-35) “若有人听见我的话不遵守,我不审判他。我来本不是要审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约12:47-48) …

神末世审判工作是怎么洁净人、拯救人的

相关神话语: 在末了结束时代的工作中,神的性情是刑罚与审判,显明一切的不义,来公开审判万民,来成全那些真心爱他的人,这样的性情才能结束时代。末世已到,万物各从其类,都按着不同的性质被划分在不同的类别中,这正是神显明人的结局、归宿的时候,人若不经历刑罚、审判,人的悖逆、不义都没法显露出来。只有借着刑罚…

不接受神末世审判工作的后果与结局

相关神话语: 审判工作是神自己的工作,当然还得由神自己亲自来作,这工作是人所不能代替的。因为审判是用真理来征服人类,所以无可异议的,神仍是以道成肉身的形像来出现在人中间作此工作。这就是说,末世基督将用真理来教导各方的人,将所有的真理晓谕给各方的人,这就是神的审判工作。很多人对于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感觉…

神末世的审判工作就是白色大宝座的审判工作

相关神话语: 以往谈到的审判先从神家起首,这话中的“审判”就是今天神作在末世来到神宝座前的人身上的审判。或许有的人认为,末世来到时神要在天宇之上设立一个大的桌案,上面铺着白色的台布,神坐在一个大宝座上,所有的人都跪在地上,神将各人的罪状都揭示出来,由此来确定人是上天堂还是下硫磺火湖,等等这些超然的想…

参考视频

查看更多

关于神拯救人类三步作工的话语

更多

相关神话语

神拯救人类为什么需要作三步工作

相关神话语: 在我的整个经营计划当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经营计划当中,一共分三个步骤,即三个时代:起初的律法时代,恩典时代(即救赎时代),末了的国度时代。这三个时代,按着时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内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着人的需要而作,说得确切点,就是按着与撒但争战时撒但所施行的诡计而作,是为了打败撒但…

神三步作工之间的关系

相关神话语: 六千年的经营工作分为三步,这三步工作即律法时代、恩典时代、国度时代,这三步工作都是为了拯救全人类,也就是拯救经撒但严重败坏的人类,但同时又与撒但争战。这样,拯救工作分三步,与撒但的争战也就分三步,这两方面工作是同时进行的。其实,与撒但的争战就是为了拯救人,因着拯救人不是一步工作即可成功…

神经营人类的三步作工的宗旨

相关神话语: 在我的整个经营计划当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经营计划当中,一共分三个步骤,即三个时代:起初的律法时代,恩典时代(即救赎时代),末了的国度时代。这三个时代,按着时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内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着人的需要而作,说得确切点,就是按着与撒但争战时撒但所施行的诡计而作,是为了打败撒但…

神三步作工之每步作工的意义

(1)律法时代神颁布律法的意义 相关神话语: 耶和华向以色列人作的工在人类当中立下了神在地的发源地,也是他所存在的圣地,他以以色列人为他作工的范围。起初他在以色列以外并没有作工,为了缩小工作范围,他选择了合适的人。以色列地是神造亚当、夏娃之地,耶和华取那地的尘土造的人,那地为耶和华在地作工的根据地,…

参考视频

查看更多

更多福音真理

更多
查看更多

考察真道只听神的声音,绝不能听信撒但的谣言

参考圣经: “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约翰福音10:27) “那时,天国好比十个童女拿着灯出去迎接新郎。其中有五个是愚拙的,五个是聪明的。愚拙的拿着灯,却不预备油;聪明的拿着灯,又预备油在器皿里。新郎迟延的时候,她们都打盹,睡着了。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

撒但是怎样用谎言谬论迷惑、败坏人类的?

参考圣经: “耶和华神所造的,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蛇对女人说:‘神岂是真说,不许你们吃园中所有树上的果子吗?’女人对蛇说:‘园中树上的果子,我们可以吃,惟有园当中那棵树上的果子,神曾说:“你们不可吃,也不可摸,免得你们死。”’蛇对女人说:‘你们不一定死,因为神知道,你们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

神利用中共与宗教界效力显明神的智慧、全能(上)

相关神话语: 在我的整个经营计划当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经营计划当中,一共分三个步骤,即三个时代:起初的律法时代,恩典时代(即救赎时代),末了的国度时代。这三个时代,按着时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内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着人的需要而作,说得确切点,就是按着与撒但争战时撒但所施行的诡计而作,是为了打败撒…

拨开迷雾见真光

更多

揭开中共邪党公审面纱

2014年8月21日,“5·28”招远杀人案在山东烟台公审,对于这次庭审,腾讯网在《招远血案被告人法庭自白:我就是神》一文中,比较详尽、真实地报导了被告的供词。而央视《新闻1+1》以《全能神,“神”在何处》为题的报导,采用偷梁换柱、移花接木的手法,硬把制造招远杀人案的精神病人,指认为全能神教会成员,…

揭穿中共谎言 看清事实真相

真诚 近年来,中共迫害宗教信仰日趋加重,力度越来越大,尤其对全能神教会的迫害最为疯狂、残酷,全能神教会受迫害的事实受到了许多西方宗教专家、学者、非政府组织的关注,他们纷纷谴责中共政府这一罪行。但还有许多人对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的罪恶行径看不透,看到网络上中共政府毁谤、定罪全能神教会是反党组织,想颠覆国…

听信谣言会失去神末世的救恩

每当听到有人传全能神的末世福音时,很多主内的弟兄姊妹都不敢听,更不敢接受,就是因为他们被宗教界编造的耸人听闻的谣言吓住了。他们听到有的人说:“信全能神的人可厉害了,你一接触就会被迷惑,各宗各派有许多真心信神、素质好的好羊、头羊都被他们偷走了...”有的人说:“信全能神的人传福音的劲儿可大了,他们传过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