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穿中共谎言 看清事实真相

真诚 近年来,中共迫害宗教信仰日趋加重,力度越来越大,尤其对全能神教会的迫害最为疯狂、残酷,全能神教会受迫害的事实受到了许多西方宗教专家、学者、非政府组织的关注,他们纷纷谴责中共政府这一罪行。但还有许多人对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的罪恶行径看不透,看到网络上中共政府毁谤、定罪全能神教会是反党组织,想颠覆国…

中共为何诬蔑基督徒离家传道是破坏家庭

尹 诺 基督徒离家传道是在遵行神的旨意 是最正义的事业 一天,我在网上看到中共政府散布谣言说:“有许多信全能神的人撇家舍业传道,这是错误的,他们各处传福音,破坏了自己的家庭。”看后我很气愤:我们基督徒信神走人生正道,传扬见证神的末世福音,使更多的人来到神的面前得到神的救恩,蒙神拯救剩存下来,这是…

谬论 有人说:“神是慈爱怜悯的神,神愿让万人得救,不愿让一人沉沦,而你们信全能神的人光传有文化的年轻人,只拣选好人,不识字的、老弱病残的不传,邪灵附的、人性不好的不传,可见你们的神和耶稣不一样,不是慈爱怜悯人的神,所以你们所传的不是神的作工,神不可能这样作的。”

驳:因着全能神这步工作只拣选好人,就说不是神的作工,这种观点是不正确的,说明人对神末世所作的工作一点不认识,没认识到末世全能神所作的是收割、拣选的工作,不同于耶稣那步撒种、撒网的工作。读过圣经的人都知道,耶稣曾举过稗子的比喻:“天国好象人撒好种在田里,及至人睡觉的时候,有仇敌来,将稗子撒在麦子里就走…

全能神不嫌弃咱老年人

我是因着满身的病才信了主耶稣的,在跟随耶稣的过程中,我一直都没间断过聚会,可后来我发现聚会时带领不怎么讲道了,而是天天谈:“现在是末世了,已有假基督迷惑人的出现,咱们千万别被他们拉走了,特别是‘东方闪电’...他们只要年轻的,不要年老的,即使要也是有钱的,等到将你的钱骗走,再淘汰你...”这些话每次聚会…

异端邪教不是人能定规的

现在各宗派的人对神末世的工作都是不顾一切地抵挡,张口异端,闭口邪教,肆意定罪。他们流露着自己的无知、狂妄,同时也在走着历代以来所有在时代转折时失败之人所走的路。 从创世到如今,神一直在作着自己的工作,带领着我们人类不断向前发展。但在神每一次的新工作向前发展时,都会涌现出一大批抵挡神新工作的人,他们…

识破披着羊皮的狼的诡计

经常看到各宗各派抵挡末世到来的基督的种种恶行,也时常听到各宗各派对末世到来的基督的作工的种种诬蔑与亵渎的话。末世到来的基督已成为基督教共同的仇敌,而且是唯一的仇敌。人恨不得将基督及跟随基督的人都赶尽杀绝,这话说起来好像是笑话,但如今却已是铁的事实。 两千年前的宗教界如何不能容纳基督的存在,今天的基…

信全能神的人传福音是为了钱吗

我从小就跟着父母信耶稣。结婚后,我随丈夫到上海开了一家工厂。1991年,我们在厂里设立了一个聚会点,当时有三十多人参加聚会,大家在一起唱诗、祷告、读圣经,弟兄姊妹之间彼此相爱,互相扶持,都觉得很有享受。老家的讲道人一年来两次给我们讲道,我们也能得些供应。到了1997年,教会渐渐荒凉,大家都觉得聚会没…

听信谣言会失去神末世的救恩

每当听到有人传全能神的末世福音时,很多主内的弟兄姊妹都不敢听,更不敢接受,就是因为他们被宗教界编造的耸人听闻的谣言吓住了。他们听到有的人说:“信全能神的人可厉害了,你一接触就会被迷惑,各宗各派有许多真心信神、素质好的好羊、头羊都被他们偷走了...”有的人说:“信全能神的人传福音的劲儿可大了,他们传过来…

揭开中共邪党公审面纱

2014年8月21日,“5·28”招远杀人案在山东烟台公审,对于这次庭审,腾讯网在《招远血案被告人法庭自白:我就是神》一文中,比较详尽、真实地报导了被告的供词。而央视《新闻1+1》以《全能神,“神”在何处》为题的报导,采用偷梁换柱、移花接木的手法,硬把制造招远杀人案的精神病人,指认为全能神教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