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听见神的声音了吗

现在所有信主的人都在急切地盼望主再来,今天我们就交通一点主耶稣的预言,谈谈对关于主再来的不同领受。多数人都认为主再来是驾云降临,但是根据圣经中主耶稣的预言,主再来是人子来发声说话,因为主多次预言是人子来,人子显现,人子来就是指神道成肉身显现作工,这才是最纯正的领受,这是在教堂里很难听到的。人子来,人…

神拯救人类为什么需要作三步工作

两千年前,主耶稣在犹太显现作工来救赎人类,传讲“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马太福音4:17)发表了许多真理,还显了许多神迹奇事,轰动了整个犹太国。犹太教上层人物看见主耶稣的说话作工大有权柄、大有能力,跟随主的人越来越多,他们都感觉到主耶稣的显现作工对他们的地位构成了威胁,就开始处处抓主耶稣的把柄,…

为什么神亲自道成肉身来作末世审判工作

今天,我们要讲的话题是关于末世的审判是谁来作。信主的人都知道,神在末世要在人中间施行审判,造物主在末世要向人类显现,亲自发声说话。那末世神怎么作审判工作?是神的灵直接在天空向人说话吗?那是不可能的。根据主耶稣的亲口预言:“父不审判什么人,乃将审判的事全交与子。”(约翰福音5:22)“并且因为他是人子…

如何分辨真假基督

大家好!今天我们要讲的话题是“如何分辨真假基督”。有人会问,分辨真假基督跟我们信神有什么关系呢?这可大有关系了。大家知道基督是谁吗?如果你真知道基督就是救世主降临,那现在大灾难已经降下了,世界末日临到了,你需不需要救世主呢?如果你需要救世主来拯救你,那你知道哪一位是救世主吗?你知道怎样才能迎接到救世…

怎样认识三步作工是一位神作的

大家好!今天交通“怎样认识三步作工是一位神作的”这个话题。这个话题很重要,直接关系到人的结局归宿,也就是直接关系到人能否进天国的大事。信神如果不认识神的作工,这是很危险的事,容易失去神的救恩,导致沉沦灭亡。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知道,两千年前,主耶稣来救赎人类,传道说“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马太…

什么是真实的“被提”

两千年前,主耶稣被钉十字架完成救赎工作之后,就应许说他必再来。从那时起,所有信主之人就一直在翘首祈盼救主耶稣驾云降临,好被提到空中与主相遇。所有信主的人每时每刻都在盼望被提,但直到现在眼瞅着大灾难都已经降临了,还是没有迎接到主耶稣驾云降临,许多人便大失所望,他们每天都在关注:主耶稣到底回来没有?有没…

主再来真是驾着白云降临吗

现在各种灾难陆续降下,瘟疫不断蔓延,所有信主的人都在急切地盼望主驾云降临,把他们提到空中与主相遇,拯救他们脱离这黑暗的世界,脱离灾难,进入天国,所以都在看天望云,不断祷告,等候主驾云降临,谁也不敢怠慢,很怕主来了把自己落下,落在灾难中。但结果却让人大失所望,大灾难都已经降临了,还是没有迎接到驾云降临…

听从宗教首领是不是跟随神

两千年前,救主耶稣显现作工来救赎人类,遭到了犹太教领袖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疯狂地定罪、抵挡,犹太教多数人因为崇拜宗教领袖,崇拜法利赛人,就随从这伙敌基督势力竭力定罪、弃绝主耶稣,最后把主耶稣钉在十字架上,犯下滔天大罪,遭到了神的咒诅、惩罚,使以色列亡国两千年。末世,主耶稣回来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

神的说话作工都在圣经里,这话对吗

末世,救世主全能神显现作工,发表了数百万字的话语,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来彻底洁净、拯救人类。全能神发表的《话在肉身显现》公开发布在网上,不仅震动了整个宗教界,也震动了整个世界。各国各方、各宗各派都有一些喜爱真理、渴慕神显现的人读了全能神的话,都认定是真理,是圣灵的发声说话,他们听见神的声音,认…

神末世作审判工作是怎么洁净人、拯救人的

现在人都意识到大灾难已经降临了,所有盼望主驾云降临的人是何等的焦急,等候主降临多年却没有看见主驾云降临,反倒迎来了“东方闪电”见证全能神作末世审判工作,他们都大失所望,“我们是等候主驾云降临好直接被提到空中与主相遇,没想到主回来要作末世审判工作,这怎么让人接受得了?”许多人都在随从宗教界的敌基督势力…

为什么只有听神的声音才能迎接到主

现在,所有信主的人都在盼望主耶稣驾云降临,因为灾难越来越大,各种瘟疫也不断升级,饥荒、战争马上就要临到,所有信主的人都感到主随时就会回来,甚至不知哪一分、哪一秒主就突然驾云降临,因此都昼夜不停地守望祷告等候主来。然而,大灾难已经开始降下了,到今天也没有看见主驾云降临,许多人心里都感到困惑,“为什么主…

信全能神是背叛主耶稣吗

自从1991年末世基督全能神显现作工发表真理到现在已经整整三十年了。全能神发表了《话在肉身显现》,数百万字的话语登在网上,如同大光一样已经从东方传遍西方,轰动了整个世界。各宗各派中许许多多喜爱真理的人,看见全能神的话都是真理,正是圣灵向众教会的说话,他们听见了神的声音,都争先恐后地接受了全能神,被提…

什么是道成肉身

大家都知道,两千年前,神为了救赎人类道成肉身成为主耶稣来在人间,传道说“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马太福音4:17)并且发表了许多真理,为完成救赎人类的工作被钉在十字架上,作了人类的赎罪祭,结束了律法时代,开辟了恩典时代,这就是神第一次道成肉身为救赎人类所作的工作。尽管当时犹太教竭力定罪主耶稣,与…

神末世显现作工为什么不是灵体,而是道成肉身

自从救世主全能神发表真理作末世审判工作以来,许多人都在寻求考察真道,迎接救世主的降临。他们看见全能神的话大有权柄、大有能力,的确都是真理,就认定是圣灵的发声说话,绝对不是普通一个人就能说出来的。他们听见神的声音就接受了全能神,被提到神的宝座前,赴上了羔羊的婚筵。神选民天天吃喝享受神的话,心里越来越亮…

救世主降临还能叫“耶稣”这名吗

末世,救世主全能神早已来在人间,发表真理显现作工,来彻底拯救人类。自从《话在肉身显现》这本书上网公诸于世,世界各国都有许多人看见全能神的话都是真理,就听见了神的声音,他们虽然没有见到全能神的容颜,但认定全能神的话完全是圣灵的说话,是神在向人类发声说话,就是“话在肉身显现”。他们终于看见了人子的显现作…

因信得救就能进天国吗

眼看着瘟疫不断升级、蔓延,地震、水灾、虫灾、饥荒也开始发生了,许多人都惶惶不可终日。信主的人都在急切地盼望着主驾云降临,好被提到空中与主相遇,脱离灾难之苦,能免去一死。但不知为什么,直到现在还迟迟没有迎接到主来,成天观天望云也没有任何迹象,许多人心里都痛苦万分,尤其看见许多宗教牧师、长老也被瘟疫夺去…

神为什么要在末世作审判工作

现在瘟疫蔓延全球,并且灾难越来越大,地震、饥荒、战争也都已临到,所有信主的人都在急切地巴望着救主耶稣降临,好被提到空中与主相遇,尽快脱离灾难之苦。但等候这么多年,直到今天也没有看见救主耶稣驾云降临,更没有看见哪个人被提到空中与主相遇,因此人都大失所望。让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没迎接到主耶稣驾云降临,却…

谁能拯救人类,彻底改变人的命运

一说到命运,多数人都认为,只要有钱、有地位,在世亨通,就是好的命运,那些没钱、没地位,多灾多难,被人瞧不起的人,就是命运不好。所以,为了改变命运,人都在拼命追求知识,指望靠知识来得到金钱、地位,改变自己的命运。难道有钱有地位、在世亨通就是好的命运吗?难道有灾有难、命运多舛就是命运不好吗?许多人都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