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经历见证

更多

追求真理不论年龄大小

中国山东 刘磊 这几年我血压偏高,身体还不好,一直在家养病,只能力所能及地尽点本分。去年7月份,浇灌工作的负责人得知以前我浇灌过新人,就安排我尽浇灌本分。能再次尽上这个本分,我心里很高兴,立下心志要把本分尽好。看到两个负责人都三十岁左右,素质好,对原则领受得快,还有辛欣姊妹,年轻有活力,悟性也好,…

双重困境下的考验

中国湖南 钟贞 2022年10月15日 星期六 前不久,华溪教会临到大抓捕,带领安排我来这边协助处理善后工作。今天我到了华溪教会,王莹把我领到一个接待家,告诉我:“9月26号那天,很多弟兄姊妹和带领工人被抓,多数的家都有安全隐患,我们几个没被抓捕的人,公安局都有名单、照片,不好出面去作工作。”听…

和蔼可亲是做人的原则吗

中国福建 梓依 记得读小学一年级时,我们班主任和蔼可亲、平易近人,总是带着一副慈祥的面孔,从来没有对我们发过火或是严厉地批评过我们,有时还会跟我们聊天,没有一点儿老师的架子。当时我们都很愿意靠近班主任,家长也夸赞我们的班主任是个好老师。我就很高看崇拜她,也把和蔼可亲当作自己做人的标准。之后,我不管…

对待母亲,我不该徇私情

中国甘肃 欣怡 2012年,我负责几处教会的工作。得知在教会选举期间,我妈受恶人李芳的迷惑,攻击贬低新选的教会带领,说他没有工作能力,不明白真理,不适合做带领,并竭力高举吹捧李芳有真理实际,能撇、能跑、能受苦付代价,最后把恶人李芳选为带领。我妈还攻击论断浇灌执事没有圣灵作工,作不了实际工作,应该引…

查看更多

经历迫害的见证

更多

终生难忘的一天

中国四川 李青 2012年12月的一天早上9点多,我和几个弟兄姊妹正在传福音,突然一辆警车停在我们面前,警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一把拧住我的胳膊就往警车里塞,还有一个弟兄、一个姊妹也被押上了警车。当时我吓得心怦怦直跳,不知道接下来警察会怎么对待我,心想:“万一我经受不住酷刑折磨当了犹大背叛神怎么办?”…

二十年的患难路

中国河南 王强 1991年,我信了主耶稣,几年后成了教会的讲道人。1995年,县公安局政保科的警察把我抓到公安局,逼问我都到哪里传过道、带领是谁,看我不说就对我拳打脚踢,酷刑折磨我四五个小时,把我打得浑身是伤,之后又把我押进县看守所。警察和犯人酷刑折磨我四十二天,把我折磨得死去活来。后来,妻子到处托…

中共拆散她的家 神爱筑起新的家

河南省 郑荣 打开记忆之门 秋日的午后,暖暖的阳光洒满了街边广场的各个角落,微风轻轻吹拂着伫立在广场边的银杏树,片片金黄色的银杏叶好似金色的蝴蝶,离开枝桠,随风飞舞。广场的一角,一个近十岁的男孩在父母的助推下,尽情地荡着秋千,一家人幸福和睦的画面被对面居民楼里临窗而立的郑荣尽收眼底。郑荣静静地看…

国度路上 神爱不止息

河南省 杨坤 国度路上,一次又一次临到中共的追捕、迫害,神爱相伴,话语开启带领我渡过一次又一次难关。 ——题记 中共抓捕 被迫远走他乡 我今年六十六岁了,1998年,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迎接到了主的重归,为了把主回来的大好消息告诉给更多苦盼主来的弟兄姊妹,我投入到了传福音的行列。谁知,…

查看更多

归向神的见证

更多

在我迎接主的日子里

中国河南 苏扬 小时候,我腿疼不能行走,母亲带我信了主耶稣。没想到,不到一个月我的腿就奇迹般地好了。为了还报主的爱,1997年,我辍学后热心为主花费。很快,我成了教堂重点培养的对象,曲长老经常带我到各教会讲道。那时,牧师长老经常讲主的日子快来了,让我们做聪明童女多预备油,儆醒等候主来,并说:“圣经上…

我是怎么迎接到主的

中国河南 丁燕 1991年,我信了主耶稣。信主后,我常常读圣经,看到主耶稣为救赎人类钉十字架,心里很受感动,就开始积极参加聚会,热心为主花费。一次聚会时,讲道人说:“现在,主来的预言都应验了,主耶稣就要驾云降临来提接我们进天国了,我们要儆醒祷告,准备好迎接主来。”听了讲道人的话,我心里很激动,能迎…

聪明童女是怎样迎接到主的

法国 阿尼克(Anick) 全能神说:“神在哪里显现,哪里就有真理的发表,就有神的声音。只有能接受真理的人才是会听神声音的人,这样的人才有资格看见神的显现。放下你的观念吧!安静下来仔细读读这些话语,只要你有渴慕真理的心,神会开启你明白他的心意,明白他的话语。放下你们的‘不可能’论调吧!越是人认为‘不…

做聪明童女才能迎接到主

中国四川 明智 主耶稣预言他再来的时候提到了两种人,就是聪明童女和愚拙童女。凡是听到主的声音就能接受、顺服的,就是聪明童女;凡是听不见主的声音,或者听见了也不相信,甚至还否认、定罪的,就是愚拙童女。聪明童女的聪明之处就在于,他听到有人见证主回来了,就能寻求听见主的声音,根据主的声音认识主、迎接主。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