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指南

171 篇文章

国王的遗言带来的反思(有声读物)

——人活着的价值与意义是什么 河南省 莫言 偶然间我在手机上看到了一则历史故事,对我很有启发,想与大家分享一下。故事讲述的是:亚历山大大帝是历史上最成功的军事统帅之一。他在征战胜利返程的途中病倒了,临终前他对将士们说了三个遗愿:首先他的棺材必须由他的医师们搬运回去,还要在棺材运往坟墓的路上洒满金…

菲儿不想再“飞”了

吉林省 高飞 菲儿无力地倚靠在床头,凌乱的床上散落着孩子的衣服,她无心收拾,不到一岁的儿子在床上爬来爬去,还不时地伸出胖胖的小手抓弄菲儿的衣服,看着可爱的儿子,菲儿也没心思逗弄。近几个月来,菲儿每天都过着行尸走肉般的生活,以前叱咤金融界的白领精英,从不言败的她,如今感到了从未有过的绝望与无助。 …

搭档是对手还是帮手(有声读物)

Vera 一群螃蟹在沙滩上行走,一只觅食的海鸟飞身而下。就在一只小螃蟹即将成为海鸟口中食物的那一刻,所有的螃蟹都团结起来,排列在一起,举起它们的大钳子对准了海鸟,结果可想而知,螃蟹没有受到丝毫伤害,海鸟却被螃蟹的大钳子夹落了羽毛,以惨败告终。 一群企鹅站在冰块上,当一条鲨鱼游来准备把企鹅当美食饱…

你知道神造大山背后的心意吗

雨 晴 我的家乡四面环山,一座座大山神秘而淡定地伫立在那里,包围着宁静的村庄,雾霭中的它们显得威严而又肃穆,似乎在执行着神圣不可侵犯的职责,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我自小在山里滚爬长大,出门不是上坡就是下坡,走路稍不小心就会摔倒。我每天只能看见有限的天空,无法眺望远方,只有登高才能望远。看似…

人生的泊车位(有声读物)

雨 涵 我刚拜访完客户,从一条巷子里走出来,站在路口,我心里合计着:不想再去见客户了,想去教堂静静心... “嘀...”一阵鸣笛声打断了我的思绪,回头望去,才知自己挡住了车的去路。让了路之后,我依旧停在那里,不由得思绪万千... 城市中有大大小小不计其数的停车场,每辆车都能找到自己的泊车位,可如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