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79

自从神造了万物之后,万物就按着神所制定的规律在运行着,在有规则地向前发展着,在神的眼目之下,在神的主宰之下,与人的生存同时有规则地向前发展着,没有任何一样东西能改变这个规律,也没有任何一样东西能破坏这个规律。因着神的主宰,万物得以滋生,也因着神的主宰,因着神的管理,万物得以存活,所以说,万物在神的主宰之下有规律地生发、消失以至于轮回。当春天来到的时候,绵绵的细雨带来了春意,滋润了大地,土壤开始融化,小草从土里挤了出来开始发芽,而树木也逐渐地变绿,这一切的生物给大地带来了新的生机,这是万物生发的景象;各种动物也从洞穴中出来,感受到春天的温暖,开始了新的一年。夏季,万物享受着炎热,也享受着夏季带给万物的温暖,万物迅速地生长着,树木、草与各种植物都在迅速地生长着,以至于开花甚至结果,万物也在夏季忙碌着,包括人类。到了秋季,小雨带来了秋天的凉爽,各种生物开始感受到秋收的季节,万物也结果有了果实,人类也开始收获这些累累果实,为冬天预备食物。冬季,万物在寒冷中逐渐地开始休息,开始静下来,人们也在冬季闲了下来。这春夏秋冬的转换、变化都在随着神所制定的规律而运转着、变化着,神以这样的规律带领着万物,带领着人类,给人类制定了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为人类预备了不同温度、不同季节的生存环境,因而在这样的有规律的生存环境下,人类也有规律地生存着、繁衍着。这个规律没有人能改变,也没有一人一物能够冲破这个规律,无论是沧海桑田,还是桑田沧海,这个规律一直存在着,它的存在是因着神的存在,是因着神的主宰,也是因着神的管理。有了一个这样有规律的大环境,人类的生活也在这个规律中、这个规则中进行着。这个规律养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人,让一代又一代的人在这样的一个规律中得以存活。人享受着神为这一代又一代的人所创造的万物与这样有规律的生存环境,尽管人觉得这样的规律是与生俱来的,尽管人对这样的规律不屑一顾,尽管人感觉不到神在摆布着这样一个规律,神在主宰着这样一个规律,但是不管怎么样,神一直在作着这样一个不变的工作。他作这样一个不变的工作的目的就是为了人类的生存,为了人类能够继续下去。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九》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43

  在现时神作的就是让每个人都进入正轨,都有正常的灵生活,每个人都有真实的经历,接受圣灵的感动,在此基础上接受神的托付。进入国度操练,目的就是为了使你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每一个心思意念都进入神话,更多地接受神的感动产生爱神的心,对神的心意更有负担,让每个人都走上被神成全的路,…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223

  在世界当中,地震是灾难的起头,先让世界,也就是让地先有变动,接着便是瘟疫、饥荒,这是我的计划,是我的步骤,我要调动一切为我效力,为成就我的经营计划。这样,整个宇宙世界我不毁自灭。当我第一次道成肉身被钉十字架时,地便大大震动,最后也是这样,当我从肉身进入灵界的一刹那时,地震便从…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79

  耶稣复活后对门徒说的话语  约20:26-29 过了八日,门徒又在屋里,多马也和他们同在。门都关了。耶稣来站在当中说:“愿你们平安!”就对多马说:“伸过你的指头来,摸(摸,原文作看)我的手;伸出你的手来,探入我的肋旁。不要疑惑,总要信!”多马说:“我的主,我的神!”耶稣对他说…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57

  传统文化与迷信好多地方是相似的,只不过传统文化它有一些故事,有一些典故,有一些出处。撒但在民间或者是在历史书中杜撰、编造了许多的故事,让人对传统文化或者迷信当中的人物有了深刻的印象,比如中国的八仙过海、唐僧取经,还有玉皇大帝、哪吒闹海、封神榜...这些是不是都深入人心?有些人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