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4

如果一个跟随神多年、享受神话语供应多年的人对神的定义与一个朝拜供奉偶像的人对神的定义的实质是相同的,这就意味着这个人没有得着神话语的实际,究其原因是他根本就没有进入神话语的实际之中,所以,神话语中的实际、真理与神的心意、神对人的要求就与他无关无份。这就是说,这样的人无论怎么在神话语的字面上下功夫都没有用,因为他所追求的是字句,所以他所得到的也必然是字句。神说的话语在表面上来看无论是浅显还是深奥,都是人生命进入必备的真理,是人的心灵与肉体得以存活下去的活水泉源,他供应人活着的所需,供应人日常做人的法则与信条,供应人蒙拯救所必经的道路、目标与方向,供应人在神面前作为受造之物所该具备的一切真理,供应人如何顺服神、如何敬拜神的所有真理,他是人存活下去的保障,是人日用的饮食,也是人得以刚强、得以站立的坚固后盾。他饱含受造人类活出正常人性的真理实际,饱含人类脱离败坏、走出撒但网罗的真理,饱含造物主对受造人类的谆谆教导、劝勉、鼓励与安慰,他是引导开启人明白一切正面事物的指路明灯,是人得以活出与拥有一切正义与美善事物的保障,是衡量一切人、事、物的准则,也是带领人蒙拯救、走向光明路的航标。人只有在神话语的实际经历中才能得到真理的供应,得到生命的供应,才能明白什么是正常人性、什么是有意义的人生、什么是真正的受造之物、什么是对神真实的顺服,明白该如何体贴神、如何尽到受造之物的本分、如何具备真正人的样式,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信、什么才是真正的敬拜,明白天地万物的主宰是谁,明白主宰万物的那一位以什么样的方式主宰、带领、供应万物,明白、了解主宰万物的那一位以什么样的方式存在、显现、作工。如果人离开了对神话语的真实经历与体验,就没有对神话语、对真理的真实认识与领悟,这样的人就是地地道道的行尸走肉,就是地地道道的躯壳,与造物主有关的一切认识与他无关无份。在神的眼中,这样的人从来就没有相信过神,也从来就没有跟随过神,所以神既不承认他是神的信徒,也不承认他是神的跟随者,更不承认他是真正的受造之物。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写在前面的话》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3

  许多人天天捧着神的话阅读,甚至将神话语中的经典部分都铭记在心,当成至宝,而且到处传讲神的话,以神的话来供应他人、帮助他人。他们认为这样做就是在见证神、见证神的话,这样做就是在遵行神的道,他们认为这样做就是在凭神的话活着,这样做就是将神的话带入了现实的生活中,这样做就能蒙神的称…

每日神话 - 神显现作工系列 选段60

  作为整个人类的每一个都当接受我灵的鉴察,都当细察自己的一言一行,更当观望我的奇妙作为。当国度降临在地之时,你们有何感想?当众子、子民都流归我的宝座之时,我正式开始了白色大宝座前的审判。也就是说,当我在地开始亲自作工之时,当审判时代进入尾声之时,我开始面向全宇说话,面向全宇释放…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50

  当初造亚当、造夏娃,又造了一条蛇,万物当中,蛇是最毒的一种东西,它身上有毒素,撒但就借着它的毒素而来利用它,是它引诱夏娃犯的罪,夏娃犯罪之后亚当也犯罪了,他俩也就会分别善恶了。当时耶和华如果知道蛇要引诱夏娃,夏娃引诱亚当,他为什么要把他们都放在一个园中呢?如果他能预料到这些,…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00

  历经几千年的败坏人都麻木痴呆,都成了抵挡神的恶魔,以至于人悖逆神的历史都记载在了“史记”之中,甚至人的悖逆行为人自己也述说不完,因为人被撒但败坏得太深了,被撒但引诱得已不知去向了。到了今天人仍在背叛着神,人看见了神背叛神,看不见神也背叛神,甚至有的人看见了神的咒诅、看见了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