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63

如果人了解、认识到的是神的性情,是神的所有所是,那么人得着的是从神来的生命,这个从神来的生命一旦作到你里面,你对神的敬畏就会越来越多,这是很自然能达到的果效。如果你不想了解也不想知道有关神的性情与神的实质,甚至你也不想去揣摩这些事,不想去注重这些事,那我可以肯定地说,以你现在这种方式追求信神,永远不可能达到满足神的心意,也永远不可能得到神的称许,更不能真正达到蒙拯救,这就是最终的后果。人不了解神,不知道神的性情,人的心就不会真正地向神打开;当人了解神之后,人就会有兴趣、有信心去体谅神的心,去品味神的心;在你体谅、在你品味神心的同时,你的心会逐步地、一点一点地向神打开;当你的心向神打开的时候,你会觉得自己与神的交易、对神的索取或者自己的奢侈欲望是多么的可耻、卑鄙;当你的心真正向神打开的时候,你会看到神的内心是一个多么硕大无比的世界,同时你会走进一个你从未感受到的境地,这个境地没有欺骗,没有诡诈,没有黑暗,没有邪恶,只有真诚、信实,只有光明、正直,只有公义、善良,他饱含爱与体贴,饱含怜悯与宽容,他让你感受到活着的幸福与快乐。这就是当你的心向神打开的时候神向你显现的东西。这个硕大无比的世界充满了神的智慧,充满了神的全能,也饱含着神的爱,饱含着神的权柄,在这里你会看到神各方面的所有所是,看到神为什么而喜,为什么而忧,神为什么哀伤,为什么会发怒……这是每一个能够打开心让神走进来的人所能看到的。你的心向神打开,神才能走进你的内心;神走进你的内心,你才能看到神的所有所是,你才能看到神对你的心意。到那个时候你就发现神的一切是多么的可贵,神的所有所是是多么值得人宝爱,相比之下你身边的人、事、物,甚至你的亲人、你的伴侣、你所爱的东西对你来说是多么的不值得一提,多么的渺小、卑贱,你会觉得任何物质的东西都不能再吸引你,都不能让你再为它付出任何代价,你会在神的卑微中看到神的高大、看到神的至高无上,你更会在你曾经认为的神所作的很小的一件事当中看见神无穷的智慧,看到神的宽容,看到神对你的忍耐、对你的包容、对你的体谅,从而使你对神产生爱慕。到那一天,你会感觉到人生存在多么肮脏的一个世界中,无论身边的人还是身边发生的事,甚至你所爱的人,他们对你的爱、对你所谓的“保护”或者对你的牵挂都是不值得一提的,只有神是你的至爱也是你的至宝。到那一天,我相信有一部分人会说:神的爱是多么的伟大,神的实质是多么的圣洁,在神没有诡诈、没有邪恶、没有嫉妒、没有纷争,只有公义,只有真实,所有的神的所有所是都是人应该渴慕的,也是人应该追求的、向往的。人能达到这些是建立在什么样的基础之上呢?是建立在人了解神的性情、了解神的实质的基础之上。所以了解神的性情、了解神的所有所是是每一个人毕生要学的功课,也是每一个追求性情变化、追求认识神的人毕生的追求目标。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32

  彼得跟随耶稣多年,在耶稣的身上看到了许多人所未有的东西,在跟随一年之后,在十二个门徒之中,他被耶稣选为首(当然这只是耶稣心中的事,人根本看不出来)。在生活中,耶稣的一举一动都被他作为标杆,尤其耶稣所讲之道都铭刻在他的心上,他对耶稣甚是体贴、忠心,从未对他发过怨言。所以,他成了…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43

  末世神来了主要是说话,站在灵的角度上说,站在人的角度上说,站在第三者的角度上说,用不同的方式说话,一段时间一个说话方式,借着说话方式来转变人的观念,来除掉人心目中渺茫的神的形像,神主要作这个工作。因为人都认为神来了就是医病赶鬼、行异能、给人物质的祝福,神作这步审判刑罚的工作就…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58

  自从你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人世间的时候,你就开始履行你的职责,为着神的计划、为着神的命定而扮演着你的角色,开始了你的人生之旅。无论你的背景怎么样,也无论你的前方旅途怎么样,总之,没有一个人能逃脱上天的摆布与安排,没有一个人能掌控自己的命运,因为只有那一位——主宰万物的能作这样的工…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75

不管尽什么本分,都涉及到生命进入。无论你尽的本分是比较规律性的也好、不规律性的也好,是枯燥也好、热闹也好,你都得有生命进入。有的人尽的本分比较单调,每天都做同样的事,但人在尽本分中所流露的情形可不那么单一。有时人心情好,尽本分就多用点儿心,做得就好点儿;有时候也不知受什么影响,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