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60

任何一个人都能用自己的语言与行为来代表自己的本来面目,这个本来面目当然就是人的本性。你是一个说话很弯曲的人,那你的本性就是弯曲的;你的本性很诡诈,那你办事就很圆滑,而且让人很容易上当受蒙蔽;你的本性很毒辣,那你的语言或许很动听,但你的行为却掩盖不了你毒辣的手段;你的本性很懒惰,那你的语言都是为你的应付与懒惰而开脱罪责,而你的行为却很迟缓而且很会应付、很善于掩盖事实真相;你的本性很善解人意,那你的语言就很通达,而且行为也很符合真理;你的本性对谁都很忠心,那你的语言一定很诚恳,而且你做事脚踏实地,没有什么会让主人对你不放心的;你的本性很贪恋美色或钱财,那你的心时常被这些充满,不知不觉你就会做出一些越轨的、不道德的事情令人没齿难忘,而且更让人恶心。正如我说的,你有背叛的本性,那你就难辞其咎。你们都不要侥幸地认为自己没有做过对不起别人的事情就没有背叛的本性,若你这样想那就让人太恶心了。我所说的每一次话都是针对所有的人的,不是针对一个人或某类人。你在一件事上没有背叛我,不能证明你在每件事上都不能背叛我。有的人在婚姻的挫折中失去了寻求真理的信心,有的人在家庭的破裂中丧失了为我忠心的义务,有的人为了寻求一时的欢乐与刺激离我而去,有的人宁可栽倒在黑暗的悬崖中也不愿活在光明中得到圣灵作工的快慰,有的人为了满足得到钱财的欲望而不顾朋友的劝阻,如今仍不能迷途知返,有的人只为了我的庇护而暂时栖身在我的名下,有的人贪生怕死勉强为我有点奉献,等等这些并不道德更无人格的作法不都是人在心底深处早已背叛我的行为吗?当然,我知道人的背叛并不是早已预谋好的,而是人的本性的自然流露,没有一个人愿意背叛我,更没有一个人做了背叛我的事而高兴快乐,相反则是战战兢兢,不是吗?那你们是否在想,怎样挽回这些背叛,又怎样改变如今的局面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背叛 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20

从宏观与微观角度来认识神的权柄   神的权柄是独一无二的,是代表神自己身份的一个特有的表现,也是代表神自己身份的一方面特定的实质,这个特有的表现与这个特定的实质是任何一个受造之物与非受造之物所不具备的,这样的权柄只有造物主具备。就是说,只有造物的主——独一无二的神拥有这样的表现与…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5

  作为一个真正的受造之物理当知道造物主为谁,理当知道人受造为何,理当知道如何履行受造之物的职责,理当知道如何敬拜造物的主,理当了解、理解、认识与体贴造物主的心意、心声与要求,理当遵行造物主的道——敬畏神、远离恶。   什么是敬畏神?如何远离恶?   “敬畏神”不是莫名的惊悚与惧…

每日神话 - 神显现作工系列 选段58

  我的奥秘揭开公开显明,不再隐藏,完全是我的恩待和怜悯,我的话显示于众,不再隐藏,更是我的恩待和怜悯。我爱一切真心为我花费、为我摆上的人,我恨一切从我生但又不认识我而且抵挡我的人。真心为我的,我一个都不丢弃,而且加倍祝福,那些忘恩负义的我加倍地惩罚,绝不轻饶。在我的国度之中,并…

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15

  在整个经营工作当中,最重要的工作是将人拯救出来脱离撒但的权势,关键的工作是将败坏的人彻底征服,使被征服的人能恢复人原有的敬畏神的心,能达到有正常人的生活,也就是有正常的受造之物的生活,这是关键的工作,是经营工作的核心。在这三步拯救工作之中,第一步律法时代的工作与经营工作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