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信神当存什么观点

信神到现在,究竟得着了什么?在神的身上你认识到了什么?因着信神你这个人有多大变化?现在你们都知道,人信神不是单为了灵魂得救、肉体得平安,也不是为了借用爱神来充实自己的生活等等这些。就现在来看,若你爱神是为了肉体得平安,是为了暂时的享受,这样即使你最后爱神爱到顶峰,不再求什么,那你所追求的这个“爱”还是有掺杂的爱,不是神所喜悦的。借用爱神来充实自己无聊的生活,填补你心中的空虚,这样的人是贪享安逸的人,不是真实追求爱神的人,这样的爱是迫不得已的,是追求精神享受的,神不需要这样的爱。那么,你的爱是属于哪一种呢?你是因着什么爱神的?现在在你身上真实爱神的成分有多少?在你们中间多数人的爱都是上述提到的爱,这样的爱只能维持现状,不能达到永恒不变,不能在人的里面扎下根,这样的爱只属于花,花开凋谢之后并无果实,就是说,当你这样爱过神一次之后,若无人再带领你走前面的路你就会瘫倒。你只能在爱神的时代爱神,过后你的生命性情没有变化,那么,你仍是在黑暗权势的笼罩之下难以逃脱,仍不能摆脱撒但的捆绑、撒但的愚弄,凡属这样的人都不能被神完全得着,最后灵、魂、体仍归撒但,这是毫无疑问的。凡是不能被神完全得着的人,都归复其原有的位置,就是归给撒但,下到硫磺火湖接受神下一步的惩罚。被神得着的人,就是背叛撒但,从撒但权下逃脱出来的人,这样的人正式列入国度子民之中,这是国度子民的来源。你愿意做这样的人吗?你愿意被神得着吗?你愿意从撒但权下逃脱出来归给神吗?现在你是属撒但还是属国度子民?这事都应该清楚,不用细说。

在以往的追求中,有许多人是带着人的野心、人的观念追求,是因着人的盼望而追求的,这些问题现在先不说,关键是找一条实行的路,能够使你们每个人都能维持在神面前的正常光景,而且能够使你们都逐步脱离撒但权势的捆绑被神得着,在地上活出神的要求,这样才能满足神的心意。许多人信神,不知什么是神所要的,也不知什么是撒但所要的,而是糊里糊涂地信,随从大流,所以一直没有一个正常的基督徒的生活,而且没有正常的人际关系,更没有人与神的正常关系。从此看出,在人身上的难处、缺欠,能够拦阻神旨意的东西还是不少,这就足以证明人并未进入信神的正轨,没有进入真正人生的经历。那么,什么是进入信神的正轨呢?进入正轨就是你的心时时能够安静在神的面前,跟神有正常的交通,逐步认识到人的不足之处,对神的认识逐步加深,借着这个使你的灵里天天都有新的看见、新的开启,而且越来越渴慕,追求进入真理,天天有新的亮光、新的认识,借着这个途径逐步脱离撒但的权势,生命逐步长大,这样的人就是进入了正轨。衡量你自己的实际经历,考察你自己信神所追求的路,对照上述来看,你是进入正轨的人吗?在哪些事上你脱离撒但的捆绑、脱离撒但的权势了?若你还没有进入正轨,那么你与撒但的关系还没有断绝,这样,追求爱神能有真诚、单一、纯洁的爱吗?你说你爱神不偏左右、情深意切,而你却没有脱离撒但的捆绑,你这不是糊弄神吗?要想达到爱神没有掺杂,完全被神得着,成为国度子民,必须先进入信神的正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